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做惡夢是為什麼?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2023-03-20 06:35:07 字數 3240 閱讀 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惡夢主要是由可怕的腦缺血和心跳過快、過慢兩種症狀引起的,如果你服的**藥會引起低血壓性腦缺血,夜裡就會發生夢魘。人白天發生心悸或心慌時主要有兩種感覺:一種是心動過速引起的似乎被追捕感(中醫有:

心動過速者,惕惕然如人將捕之之說);一種是由心動過緩或早搏引起的心懸空、心下沉感。因此,凡是容易發生心悸的人夜裡就會做有被人追捕(偶而也會引起做追趕別人的夢)和人懸空、人下落兩種夢境的惡夢。如果你服的**藥會引起心跳過快、過慢就會做似乎被追捕感和人懸空、人下落兩種夢境的惡夢。

2樓:顏暎

手放在了胸口。

或者是放在了肚子上。

我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正是我的症狀,我該怎麼辦~~我又沒吃**藥 該怎麼辦呀。

4樓:帥帥怪不怪

去 看一下心理醫生比較好哦。

5樓:好問哥

一般來說天小性膽小的人容易做惡夢 膽小還真沒有辦法解決。

6樓:超級帥哥2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7樓:七里香的飯特稀

潛意識裡煩惱堆積的太多~

8樓:雲朵裡的愛

睡覺姿勢不對容易做惡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壓力大了,平日煩心事太多,試著克服自己。

為什麼經常做惡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很正常,夢都是有意義的,是我們意識的另一種形式。如果願意可以具體說說夢的內容。

11樓:逍遙紫玉馨

壓力太大,放鬆一下。(旅遊)

12樓:美真養生

有粉絲向美真留言說,我睡覺總會做噩夢,而且非常可怕,明明自己意識清醒,但是身體好像被控制了一樣,想要去掙扎卻無法動彈,這是怎麼了?

為什麼總是做惡夢?

13樓:網友

去中醫看看,是身體的毛病!

14樓:洋赫旁珺

做惡夢,也就是說夢境裡的情緒是不良的。經常做惡夢的原因是在現實中的精神虛弱所致。建議你要調整好生活方式了。

為什麼經常做惡夢?

15樓:緣緣緣璐

有鬼干擾 製造境界。 可以煙供。**有請 喇榮五明佛學院的煙供食子 每天點 一般都會好 我之前噩夢都要嚇得自殺了 點了就好多了 很有用。

16樓:帛胤蒲紫薇

夢由心生,,,不過也別太在意,做夢一般是因為休息不好。

17樓:刁煊胥歆然

手放在胸口處,導致心臟跳動吃力,亂了節奏。

18樓:翟識庹昊乾

也許你的內心深處有放不下的心結。

19樓:蘇幹孟暢然

因為姿勢不對、需要起來重睡。應該平躺或者往又躺、科學角度來獎心臟在下面會壓到、非科學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樓:邛蕙竹恨寒

1、身體已發生了某些尚未被察覺的疾病。2、白天受到強烈的情緒壓抑。要想擺脫惡夢的糾纏,以下三點是值得注意的:

保持情緒樂觀;消除矛盾衝突;改變依賴思想;是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面臨精神壓力太大。

21樓:尾駿叔慧

過度勞累或者是睡眠不好會導致出現這個問題。

22樓:德朋印暄

睡覺姿勢不正確,如:雙手壓在胸上。又或是看了恐怖片之類的或是生活壓力大,心情焦躁所致。

23樓:閆諾沙高潔

我也有一段時間經常做惡夢,幾乎每天都會做。我覺得是壓力太大了,心太累了睡覺睡的不香。

24樓:樓豔興鵬賦

夢有時是生活的折映,但大多數都是隨意的,沒有什麼代表的意思,就像看科幻片一樣,雖然很逼真,但畢竟是假的。

有可能你最近比較累,或情緒低落才會做噩夢,調整齊一下心情就沒事了。你覺得呢?

25樓:僪採華初雪

想多了,或者睡前姿勢不正確。

26樓:不典章佳元綠

那是因為你白天在胡思亂想或者是壓力過大。

我為什麼老做惡夢啊?

27樓:連晚竹金錦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一種表現形式,惡夢是疾病的預報,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如果您可以描述你的夢境,可以更清晰地看到您的身體狀況的預警,這種預警與健康的兩部分——心理和生理健康都有關係,如果是心理健康出了問題,您可以找個心理醫生做下催眠,如果是生理健康出了問題,找個老中醫給你把脈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不必緊張,惡夢誰都會做,好好調理就可以恢復,祝您生活愉快。

28樓:鬱玉英雪癸

正常現象。愛做夢的人思考更廣泛。小學時候我也經常做惡夢。做帶後來我可以知道自己在做夢。然後把眼睛睜開。你到達我這個境界就離惡夢結束不遠了。

29樓:鐵春邸書

睡覺時如果一直靠左邊睡,會壓心臟,會是心臟受到壓力後緊張,就做噩夢了。

為什麼老是做惡夢?

為什麼我老是做惡夢?

30樓:心裡面的手

從你的描述看不像是心臟有問題,更像是情緒問題,似乎在你目前的心理狀態中,有很大的恐懼和悲傷存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放開了心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玩。 別太壓抑了。

第二,樓上的建議,第三,我建議你還是放送心情的同時多點有氧運動。

32樓:情判

很簡單。你可以虔誠的讀抄佛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佛經有神奇的力量。惡夢惡相立刻消逝。你將受益無窮。

33樓:網友

夢有很多預兆 有時候做噩夢可能是大腦的淺意識在發揮作用!噩夢往往是你最害怕的人或者是事! 建議 睡覺時在枕頭邊放一個檸檬或者放薰衣草這樣有助於深度睡眠…

為什麼總是不斷做惡夢,為什麼會經常做噩夢

經常做惡夢?在枕頭下面放這幾樣東西可化解 為什麼會經常做噩夢 你聽說過 來日有所思 源也有所夢嗎?這bai就可能是你白天想 du的事情太多了 這zhi就需要你要適當的調 dao節一下你的情緒,不要使自己整天被煩惱所圍繞,相信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情緒造成的。這就需要你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好好開開心度過每...

為什麼晚上睡覺會經常做惡夢,為什麼晚上睡覺會做噩夢?

惡夢主要是由可怕的腦缺血和心跳過快 過慢兩種症狀引起的,如果你服的 藥會引起低血壓性腦缺血,夜裡就會發生夢魘。人白天發生心悸或心慌時主要有兩種感覺 一種是心動過速引起的似乎被追捕感 中醫有 心動過速者,惕惕然如人將捕之之說 一種是由心動過緩或早搏引起的心懸空 心下沉感。因此,凡是容易發生心悸的人夜裡...

我經常做預知夢,為什麼我經常做預知夢是為什麼

人的潛意識能感知到未來發生的事情,而做夢是潛意識的呈現,因此版夢中的事情當真 權發生了也是可能的。你說經常發生,那可能是你個人比一般人特殊,也就是說,你可能具有特定的某些能力。善用這個部分就好了。從行動看出內心,這是可以做到的,因為行動是內心的外在表現。我也是抄,我經常夢到一些畫面有時是第二天發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