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連線到電視上沒畫面,求救

2023-03-20 15:25:05 字數 1532 閱讀 9080

1樓:白楓墨寒

用的什麼線,推薦hdmi,lz可能是沒插對,換一下插孔試試。還有就是,愚昧的問一下,開機了嗎?

2樓:網友

輸入訊號選擇了嗎?要麼就是線的問題,花上個幾十塊錢買根好一點的吧。

xbox360怎麼連線電視

xbox360怎麼連線電視

3樓:blackpink_羅捷

以標準 a/v 介面連線電視機:1、關閉主機電源。

4、紅色白色音訊插頭 → 電視機、音響等裝置的立體聲音訊介面。 如果只有單聲道,則接入其中一個。

xbox360一般指xbox 360:

xbox 360是微軟的第2代家用遊戲主機。2023年4月21日,在問世10年後,微軟xbox 360遊戲主機停產。

xbox360怎麼連線電視

xbox360 hdmi線連線電視沒聲音

xbox360如何接電視

4樓:鷹志說史

以標準 a/v 介面連線電視機:1、關閉主機電源。

4、紅色白色音訊插頭 → 電視機、音響等裝置的立體聲音訊介面。 如果只有單聲道,則接入其中一個。

電視原理電視用電的方法即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影象。同電影相似,電視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象,形成視覺上的活**像。電視系統傳送端把景物的各個微細部分按亮度和色度轉換為電訊號後,順序傳送。

在接收端按相應幾何位置顯現各微細部分的亮度和色度來重現整幅原始影象。各國電視訊號掃描制式與頻道寬頻不完全相同,按國際無線電諮詢委員會(ccir)的建議用拉丁字母來區別。

5樓:二噸茅臺

連線方法如下:1、關閉主機電源。

4、紅色白色音訊插頭,電視機,音響等裝置立體聲音訊介面,如只有單聲道,則接入其中一個即可。

xbox 360是微軟的第2代家用遊戲主機。2023年4月21日,在問世近10年後,微軟xbox 360遊戲主機停產。

6樓:雨落鏡花

xbox360背後中間有兩個口在電源跟網線插口左邊,分上下兩口,上面的大口是隨機自帶紅白黃三色線的那個大的插頭,將大的插頭這個插入主機,紅白黃三色插頭插入電視對應的紅白黃三色插口,一般電視都是有三色口十年前電視的都有這種三色口。下面的小口是hdmi線口,名詞hdmi是什麼你自己百科看去,這個需要最近一兩年出的電視或者顯示才有對應的hdmi口,這條線都是自己買的,或者賣給你機器的送你個一般的,沒有頭的區分兩邊隨意插這個是標準介面,電視跟主機的口規格是一樣的。hdmi插入顯示器是直接預設了不需要調節,插入電視的話需要將你的電視模式選擇成hdmi才會在電視上顯示,不通的電視在遙控器都有hdmi切換的快捷按鍵這個不寫了種類太多。

兩種口任意選擇一個連線電視就能用,個人推薦hdmi線連線。

xbox360連線17寸液晶顯示器的效果

不會有人物變形的,顯示器上下大黑邊,中間以16 9進行顯示,也就是說為了不出現人物變形,只能犧牲螢幕使用面積,xbox360預設的,你調成1280 1204解析度,還是一樣上下大黑邊啊大黑邊,傷不起啊傷不起,不過可以將就,至少人物不變形了,換個16 9的顯示器吧,最好帶hdmi否則,你會抓狂的,顯示...

XBOX360有線手柄為什麼老是斷開連線

請問lz的手柄用了多久了?如果用了比較久而且不注意保養就會壞掉的我已經廢掉了3個無線手柄了,都是滿電池情況下突然斷開連線!查接囗與360的介面 搖搖有沒有鬆 其實我懷疑是手柄的線接觸不良的原因 xbox360無線手柄老是斷開連線如何解決 是震動問題,導致電池殼突出的那個金屬片接觸不良你自己可以拆開手...

現在盜版XBOX360上live被ban狀況如何

1 玩盜版只要上live就會被ban,這個是必然的結果,只不過一般的時候微軟是不ban機的,所以大部分人的機子都沒事,微軟ban機的高峰期是聖誕節前後,只要在這個時間以前上過live的,基本上都會被ban的。所以你要上live的話要看準時機,如果想在live上多玩一段時的話,那就等ban機高峰期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