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問題

2023-03-20 10:55:05 字數 1158 閱讀 9639

1樓:網友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

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02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0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04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0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06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07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2樓:網友

最後一個圖看不太清楚。

看看網線連線正確不。

另外找個萬能驅動更新下驅動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無法獲取ip地址。

請確定你的連線型別(你路由器現在設定的是動態ip)1.動態ip

2.靜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下角網路顯示歎號,最後一個圖wan ip地址未獲取,表示外網(wan)連線有問題,如果使用的是寬頻帳號,重新設定帳號,或檢查外網線是否有問題。這裡你選擇動態ip ,在你這個路由器之前還有個路由?如果有的話,看看那個路由能否上網,能上網就是你這路由到上個路由之間的線路有問題。

如果這個路由之前是貓,同寬頻帳號,重新設定帳號,網路型別選擇pppoe,重新配置路由;或檢查路由和貓間的線、檢查外網線是否有問題。

5樓:超超

看看插線差對沒,發個圖看看。

vpn路由器問題,VPN路由器問題

你有vpn路由器不能說明什麼,關鍵是要通過adsl撥號後上網後能夠穿過你們公司的防火牆才能進去內網,如果防火牆做了訪問控制或者防火牆需要認證才能訪問的話,你有許可權才可以的。vpn路由配置好後 第一步 建立vpdn撥號驗證使用者名稱 username zhangsan password 0 123 ...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首先,你的主機ip與路由器ip重複了,這是導致問題的關鍵。192.168.1.1這個是分配給路由器用的,你的主機和其他電腦只能從192.168.1.2開始分配。其次,路由器wan口必須與modem相連。如果你全部接到路由器lan口的話,那路由器就只能當交換機用了。總之,路由器wan口接modem,電...

路由器問題

首你的說的好像就有一點問題,你從別人家裡扯來一條網路就可以直接插在你的電腦上了,我不知道你用怎麼連線一個貓?現在你的無線路由器迅捷300m是更換以前你所謂的貓還是怎麼回事?這裡我給你講一講方法你試試吧,首先你把從別人家裡扯來的網路接在你電腦上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如果能正常上網你看一看網路連線的ip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