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異地存款手續費怎麼算?謝謝!

2023-03-20 16:00:06 字數 941 閱讀 9608

1樓:郜蕾龐珍

您好,1、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行內跨省異地存款按照交易金額的,最低2元,最高20元;2、現金向個人賬戶入賬匯款同城免費;異地按金額的收取,最高50元;賬戶向個人賬戶入賬匯款同城免費,異地匯款金額在1萬元以下(含1萬元)每筆收取5元,1萬元以上至10萬元每筆收取10元,10萬元以上至50萬元每筆收取15元,50萬元以上至100萬元每筆收取20元,100萬元以上每筆按匯劃金額的萬分之零點二收取,最高不超過200元。

2樓:李蕊智雲

手續費是千分之五,異地存取款最低2元,400元以下的存取款都是2元。異地取款最高50封頂,10000元以上包括10000元都是50.異地存款的話最高20封頂,4000以上包括4000的異地存款都是20元。

異地匯款的話就是50了。

500就是元。600就是3元。900就是元。1000就是5元。以此類推!~~

您要是光有卡號,從江蘇給你陝西的卡匯款的話,那手續費就是按千分之五收,最高50封頂。

您要是拿著您陝西的卡,在江蘇異地存款的話,那手續費就是按千分之五收,最高20封頂。

您還是把卡帶到江蘇去存款合適,不超過4000,手續費沒有差別,但是超過4000到100萬都是20,這就很划算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在異地存取款手續費方面,對儲戶辦理異地存款業務的按照存款金額的收取手續費,每筆最低收費標準為2元,存款每筆最高收費20元。異地取款業務的的按照取款金額的0.

5%收取手續費,每筆最低收費標準為2元,取款每筆最高收費50元。

4樓:沙其英史裳

異地取款只要是跨地區就是按千分之五收費,最低兩元,最高五十元,本地區布收費,存款省內本地區不收費,本省跨地區千分之一,最低一元,匯款最高五十元,如果憑摺存款最高收十元手續費;跨省存款是千分之五,最低兩元,,匯款最高五十元,憑摺存款最高是二十元。

希望採納。

郵政儲蓄異地存款有手續費嗎,郵政儲蓄異地存款要交手續費嗎

郵政儲蓄覆在異地存取手續費制 省內異地 跨省異地跨行atm取現,每筆交易金bai額的5 du 2元 早冊哪筆,最低4元 最高zhi52元.在銀行存款陸碼 省內異地 跨省異地每筆交易金額的5 最低2元 最高20元。在銀行取dao款 省內異地 跨省異地每筆交易金額的5 最低2元 姿敏最高50元。郵政儲蓄...

中國郵政儲蓄金卡異地訪問有手續費嗎

中國郵政儲蓄金卡異地存取是有手續費的。異地取款 1 跨省異地 每筆按交易金額的5 最低2元,最高50元 2 省內跨地 市 異地 每筆按交易金額的5 最低2元,最高50元 3 跨行異地取款 每筆按 2元 交易金額的5 收取,最低4元,最高52元。異地存款 1 行內跨省異地存款按照交易金額的0.5 最低...

郵政儲蓄省內匯款手續費,手續費是多少?一次最多能匯多少

省內賬戶到賬戶轉賬,1萬以下 含 5元一筆,1 10萬是10元一筆。100萬匯款也只要20元。每筆匯款沒有封頂,你帶身份證去。用現金匯款是50元手續費封頂,按千分之二點五算。郵政儲蓄省內匯款手續費如下,一次最多能匯5萬元人民幣。同城存款 1 無需手續費。異地存款 1 行內跨省異地存款按照交易金額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