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年齡問題

2023-03-20 10:35:06 字數 750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丟愛人的追求是什麼了。

有些人喜歡照顧別人。

喜歡把愛施與別人。

那麼他就很適合找個比自己小很多的的人相處啊或是一個人缺乏安全感。

那麼就需要找個比自己大很多的人相處。

有些東西同齡或是年齡想差不多的人身上是找不到的追求不同。

標準自然也不同。

兩個人在一起和諧。

合適想愛。才最重要。

2樓:羅布斯特莉

……醫學上說…老夫少妻更容易有優秀後代……不過最主要是你們覺得合適…就可以了…

3樓:尋求解決之道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代溝···

差一代了幾乎 看你們相處的感覺了·

5樓:歡樂島留戀

呵呵,挺好的哈,我老公就比我大六歲,我們很好,很容易溝通。

主要是你們倆個相愛,他會把你當成小寶貝來寵的!

6樓:樂樂周孫

主要是溝通上的。對事情的看法、認知可能會有差異。年齡並不是最重要的。看你們如何看待。

7樓:嫁人了誒

這樣蠻好的,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8樓:童心未泯

現在沒有,但到老了就會有問題了。男人的平均壽命要比女人短很多。

結婚年齡問題是什麼樣的?結婚年齡問題

法定婚齡是男女雙方結婚時必須達到的年齡,具有強制性,非經立法程式,任何機構和個人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但基於民族 宗教 風俗習慣的原因,根據我國婚姻法第50條規定的精神,民族自治地區可以根據本民族的實際情況,對法定婚齡作變通規定。我國婚姻法在規定法定婚的同時,還規定了晚婚晚育應予以鼓勵,這對降低人口增...

怎樣看手相結婚年齡,手相如何看結婚年齡

如何通過手相推算婚期 手相 婚姻線,手相透露你的結婚時間 婚姻對每個人來講都很重要,大家也都期望自己的婚姻生活能夠幸福長久,在手相中,婚姻線可以解讀出一個人的婚姻是早婚還是晚婚,可以來看看了解一下自己的結婚時間哦!1 結婚線較高 如果比較高的話就是晚婚,比較高就是靠近小指的意思,在目前的北京市,不管...

韓國的法定結婚年齡,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韓國父母同意下18歲,未滿20歲者,要申請結婚時必須有父母的同意。女子在離婚6個月內不能申請再婚,但有醫生的妊娠診斷證明可作例外處理。韓國公民的成年年齡為19週歲,如果滿19週歲在韓國就算是成年了,所以可以為自己的婚姻負責了,有婚姻登記自由權了,也從無民事行為能力變為有民事行為能力了。在韓國,法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