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加空,止損,目標看,破位看 下方

2023-03-20 05:45:13 字數 4818 閱讀 2734

1樓:文以載道

6940到6960之間開倉賣出,如果**上到6990到7020間加倉賣出,如果**繼續上到7080止損平倉,如果**未到***而是下行到6880到6850之間,那麼認為本次操作目標已達到,可考慮平倉或減倉,也可暫時不動,看市場表現,如果破6850繼續下行,那麼認為很可能會打到6800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6940—60開始開空單建倉,若**預期相反,到6990—7020時,在補倉,攤平成本;而**的7080時,證明看錯方向,止損出局。

若方向看對,**預期目標6688—6850,在這個基礎上,若**繼續下破,則目標看6800下方。

這是**交易的標準說法,交易策略的一種,這個策略不是太好,盈虧比1:1,資金管理也是太好。

3樓:**

這是個橫盤···6940-60這階段可以做空 當**再漲到6990-7020還可以加空倉的單子 ··當**破位7080是 空單就要止損離場···

688-6850這階段可以做多·· 當**破位6800時 多單就要止損離場···

什麼叫**破位?怎麼才算是破位了?

4樓:阿離

一般而言,**破位是針對其技術走勢而言,又可稱之為技術破位。所謂技術破位,即股價或股指跌破重要技術支撐位,此前趨勢發生逆轉,開始進入新的相反方向趨勢執行的情況。常見的**破位常有三種情形:

技術形態破位、**支撐破位、技術指標破位。

一般來說,股價發生破位後還會出現反抽確認的情形,投資者應觀察其能否在短期內重新收回支撐位上方,若不能及時收回,則可判定為有效破位。根據支撐位重要性及週期不同,觀察週期亦有長短區別。

對於中短期支撐位,通常以三天為觀察期,如有效收回,則為假破位;長期趨勢支撐位可適當延長,但也不宜超過一星期,若仍不能收回技術位上方,則可確認為真破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股價****與移動平**的位置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他孃的破位,我就不信那個邪,我就喜歡在別人以為破位的時候**。

7樓:漢賦唐詩

**破位是技術分析的專業術語,是指股價突破某一重要支撐位或壓力位。它既可能是向上突破也可能是向下突破。

衡量是否破位的標準是支撐位或壓力位的3%。例如,某股支撐位的**是15元,若股價跌至此處繼續**3%,就可以認為是破位了。

案例:0723美錦能源。前期股價一直在一個高位平臺運動,支撐位是15元,6月4日跌幅超過5%,**元,跌破15元的3%,即為破位。

紙**的做空,止損,目標,阻力,支撐都是什麼意思?

8樓:網友

紙**做空的意思就是高位賣出合約的意思。

止損是一種防範風險的機制,為了將風險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投資者在操作時候,會設定止損。比如在1610上方做空,如若**不**,反而**,為了控制風險,將止損設定在1606,**到了1606,系統自動幫你平倉,防止風險的擴大。

目標就是需要平倉的**位置,比如在1610做空,指標顯示**只能跌到1600,那麼這個1600就是你需要平倉的交個位置即目標。

阻力和支撐是投資者心理價位的一種體現,很多人認為某一個**位置有買盤出現,那麼這個位置就是一個支撐,很多人認為某個**位置有拋盤出現,那麼這個位置就是阻力。現在**上方所有**都是阻力,現在**下方所有**都是支撐,只是離現在**越遠,阻力支撐力度越強。

紙**和現貨****不一樣,所以相對於的及時**也不一樣,但是兩者都是**投資品種,走勢確是一樣的。所以,在操作上,可以將現貨**建倉平倉的**作為紙**建倉平倉的依據。不過由於對訊息面的反應靈敏程度有一定的差異,所以只能作為參考,不能作為做單絕對依據。

9樓:簡漸堅

其實很容易理解的,做空,就是買低,比如你在1610做空,那麼只要那個**後來是低於1610的,你就盈利。而止損,比如1610,那裡說止損是5-10,那麼就是如果價位到了1615-1620,你就要賣出,控制你的虧損。目標價就很簡單啦,就是當**在1600或者1590的時候你就可以賣出賺錢。

阻力和支撐是看紙**走勢**的,一般跟**一樣,用移動平**的,那麼那四個**一般表示比如,5日,10日,20日,60日的走勢,在這幾個指標,他的阻力位跟支撐位。

現貨跟紙**的走勢是一樣的,最終都是趨向同一方向。但是你說的建議,是什麼建議?是投資的建議?還是當人們說現貨金生了很多,那麼跟住購進紙**?

10樓:匿名使用者

紙**交易中有高手提出在1160附近做空,止損1165,進一步看1170.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當**價位漲到1160附近時候開始賣出,如果進一步**直到1165的話,你。

11樓:who吉爾

線下看了看,我該怎麼辦啊83

29.7做空,止損30是什麼意思?

12樓:水運鋒

既然是做空,只有**才能賺錢的。做空,必須跌下去才能賺錢。如果漲到了30,也就是說做反了方向,要賠錢,所以要止損。

做多:是指預期未來****,以目前****一定數量的交易品種,等****後,**賣出,從而賺取差價利潤的交易行為,特點為先買後賣的交易行為。一般的市場只能做多,這種模式只有在****的波段中才能盈利。

即先低位買進再高位賣出。

做空:是指預期未來****,將交易品種按目前**賣出,待**跌後買進,獲利差價利潤。其特點為先賣後買的交易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空就是說買的跌**跌下去了才掙錢**漲了就會虧損所以止損。

做空單止損止盈怎麼設定

14樓:很你我

要看軟體是否支援止盈止損功能,如果支援的話,直接在軟體裡面設定就可以了。至於止盈止損的點位,要根據你購買品種的**來設定,一般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設定20個點。這樣風險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現貨平臺還是**平臺?

17樓:靜默

每個平臺不一樣,設定方法不一樣。

**中的破位需要止損中的止損是何意?

18樓:free大公民

其實**的真正目的應該是磨鍊自己,如何使自己的判斷、認為與市場的運動的實際和市場運動的規律相結合,說得再簡單、再直接點,就是怎樣使自己的操作與**的**節拍相吻合,從而使你的認識問題、判斷問題的能力逐步提高,你若真正達到了這個相合的境界,你這個人肯定會被磨鍊造就成為一個非常謙卑的人,非常有見識有智慧的人,非常有休養、有悟性的人。武俠**或評書裡的大俠們其實主要就是。

19樓:

大家一般會將重要的**作為**的支撐位,比如20日**、60日**、年線等。

如果**在下降途中,到達或接近支撐位時,股價止跌,說明此處購買力大大增強,繼續下降的概率降為極低,可以把手中**拿住;

如果**到達支撐位後繼續**,這種情況叫「破位」。一些投資者會馬上割肉賣出手中**,以防止損失的擴大,這叫「止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破位一般還會**的,需要止損就是及時賣出停止損失,通常把止損為設在股價的左右,當然可以按個人的承受能力予以調整***的。

高空,做空,破位是什麼意思呢?

21樓:三行想

高空就是在高位買跌;做空就是買跌;破位就是有一個支援位或者壓力位,每次**到那個位置就會反向執行,但是現在**突破壓力位,繼續**或者**!

22樓:網友

感覺你位置感好差啊,跟不上老84

23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利用槓桿的原理滿足大部分投資者投資需求。

牌照除了可以在公共租界拉活外,還可以跑後半段時間,絕大部分是用。

24樓:陪我去看海丶丶

如何計算自己**配資是否爆倉?看自己多少保證金,**多少,**空間多少。

是你那性格,發脾氣,那樣的對我兇,對我登上校產生好感。她為此深。

破位移動止損持有是什麼意思

25樓:板華二船

破位指破掉重要技術位,代表前一趨勢可能終結,股價開始進入新運動趨勢。

依據不同的分析方法,對破位有不同的判別。

**,如果破掉年線,並無法有效收回,一般指3日無法站上年線。稱為破位,這是走熊的標誌。

破位**一般應第一時間離場。

**4月19日的大跌是個多技術位的破位,當日**擊穿年線,擊穿收斂三角形下趨勢線,擊穿2890**c浪1的高點。代表一個重要的轉折產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跌破支撐位,為減小損失,虧損賣出。

2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止損是一種動態止損(止盈)方式,最簡單的就是**止損法(例如:股價跌20日**則賣出)。

28樓:網友

**就是傳銷,傳銷有沒有傳銷**,有沒有傳銷止損辦法啊,強烈建議你不要研究這些。

傳銷還傳了一個用或是可以吃的東西,而**呢,傳的連一張票都沒有到自己的手裡,在**裡,有多少人去當過股東啊?

**是一種傳說。

全世界的大經濟學家,大數學家都做過**的技術分析過,從沒有一個寫出應用的書來,好像倒是有一個諾貝爾經濟學家研究過得了了結論:所有的技術分析都是徒勞的。如果不信,你開啟電腦,開啟任何一支**的**圖,然後,你用紙遮住後面的一段,從前面的一段你能不能準確地估計出第二天這**是漲,是跌,怎麼開盤,怎麼**,中途應該怎麼走勢。

a股怎麼做空,股票做空,怎麼操作

融券。在a 場是單向交易,我們通常只能買 所以當我們不看好哪隻 的時候,就只能通過融券的方式做空。也就是借 賣出,股價 再買 從而賺取中間的差價。拓展資料 a股,即人民幣普通 是由中國境內註冊公司發行,在境內上市,以人民幣標明面值,供境內機構 組織或個人 2013年4月1日起,境內港澳臺居民可開立a...

股指期貨升水就是做多看多,貼水就是做空看空股市的標誌。對不對

是完全不對的。這只是一個標的物的升貼水。不是 的升貼水!股指 升貼水是什麼意思 怎麼看股指 的升貼水 你要知道股指合bai 約的標的物是滬深du300指數,你要看 zhi當前股指的主力合約dao跟當前的內滬深300指數,現在是容if1307是主力合約。滬深300指數是永遠不換的,現在股指 是2171...

請問怎麼做空股指期貨,怎麼做空股指期貨

對於 市場中空倉與多倉數量永遠是一致的。任何一方不會多出一手!所以 市場你可以看到有個 持倉量 這個數字一會多一會少,今天是10000手,明天可能變成了0手。你開一口空單就有人開出一口多單。沒人開多單你的空單也就開不成。那就跌停板了。所謂 大家看空 也總有個度吧?不可能大家都認為5月份會跌到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