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他是對的嗎?

2023-03-20 19:25:05 字數 933 閱讀 2666

1樓:騛翔灞

我覺得你是對的,你之所以還會想他那是因為初戀的關係,我曾經看過一本書說初戀是美好的,這種回憶是無法忘記的,但這並不代表你還愛他,我想應該是你們相處的時間有點長,你還一直沒有走出來,所以沒辦法忘記他,你只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做一些你自己喜歡的事,時間長了自然也就忘記了,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你應該把自己的目光開啟,也許你的身邊就有一個很不錯的人呢,不用一直把注意裡放在他身上,就算你有想起他了,也不要強迫自己忘記他,你越是強迫自己忘記那你就會記得更深,順其自然就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對的!應該離開,你可以找一個愛你的,優秀的男人療傷~

3樓:敏敏跑車車

哈哈!我和你男友好相似哦,建議你和他做好朋友,朋友關係。不做戀人,關於你們將來有沒可能在一起就看緣份了,順其自然。但我認為你一定要繼續和他做朋友,普通朋友也好!

4樓:網友

很多事情不能計較應不應該,而是可不可以。世上萬物,有得必有失。所以,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你想想,這樣的男人你們一起會有明天麼?你都知道他的毛病,單單最惡的一點,不尊敬父母就能一棒子敲死他。百善孝為先,這點都不能擺正態度,你還指望他能給你幸福麼?

你自己有目標就要去努力,明天會更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與不對我不知道 不過在你的字裡行間我還是看出來你並沒有把那個讓你傷心的男人放下,因為你一直都還愛著他 只是你沒有發覺,你越是把的說的一無是處就越表明你愛他 因為只有愛那個人才會去在乎他關注他。

6樓:金剛呼喉霸

在你離開一個人之前應該清楚自己現在在做什麼,不要不計後果愛與不愛好久差一個字,給別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

7樓:至夏月寧

放了才能更快樂。呵、美女你是對的!不像我,心早已被傷透…

杜蘭特為什麼要離開勇士?他離開勇士是對是錯?

杜蘭特離開勇士的原因是在比賽中和格林發生了爭吵,而且杜蘭特對勇士的管理層失望了。我覺得他離開勇士是對的,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因為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真正的融入勇士隊,所以他的離開是一個必然的選擇,他離開勇士隊是正確的,因為他能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地方和歸宿。這樣做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離開勇士隊伍是一個...

我該離開他嗎

我覺得你應該先跟他保持距離,不要為他做任何事情。讓他知道沒有你的難處,體會到你的好處和優點。如果他還有點良知,他也許會悔改。如果他跟那個女的是處在熱戀中就很難說了。要不就只有一個辦法 給點時間給他,讓他和那個女人相處一段時間,也許沒過多久他也就會厭倦了,就會回到你身邊了。如果這樣的放任他都不行的話。...

我應該離開她嗎?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我想她的心已不再屬於你了,早做決斷吧!要是我的話我會不去聯絡她,你越是粘她她越是煩你 你應該離開下,如果他不聯絡你那說明她真的已不再愛你了!分手吧 太累了!心不在了!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是你的躲也躲不開。沒有辦法,她這般要求其實就是拒絕你又不好直說。我是否應該離開他?我應該離開你嗎?let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