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經常斷線 重啟後才能用

2023-03-20 05:50:08 字數 807 閱讀 9573

1樓:網友

1、pc-cillin附帶的防火牆,請關閉(有時需要解除安裝pc-cillin);

2、kv江民防火牆;

3、瑞星防火牆;

其他防火牆未進行過測試,如果有,請嘗試解除安裝他們!

另外,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無此現象,可放心使用。

系統不認網絡卡,很可能是系統保留了當前網絡卡的資訊,當有新網絡卡時,他仍認為是舊的,所以出問題。你換一個pci插槽查新網絡卡,應該可以。再者,你的網絡卡不支援你的系統。

2樓:網友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也有可能是你裝的防火強沒有裝的話,建義把他解除安裝掉,再試一下,也有可能是病毒問題,反正我有一臺機子也是這的,重啟能上網幾分鐘,然後就刪不了,我把防火強一解除安裝掉。

就可以的!

3樓:網友

應該大部分的原因是病毒的,如果是區域網的話,其他的機器可以上網,還有就是以前是好的,就是現在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有這個2點,就可以斷定是病毒了,先殺病毒看看(在安全模式裡)如果有做備份的話,還原看看,真的不行,那就重新安裝系統看看。

4樓:網友

首行先檢查一下線路,要不就打網通公司的**讓他們查一下線路,可以查出來是線路或者是打線的問題。

再者就是中毒了,一般像我這樣的就重灌一下系統。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後來才知道,網通公司把共享上網給封掉了,你用這臺電腦單獨上一下試試。

6樓:網友

系統出問題了。重新安裝系統看看。

手機wifi能上網但是電腦卻經常斷線

電腦可以上網,就是手機連線路由器斷網為什麼?我推斷可能是網線水晶頭介面問題,建議重新剪一個水晶頭。我前幾天也是這樣,還以為是網絡卡壞了打算換網絡卡。最後把記憶體條拆出來擦了清塵就沒事了 如是指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dem裝置,請留意該裝...

在家上網經常遇到斷線1秒立即又恢復,是什麼原因

所謂斷線1s是怎麼個情況?如果是桌面右下的網路連線提示斷開,過一兩秒又顯示連線上,最可能的情況是網線兩頭的水晶頭接觸不良,先換根優質網線試試。重做水晶頭,或路由器換個插口試試。如寬頻頻繁掉線,解決方法如下 一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網路總掉線,掉線後幾秒鐘又自動恢復,反反覆覆!1...

手機上網用移動流量經常斷線是什麼原因

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 有些手機卡是4g卡,開啟了4g或者3g網路,而所在地接收不到4g或者3g網路,回落需要時間,會突然斷線。2 網路延遲造成的網路斷線,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4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造成的斷線,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訊號不好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