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如何開展團建(帶策劃書)要具體的活動

2023-03-20 15:55:07 字數 1490 閱讀 8337

1樓:敬揚圭景天

前期準備、活動時間。

四、活動背景。

三、活動地點。

五、活動形式(包括活動流程辦講座之策劃書、活動主題二:一。

學校活動策劃書怎麼寫?

2樓:倪紫風

du,zhi

不同部門策劃書的目錄dao不同,看你所在的地區,內如果經濟發達的容就需要正式點,如果是一般小城鎮就兩三頁就可以了,不需要那麼正式,009年珠江學院信工系籃球賽策劃書。

—主辦單位:珠江學院信工系學生會。

—贊助單位:

活動策劃書目錄:

1. 前言。

2. 市場分析。

3. 活動介紹。

4. 工作計劃。

5. 宣傳計劃。

6. 經費預算。

(正式外聯部的目錄)

如果需要更相信的我這裡有。

3樓:信懿

1、活動目的:

目的不同於目標,目的是整個活動發起的核心理由,這個理由可以是來自於團隊的共同期待,也可能是來自於大boss的想法,無論是哪個搞清楚都很重要;

2、活動背景。

整個活動發起的大背景是什麼樣的,給予什麼樣的理由,背景清楚也有助於理解整個活動方案;

3、活動主題。

設定一個好的能夠吸引人的主題同樣很重要,標題黨之所以容易吸引人注意也是如此;

4、活動時間。

時間規劃,特別是里程碑規劃,最好能做一份甘特圖,這是個整個團隊溝通的重要道具;

5、活動地點。

地點也可以是渠道,載體等,是線下,線上,還是線下線上結合;

6、活動環節。

7、活動規則。

具體執行規則,是指導活動執行的重要檔案;

8、活動預算。

錢,這個一般是老闆最關心的問題,所以一定要提前相關費用的預算,並提前走好打款流程,以便活動的開展;

9、風險預估。

風險評估及應對,這個是自保的重要手段。

如何做團隊建設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樹立核心形象與威信 把你的工作經驗傳授給你的手下,尤其是那些業務新手。在工作中承擔更多的責任,有利於你樹立威信。2、創造一個良好的溝通環境 對於溝通的力量,是不容置疑的。

有意見、有矛盾,不說出來會積怨;出現問題相互推諉,可能出現更大的問題,這些都是溝通不夠的表現。我一直都相信解決問題的辦法肯定存在,假如大家有充分的溝通合作 3合理分工各盡其才 在營銷行業裡流行著這麼一句話:只有優秀的團隊,沒有優秀的個人。

而我的理解是:優秀的團隊裡,每個一人都優秀。在這種情況下,團隊領導的日常工作就是對區域市場的營銷任務進行規劃、指導、監督。

要發揮團隊每一個成員的潛力體現到團隊合作的高度 二制度建設與執行 無規矩不成方圓,制度的建設可以規範團隊的工作開展,以形成一個共同的工作目標。制度的制定需要團隊的共同討論,而不是團隊領導自己決定。它的內容包括:

日常考勤制度、會議制度。

如何創新團青組織工作,如何有效開展團青活動,為企業注入活力

團的組織創新和工作創新是做好中職共青團工作這個 一體 的 兩翼 要一手抓團的組織創新,一手抓團的工作創新,同時抓,共同抓 強力抓,持續抓,相互促進,做到準 狠 韌。只有這樣,才能使中職學校團的工作越飛越高。陝西省旅遊學校團委書記王崢在參加論壇後意猶未盡 雖然過去作了不少工作,但參加這次論壇,認真學習...

舞獅運動在高校開展的意義,舞龍運動進高校的意義及作用有哪些?

舞龍舞獅運動是一項集體活動專案,它不僅能夠培養人的團隊合作精神,還可以培養人的敬業和吃苦耐勞精神。中國是龍獅運動的發源地,舞龍舞獅自問世以來,一直深受各族人民的喜愛,歷代相傳,鼎盛不衰,並由此形成了極其燦爛的龍獅文化。舞龍舞獅是一種寶貴的文化遺產。發展龍獅運動,尤其是在大學生當中開展龍獅運動,對振興...

國外有哪些高校開展曲棍球比賽

每隊上場11人,每個半場35分鐘,中間休息5 10分鐘 相比中國喜歡學霸,為什麼美國頂尖大學熱衷招收體育特長生?國外大學有什麼體育專業?籃球 足球 橄欖球 曲棍球 棒球等球類應該都有 我記得 黑色閃電 中還有田徑的專業 一,哈佛大學。哈佛大學注重對體育教學的培養,競技運動和娛樂健身運動是教育內容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