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蘋果5工具箱的計算器沒法用開啟就閃退

2023-03-20 11:25:06 字數 1150 閱讀 7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臺全部關閉,還不行就重啟手機。

2樓:ll開心就好

關機再開啟。

可能程式太多 記憶體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問題,請問你買的是新機嗎?

iphone5自帶的計算機總是閃退,打不開,為什麼?

4樓:慕蘇寒小冷

一般是程式相容性問題,越獄之後的機子比較容易出現這種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2.然後把 iphone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點選軟體面板下方的 修復閃退。

3.經過幾十秒的時間,軟體就自動修復好了,這個時候拔掉資料線,軟體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或者用pp助手試一下修復閃退看看行不行。

6樓:手機使用者

升級到最新的系統吧。

iphone5s為什麼系統的計算器和瀏覽器會閃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時候會這樣的,你可以從後臺退出計算器和safari,然後重啟iphone5s,然後再開啟就不會閃退的了。

為什麼現在我的蘋果5的計算器和天氣都出現閃退怎麼辦...我的越獄了..今天才知道這個狀況..前幾天 30

8樓:財男的第365夜

看看是不是你的軟體裝太多了。

9樓:求姐脫

用手機連線電腦的itunes恢復一下,恢復之前記得備份。

蘋果計算器不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情況開啟了重力感應(自動橫豎屏),自帶的計算器應用當橫屏時會自動轉換為科學計算器。如果無法啟變化,那說明此應用的檔案有改動或者被替換了,一般越獄了才會發生類似故障;如若沒有越獄,請重啟一下手機或者還原手機預設設定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說開啟計算器,再說要計算的東西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正常啊 你是軟體閃退嗎。

用cg工具箱匯入3dmax的模型為什麼沒有材質啊?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

為什麼蘋果手機計算器算錯的原因

蘋果手機自身系統的問題。內容拓展 一 在之前,蘋果官方正式釋出問題蘋果手機召回通知,由於蘋果手機內建計算器功能問題,用蘋果計算器來計算79 39,會等於0,則是問題手機。如果出現等於40,那就是正確的。二 至於對數的,那不是算錯,只是使用者的錯覺而已,很多人說,自己的計算器按了2000 1000,結...

為什麼計算器裡的sin cos tan帶進去算不對例如正確的

你的計算器bai可能不是以 為單du位的,有可能是以zhi弧度為單位 dao,你可以輸入一個tan 回3.14159 4 試試 有的計答算器可以更改角度單位的,如果是軟體計算器,應該有一個選項,比如說電腦裡的計算器就可以改單位。如果是手機的計算器,可以按 輸入弧度,按數字鍵輸入 單位。如果你是買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