2公尺為多少米?2尺是多少釐米

2023-03-20 02:35:05 字數 1838 閱讀 5459

1樓:正能量女戰神

2公尺為2米。

【擴充套件】公尺也就是「米」,是長度的基本單位,1公尺=1米=3市尺(3尺)=英尺=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您們當地的習慣說法!很多地方公尺和m是一對一的!1m就是一公尺!但有些地方一公尺指的是不是1/3m!

3樓:網友

1米=1公尺=3市尺=英尺=碼。

所以,2公尺等於2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是一米,一尺是1/3米。兩公尺是兩米咯。

不要搞亂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指兩米,尤其在工程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街上找個人就能知道了,何必來這兒問```暈!

2尺是多少釐米

7樓:八卦娛樂分享

釐米。2尺等於66.

6666666667釐米。因為1米=100釐米=3尺,所以1尺=100÷3=釐米,2尺=2x33.

33釐米=釐米。

尺,是一種長度單位,中國叫"市尺"(現代三尺等於一米),英國有"英尺。

"。有時我們也把測量長度的工具叫做尺,例如"竹尺","鋼尺"。有時我們把像尺的東西也叫做"尺"例如:

鐵~(古代俠客用來比斗的**)、戒~(宗教場所或教育機構用來體罰學員使之更加虔誠刻苦的器械)。

長度單位:中國市制長度單位,一丈=十尺=一百寸(一寸=米,一尺=米,一丈=米):萬丈高樓。

商代,一丈合今,按這一阿尺度,人高約一丈左右,故有「丈夫」之稱。

周代,一丈合今231cm。

秦時,一丈約231cm。

漢時,一丈大約。

2尺是多少釐米?

8樓:快樂無限

2尺是釐米。

尺,是一種長度單位,中國叫「市尺」(現代三尺等於一米)。一尺等於十寸。

釐米是一個長度計量單位,等於一米的百分之一。英語符號即縮寫為:cm。

尺是古今都有的,是中國市制長度單位(亦稱「市尺」。一尺等於十寸。)西漢時一尺等於米,今三尺等於一米。

9樓:沙瀚彭

1米=3尺=100釐米,所以2尺=200÷3=釐米。

2尺是多少釐米

10樓:張三**

尺是我國民間常用的一種度量長度的單位,一般1米等於3尺,這時候二尺的長度大約是釐米。民間在量長度時,除了會用到尺之外,還會有寸,丈等。

一寸的長度大約是成年人大拇指第一關節的寬度。

尺它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不同時間所表示的具體長短會有一定的差別,基本上每個朝代都會對尺的長短進行一些規定和改變,早在秦漢時期的時候,我國度量衡當中就有尺的出現。而釐米是國際公用的長度單位,一般和米,分米等是十進位制的關係。

腰圍2尺9是多少釐米,腰圍2尺8是多少釐米

腰圍2尺9是,28英寸。腰圍換算公式 英寸換釐米 1英寸 釐米 26英寸釐米 66釐米 市尺換釐米 1市尺 33釐米。腰圍2尺9大約是98cm。英寸換釐米 1英寸 釐米 26英寸釐米 66釐米 市尺換釐米 1市尺 33釐米。腰圍2尺9大約等於96釐米。腰圍 wc 指的是經臍點 om 的腰部水平圍長,...

腰圍1尺75為幾釐米,腰圍75釐米是多少寸呢?

1尺75約等於58.3釐米。現代的計量方法是,1米 3尺 所以1尺 1 3米 0.33333333333333米又因為1米 100釐米 所以1尺 0.33333333333333 100 33.333333333333釐米 1.75 33.3 58.275 58.275釐米,一尺等於33.3釐米。2...

兩丈等於多少米,古代身高2丈是多少米?

兩丈 20 3米 6.7米 丈是杖的本字,像手拿著一根棍狀的東西。後用作量詞,作十尺。夫部曰。周制八寸為尺。十尺為丈。人長八尺。故曰丈夫。然則伸臂一尋。周之丈也。故從又持十。米 metre 國際單位制基本長度單位,符號為m。1 2 可用來衡量長 寬 高。米 的定義起源於法國。1米的長度最初定義為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