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步程序序,請老師們看看,有沒有問題?

2023-03-20 18:20:05 字數 1223 閱讀 7933

1樓:魯莊

沒問題,這是一個迴圈工作電路(y0--y1--y2--y0--)最後一個s0是迴圈的意思,如果沒有最後的s0,到y2執行完就會停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最後的set s0改為out s0就不會出現錯誤了。

3樓:網友

步程序序從第3步才開始23步結束,第0步是步程序序外的程式,步進內外的程式不能出現雙線圈。你把第0步去掉就可以實現你的程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m8002處並聯t3常開觸點就可以實現迴圈了 你現在是雙線圈錯誤 兩個s0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s0與第一個衝突,把最後的控制訊號轉到剛開始,就ok了。

6樓:小莫姐閨密和小煥欣

最後的s0和第一個s0有衝突,不用最後的s0

三菱fp系列步程序序,大家看一下又沒錯的

7樓:網友

是松下的plc的軟體程式呀,這個程式看上去是沒問題的。

三菱plc步程序序兩個輸出為什麼會有同時動作

8樓:需要你

因為掃描問題,第一次掃描結束時y1得電,第二次掃描y2得電,中間經過計算,所以同時得電一個掃描週期,不必加互鎖只要在後者加前者輸出常閉點,因為先置位本步,再復位上步,加上步常閉後只有先復位上步再置本步。

9樓:匿名使用者

在 步進順控指令中 從上一步到下一步的那一瞬間中 他們是接通的有時候產生的電流也很巨大,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我們在寫那個步進順控指令的時候一般也會加上互鎖指令。

三菱plc中,子程式不能使用步進指令,有什麼辦法解決?

10樓:綠地藍天白雲

你為什麼一定要把步程序序做到中斷程式裡面呢,你的想法是什麼。是什麼程式使得你這樣做。

請教自動化老師!三菱plc步進梯形圖變換程式型別(sfc)後,變成灰色沒有任何圖形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步驟是先梯形圖然後執行,無問題然後轉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順序反了,你必需先制定用什麼程式設計?是用sfc?還是stl?還是lad?

三菱plc溫控模組怎麼使用,三菱PLC溫控模組怎麼使用

溫控模組要是設定嗎?我把溫控模組與plc連線後,下面第一個燈亮是怎麼回事,是紅燈,螢幕不顯示溫度。總共四組緊挨著plc的哪兩組不感溫後兩組ok,請指教!1 備有2通道的溫度輸入和2通道的電晶體輸出,1個模組可以2個系統進行溫度調節。2 單個模組就支援pid 帶自整定 2位置控制 pi控制。可以通過電...

三菱pLC脈衝輸出指令,三菱PLC中脈衝輸出指令PLSY怎樣設定為脈衝加方向模式,方向怎麼控制?樣

每天學一點,三菱plc脈衝輸出指令plsy.plsr,實物及程式的實際操作 三菱plc脈衝輸出指令不允許在執行過程中改變相關引數,所以每次只能按脈衝輸出指令引數的最大值輸出脈衝,按你的要求只能在一次脈衝傳送完後瞬間進行下次傳送指令。就這麼簡單的這個 你別誤人子弟好嗎,脈衝個數決定距角也就是轉距 脈衝...

三菱PLC程式設計加減速問題,三菱PLCD8148加減速時間對PLSV指令有效嗎急

先用plsr指令高速走480mm後,如果你用y0發脈衝就用m8147置位下一條指令在低速走20mm就好了 我們廠的機器也是用到2次定位,這樣做很好用的,又準 要是你說的那樣控制中間運動過程會有停頓,附加減速的脈衝指令的加減速時間是一樣的沒法分開。如果你的運動可以分開那就用兩個告訴脈衝指令,就行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