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身上最吸引你的理由有哪些?

2023-03-20 06:30:07 字數 1012 閱讀 6157

1樓:戰歌

男人最重要的是責任心,對自己負責才可能對愛人負責,其次品質要好,要有上進心,這樣才能有自己事業。負擔起未來。還有就是要很孝順,很愛我,疼我,這些都是我喜歡他的地方,還有他不喜歡亂想,比較陽光。

有膽識,對哥們對自己人好,有安全感,總之很喜歡。當然人無完人,他有時脾氣有些急衝,好在從不對我發大火,然後太固執,然後家裡沒錢,話說不該這麼世俗,真的是有些擔心未來日子呀。其實,給自己一個機會,愛上了就愛上了。

沒理由。

2樓:我是大神啦

會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會在我下班的時候來接我一起買菜回家,做好飯菜叫我,然後吃完飯,默默去把碗洗乾淨,然後一起洗漱。喜歡他所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的成熟穩重,成熟穩重的男生會給我一種安全感,像是一種父親的關懷,我覺得這種男人很有韻味,很**。在一起時,會覺得安心!不在一起時,會對他放心。

4樓:猴97272何戰

沒什麼可吸引我的,從第一次見他就告訴自己,這種男人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可能不會和這種型別的男人有任何交集。但是,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沒有為什麼,沒有誰吸引誰,愛了就是愛了。我們很好,我從來都不會擔心他會不愛我,會對不起我,就這樣,很簡單。

也許就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紳士,待人有禮貌,這樣的男生最吸引人。

6樓:筱磊

能夠像真正的男人一樣照顧自己,關心自己,不管他的事業是否成功,只要能夠給自己一個溫暖的家就夠了。

7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高大帥氣,特別有男人味,這是我男友最吸引我的地方,和他在一起特別有安全感。

8樓:大馬

他可以滿足所有女生,該浪漫時浪漫該搞笑時搞笑,該可愛時可愛該沉穩時沉穩,簡直是女生殺手,真正的完美男人。

9樓:夕陽淺傾

男友身上最吸引我的是他給我一種可以依靠、信任的感覺。

你最看中男友的什麼?他哪方面吸引了你

我看中的男生,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人品好,三觀正,有上進心,而我們能夠走一起,也確實是因為兩個人合適。記得看過一段話,這世界上最便宜的就是愛情,因此到處都是愛情,我們一生會愛上很多人,但是合適的人其實就那麼寥寥無幾了,當你遇到合適的人時,應該比遇到喜歡的人時更用心去對待他。我覺得這句話很對,而我一直也...

美女都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什麼?

當然是長的好看啊!除了這個,還能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反正不是在電視電影上看到的,要不然就是在馬路上擦肩而過的,除了這個,反正也沒什麼交集的了,一轉身也就拉到了。那些什麼內在美啥的,我還沒有那種看一眼就知道一切的本事。所以除了這個,其他的就真的是沒有什麼了。要說什麼樣子的美女能夠吸引我呢?首先是胸大的...

最吸引你的是哪座城市

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就是上海,也是我最想去的城市,那裡有內地唯一的一個迪士尼樂園,米其林餐廳,童心滿滿,看魔都的風光,人文趣事 徽州,這裡山好,水好,徽派建築獨樹一幟,文化氣息濃郁。麗江,看完冰叔的 乖摸摸頭 好嗎好的 都讓我對麗江這個城市心生嚮往,那裡有 大冰的小屋 有流浪歌手王繼陽,有很多很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