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記憶體的問題

2023-03-20 18:20:06 字數 1083 閱讀 2841

1樓:

一般來說,不一樣的記憶體有些也是可以混用。具體的要用了才知道。

插電腦上的話,你可以把老的記憶體插在1號槽內。新的插在老的後面。【也可以老的插2號槽,新的插3號槽】一般情況,1號槽是靠近cpu的那個槽,當然也有例外,你可以看看主機板說明書,上面有標明槽口,有些主機板上也有標明。

這樣的話,就算你新買的記憶體工作頻率高,也會降低配合老的那個頻率來使用。

當然,這個做法不是每種都通行的,你還是試試吧。不行的話,單單一根1g的用的也可以了。

2樓:小魚

可以直接裝上用的。

直接裝到主機板上空閒的記憶體插槽上面就可以啦^_^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先要看記憶體是不是一樣頻率的 比如要都是ddr或ddr2的 還要看頻率 都是667 或533 400等等的才可以 另外如果原來安得是ddr的你買的是ddr2的安了是要燒條的! 不要亂安 還是看好了在說。

4樓:匿名使用者

ddr和ddrii的封裝有很大的區別 你表面上看上去不一樣的 你就不要去裝了 是裝不上去的。

一樣的 你就大膽的插 插反了是插不上去的 安裝記憶體是不用重灌系統的。

5樓:

裝上去就可以直接用了,開機的時候會自動檢測你的硬體改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都是相容的啦。

但是!!!你要注意是1代還是2代的!!!

不然可能會燒了主機板啊!

當然了`如果是3年內的機器`就不用擔心了`肯定2代的呵呵`

7樓:網友

插在電腦上面就可以直接用了,不需要什麼設定。

8樓:被註冊過的使用者

不要混了!不同牌子的只能用一種。

插在pci的槽上就可以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以前的記憶體弄下來看看指頭對不對得上,對得上按上就行啊,不用其他什麼了,如果你的主機板不支援那就沒辦法院。

10樓:巽魍

只要主機板插口支援(能插得上去),那就能用了!

求助!!有關記憶體的問題,求助!!有關記憶體的問題!

記憶體是不需要驅動的,你需要什麼樣的記憶體?也是是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記憶體?推薦 金士頓 512mb ddr 400 512mb ddr sdram 400mhz 400 現代 256mb ddr 266 256mb ddr sdram 266mhz 185 2005 07 25 09 39 5...

查詢有關內容

熱愛祖國的語言文字。主講人 徐偉英。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主題是 熱愛祖國的語言文字。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母語是漢語。每一箇中國人,都熱愛自己的母語,小學生更應該從小學好母語,學好祖國的語言文字。大科學家丁肇中是美籍華裔物理學家,榮獲1976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他在諾貝爾頒獎大會上發表演說...

雙方的書面協議中的有關內容只要簽字了不經公證也有法律效力嗎

公證並不是必經程式 合同是雙方一致的意思表示,合同自雙方去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公證自願 不能強迫的 這類合同應該是原件一人一份 萬一雙方簽了書面協議後,若干年後,其中一方悄悄將這兩份協議撕了,然後失口否認.那不就完了嗎?如果只是一方撕毀是不行的。如果雙方都把協議撕毀就說明雙方都覺得這個合同或者協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