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美白方法

2023-03-20 16:45:05 字數 800 閱讀 6919

1樓:南屋曉曲

……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先洗幾天吧……看能洗回來不,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可能只能慢慢保養回來咯,呃,看吧,不要用棒子貨--!

用個粉泥或者新七白,保養一下,平時多用水水敷臉,只要不心疼,集中敷一段時間,就一定能白,效果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一個又便宜有簡單的方法!我媽是**科醫生教你用甘油(純的,有的地方也稱開塞露)、白醋、水調配使用,因為白醋有一點酸酸的氣味,你可以白天用別的,晚上用這個。

甘油3份,白醋2份,水1份的比例。

另外三種材料可以根據你使用的感覺做適當修改,甘油是保溼的,白醋是美白的,水是稀釋的。

很實用,我每天都用,不管早晚,又便宜有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冷水洗臉,會讓你的臉邊白的呢,我就是用冷水洗臉的,有效果,不過要堅持,不管多冷的天。

4樓:漂漂愛上尊

如果是混合偏油的**,強力推薦:za的真皙美白洗面奶~

我用了一瓶了,感覺洗得很乾淨,在 夏天 還能讓我妹覺得我變白了喔~還有,做牛奶**(用紙**,泡開了就可以敷了),可以天天做的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美白還是在食物中提取呀。像多吃蛋白高的食物和水果。雞蛋,瘦肉,牛奶。

6樓:蛋堡氣球

蛋清加牛奶。

敷臉15分鐘,洗去,可美白。

7樓:凴子

用美白的拉``

不能急的` 尤其是臉上這些事``

求美白方法,求美白的方法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4.最簡單最...

見效最快的美白方法,最快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是什麼?

睡覺前用ve 油 塗在臉上 並按摩直至吸收 美白效果挺好的 第二天起來 很通透 不過黑的也很快 泡牛奶,持之以恆,然後注意保溼和防晒 最快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是什麼?美,白的話七金坊美白乳好用的,配合 對於淡的斑有一定幫助。但是一些涉及到產後,壓力大導致的斑,還需要自己調節心情,飲食和營養,補充適量的v...

最新的美白方法是什麼 美白的方法?

推薦你美白真經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空間收集了很多美容美白有效方法,最有效的美白 美容排行榜 排行 http htm都是專家從中精選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