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們家買房出個主意!

2023-03-20 16:45:07 字數 853 閱讀 8526

1樓:8393城市

換樓房,而且有閣樓送,很划算。

別墅不好,蚊蟲多,潮溼。裝修花費大,最重要的是樓房還可以有租金收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換別墅了 現在國家不讓批別墅用地了。只有別墅才會漲價。樓房賣10000平方 別墅最少要2萬到3萬一平方/

裝修的錢能多能少,看你自己了。

別墅住一些時候可以加多一層上去/有天有地的。當然別墅好了。我們這的房子最好的才18000元每平方。

別墅最少的也要22000元每平方,最高的要4萬多一平方。還有現在國家又不讓開發別墅了,到時候不想住了賣掉別墅。你都可以買十間八間樓房了。

這麼好的事不做。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祝賀你喬遷之喜。

1,我覺得你父母年紀開始大了5層上下樓以後會很不方便所以5層應該可以不考慮了。

2,現在住宅中一層確實是個很頭痛的問題,但隨著建築施工技術含量開始高起來,堵的問題也好了一點,但如果有地下室的一層還是可以考慮的。

3.別墅不是不好,先不說裝修費用,如果你考慮居住的話,要計算一下每年的物業供暖的相關費用。而且別墅的換手率是比較低的,你如果選擇別墅要在**的話,一定要選擇好的格局,在小區裡好的位置,這樣**的成功幾率還會大一些。

4,我覺得你父母提出的換3套其實很合適,一套自住兩套出租,這樣就可以有穩定的經濟收入,對你父母的養老上是一種保障,也不會在以後增加你的經濟負擔。

5,裝修現在簡裝修基本價位80左右都在3w左右,出租房可以簡單的撲下地磚,購置2手傢俱家電。

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兩套小面積的用來出租,在要點錢買一套附近2層的板樓,這樣方便管理出租,也對你父母今後的生活是一種方便。

我們家樓道里養了一隻流浪貓,現在卻給我們樓道里帶來一堆跳蚤

之前我們樓道有母貓過來生小孩,也是一堆跳蚤。後來它走了,我又噴了點殺蟲劑,就沒內跳蚤了。如容 果你要養它的話,帶去做個驅蟲,再在晚上噴點殺蟲劑,就可以了。否則就只能想辦法讓它離開再噴藥,不要用滴滴威哦,這藥十分有害,很多國家都禁用了。用百部泡在高純度酒精裡24小時,然後扔過去,保證ok,安全無汙染 ...

老公不在半年多,我公公給我們家掛燈籠貼對聯我可不可以撕了

你得去醫院看看了!老人一片心意,何必呢 我父親的哥不在了,那麼今年過年可以貼對聯,可以掛燈嗎 各地的習俗可能不太一樣 一般是親人去世三年不貼春聯 三年不貼紅色的對聯,可以貼紫色的,掛燈籠就不行了。孝感市農村的習俗是五服之內三年過後才可以貼紅對聯。頭三年對聯顏色分別為白,黃,綠。可以的,如果是你爺爺奶...

最近老師給我反映說我們家的孩子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提問他問題時總回答不上來,老師留的作業也不按時交

唉,你怎麼連你家小孩上什麼年級都不講?這很重要啊 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呢?不要一味的責罵他要把他當作自己的朋友和他多談心 或是給他一些鼓勵和獎勵激勵他學習 定期和班主任溝通一下 孩子小的話是比較正常的 應多給他講道理,哪怕他注意力只改善了一小點,都得多鼓勵他。如誇一下他 內給他買一些好吃好玩的 容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