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應該接電機三角形線,那星形線怎麼辦

2023-03-20 02:35:05 字數 1805 閱讀 5566

1樓:麻木

變頻器一般是接星形接法。

變頻器主要採用交—直—交方式(vvvf變頻或向量控制變頻),先把工頻交流電源通過整流器轉換成直流電源,然後再把直流電源轉換成頻率、電壓均可控制的交流電源以供給電動機。

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再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的。國際變頻器巨頭丹佛斯公司最先推出直接控制式的低諧波變頻器。

2樓:楊叔說娛樂

變頻器一般都是接星形接法,變頻器主要由整流、濾波、逆變、制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

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隨著工業自動化程度的不斷提高,變頻器也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3樓:網友

變頻器一般都是接星形接法,因為低壓三角形接法需提供三相220v的電源,這個不常見。

電機端子的接線即短接片安裝方法請參照電機廠家提供的端子接線圖,簡單說就是6個端子代表3相定子線圈的6個端頭,無論那種接法都勢必要短接幾個端子。

不太好描述,我就簡單畫了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可以接面三角形接法,也可以接成星形接法。

然後再接到變頻器上的。

不管你電機是接成三角形還是星形的接法,都是可以接到變頻器上的。

不過有的小電機,在接面三角形接法的時候電機是三相220v的,當接面星形接法的時候電機是可以接到380v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上的星形線一般用於線電壓220v的時候,所以在中國你只按三角形接法就可以了。

在不改變星三角的情況下,用變頻器控制電機運轉如何接線?

6樓:子矜

可以外加接觸器隔離原來的星三角,或者用星三角啟動後再用變頻器。

y-△啟動本來就是利用y接法時啟動電流小,△轉矩大的特點來進行的。在y-△啟動過程中,有幾個接觸器,先是接通了y接法,然後根據延時時間,使用延時繼電器將△接法投入。

變頻器本身有變頻啟動,不需要y-△啟動。

如果保留的話,要考慮:

1、二者只能用一種,所以要加一個轉換開關,打到變頻時,接通△接法的接觸器,斷開y接法的接觸器。

2、變頻執行時,先將△接法的接觸器吸合。

3、變頻器饋出線接到斷路器上端。

4、工頻執行時(原啟動電路),利用轉換開關,把變頻器饋出線斷開。

三角形96餘多少,如果三角形除以6等於9,,那麼三角形最大是多少?

根據除法的規則,餘數一定小於除數。在自然數的範疇,餘數最大為8,最小為1 當餘數為8時,三角形 被除數 6 9 8 62 當餘數為1時,三角形 被除數 6 9 1 55 餘數不能大於除數,所以餘數最大是八。這時候三角形等於6 9 8 62。三角形 9 6餘多少?答 餘數不能大於除數,餘數最大是8 9...

將電容接成星形和接成三角形之後的每個電容的容值分別是多少?請賜教

不是的,電容值與接法無關,例如將三個70uf電容器接成星形,每個電容是70uf不會改變,但是星形任兩個端子間電容都是兩個電容串聯,這樣測量任兩端之間電容會是70 2 35uf。如果將三個70uf電容器接成三角形,則三角形任兩個端子間電容是其中兩個電容串聯後與另一個電容並聯,這樣測量任兩端之間電容會是...

那鈍角三角形的三角函式怎麼理解,怎樣計算鈍角三角形的三角函式?

鈍角三角形有一個鈍角和兩個銳角,令其鈍角為 sin sin 180 cos cos 180 tan tan 180 cot cot 180 sec sec 180 csc csc 180 怎樣計算鈍角三角形的三角函式?鈍角三角形有一個鈍角和兩個銳角,令其鈍角為 sin sin 180 cos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