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子簽證怎麼辦理,如何申請印度電子簽證

2023-03-20 15:20:06 字數 2087 閱讀 6319

1樓:芥末留學

1.電子簽證:被允許最多在一年內兩次訪問(旅遊/商務),不可延期。如果申請人在辦理此簽證之前有正常出入境印度的,請提供最近一次印度簽證頁的掃描件。

2.申請人的護照至少6個月有效期,且有連續三張空白頁。申請人需持往返機票+酒店訂單,有足夠的錢證明您在印度逗留期間的花費。

3.申請時間:出發前至少提前5個工作天申請,但是不能超過34天,入境後單次停留期最多是30天。(移民局受理出籤生效,請出籤後再訂機票)

4.持印度電子籤可以在16個指定國際機場入境,包括:艾哈邁達巴德,阿姆利則,班加羅爾,欽奈,科欽,德里,伽耶,果阿,海德拉巴,齋浦爾,加爾各答,勒克瑙,孟買,特利奇,特里凡得琅和瓦拉納(ahmedabad, amritsar, bengaluru, chennai, cochin, delhi, gaya,goa, hyderabad, jaipur, kolkata, lucknow, mumbai, tiruchappali (trichy),trivandrum and varanasi.

)。請按照您的真實機票。

出入境印度。申請人需在34天有效期內的某一天入境印度,最長停留期不超過30天,離境可以從印度任意機場離境。

5.同一申請人一年內只能申請兩次此類別簽證,如一年內已經超過兩次的申請將會被拒籤。或是個人資料原因拒籤。

請知悉,電子簽證申請是否成功,完全由該國的簽證官根據您遞交的申請材料獨立判斷,簽證一旦申請將會產生簽證申請費用,將無法退回,本公司都不承擔由簽證申請結果而導致被追溯任何賠償的責任和義務。

6.您上次申請印度旅遊電子籤/旅遊貼籤,這次申請建議隔開2個月後再申請。

2樓:cgg開心

您想要辦理印度電子簽證嗎?印度電子簽證是在電子簽證官網申請的,相比於其他國家電子簽證較為麻煩,需要填寫的東西也比較多,建議找代辦申請。

印度**從2023年4月1日起調整電子旅遊簽證計劃,將「電子旅遊」(e-tourist)簽證更名為「電子簽證」(e-visa),並細分為三類,即電子旅遊簽證(e-tourist visa)、電子商務簽證(e-business visa)和電子醫療簽證(e-medical visa)。申請人應至少在預計抵達日期前4天申請。

印度電子簽證。

有效期均為120天,停留期為60天。電子旅遊簽證和電子商務簽證的入境次數為兩次,電子醫療簽證的入境次數為三次。

印度電子簽證所需材料:

1、簽證申請表(原件)

2、因私護照(掃描件)

3、電子版**(原件)

4、身份證 (影印件)

如何申請印度電子簽證

3樓:向前看

印度簽證申請流程:

第。一、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印目的和行程計劃。

第。三、準備材料。

(2)記住臨時申請id號碼(15位,包含字母和數字),此號碼自動生成,並在電子**中找到。若申請人不是一次性填寫完畢,系統准許再次輸入此號碼,申請人之前未填寫完畢的電子**將被調出,可繼續填寫。

第。五、將列印的簽證申請和稽核表中所需所有材料一併交到簽證申請中心。

第。六、等候使領館稽核。

4樓:大姐說大事

1、首先第一步進入印度官網,點選電子簽證申請;

2、緊接著正式進入填表,記住生成的資訊id,填寫申請資訊後,會提示申請所需要的材料。

3、填寫護照資訊、編碼,注意不要填錯;

4、填完上一步後,會跳到一下頁面,要記住id號,點選確定;

5、最後跳轉到zhifu頁面 ,選擇支付,完成支付即可,最快一個工作日即可查詢到申請結果。

5樓:張默

1、進入印度官網,點選電子簽證申請。

2、正式進入填表,記住生成的資訊id,填寫申請資訊後,會提示申請所需要的材料。

3、申請人個人資訊填寫,填寫護照資訊、個人通迅地址以及家庭資訊、印度邀請公司資訊並上傳個人相片,護照以及名片掃描件(注意要使用pdf 格式的,不大於300k)、,所有地址重點都不要使用逗號,需要用空格代替,上傳資料後,驗證一下所有申請資訊。

4、選擇支付,選擇zhifu方式 跳轉到zhifu頁面 ,完成支付即可,最快一個工作日即可查詢到申請結果。

怎麼辦理辦理菲律賓簽證,在國內如何自己申請菲律賓旅遊簽證

阿姨最近想去菲律賓旅遊,但是由於沒出過國,也不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麼菲律賓簽證怎麼辦理呢?菲律賓個人旅遊簽證 單次入境 福建簽發的護照需要提供江浙滬半年以上的居住證 所需材料 1本有效護照原件 半年以上有效護照最後一頁請簽名 1張2寸彩色 小孩還需要提供出生證明原件 父母需陪同去菲律賓 提供小孩出生...

如何辦理韓國旅遊簽證,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個人經驗答覆你,旅遊簽證是最容易辦理的簽證,在網上搜尋韓國領事館,找到自己領區的領事館 有詳細的辦理所需材料和 搞不清楚時打領事館 有中文接線員會詳細解答。韓國單次旅遊簽證是195元,但一般 都 300元以上。且領事館實際所需的材料比 少得多。去之前可以打領事館 諮詢一下當前是否需要預約,我去廣州領...

怎麼辦理去美國的簽證,去美國如何辦理簽證

臺灣到美國是很方便的吧?這我還真是不太清楚。你最好到上海使館去諮詢一下。我別在這瞎說,耽誤了你的正事兒!需要出示您要探親人的在美國合法證件,如綠卡或護照。提供對方邀請您去美國的信函,提供申請人去美國費用誰來負責的資產證明及信函。申請人護照,申請人簽證費收據,申請人近期有效 申請人無移民傾向證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