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開他嗎

2021-05-04 22:45:30 字數 645 閱讀 1647

1樓:拾樂人

我覺得你應該先跟他保持距離,不要為他做任何事情。讓他知道沒有你的難處,體會到你的好處和優點。如果他還有點良知,他也許會悔改。

如果他跟那個女的是處在熱戀中就很難說了。要不就只有一個辦法;給點時間給他,讓他和那個女人相處一段時間,也許沒過多久他也就會厭倦了,就會回到你身邊了。如果這樣的放任他都不行的話。

你也就只有死心了。

讓他看在孩子的份上,現在在經濟上一定多補償你們。他自己在外面找女的,相信他也不會虧待自己的孩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離過婚的女人,你的心情我很理解。有很多家庭都是為了孩子在勉強維持,但是其中的痛苦只有痴情的女人知道。我建議你先在一段時間內表示出對他的冷漠,要讓你自己在這段時間內振作起來,讓他發現你的改變,如果他還是置之不理,就證明他心裡眼裡真的沒有你了,如果你的工作比較穩定,收入可以保證,那麼你還是離開他吧。

如果他改變對你的態度的話,為了孩子,你們還是好好生活,畢竟離婚對孩子是最殘忍的。我希望你能走出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我雖然沒什麼太好的辦法,但可以提一個建議,把這事告訴孩子,讓跟爸爸談談,假如,那個女的來你家搗亂,就讓孩子把她轟出去,孩子嘛,大人也不方便罵,可能還會有內疚感。

該離開他還是該相信他,我是否應該離開他??

男人會在不經意間用一些方式發洩 或者去排解往往這些不會跟女友說 應該是開始你不怎麼會表達你的愛有關係 讓他有點冷落了 讓他覺得自己付出的比較多 不平衡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老是說自己付出那麼多你還不相信他的原因吧 或許你很疑惑 但現在我覺得你應該給他足夠信任哪怕是裝 讓他知道你珍惜這愛,讓他自己明白回...

我該離開男友嗎,我該離開男友嗎?

回覆 樓主以寫作的形式,描述了自己內心複雜的世界 看完之後我很感慨 在辨別真假愛情的問題上,其實很好解決 不要把問題複雜話 如果你相信他就跟他一輩子 如果不相信他就和他分道揚鑣 你男朋友以前的事 已經不重要了 不要在乎他的過去,最在乎是他的現在 作為愛情的雙方 彼此應該相互信任 如果這點都做不到 還...

我該離開嗎? 5,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其實性格不合這種事,應該是需要兩個人互相遷就的。世界上沒有性格完全合得來的情侶吧。就算是雙胞胎,也會有矛盾的,更何況是沒有任何親緣關係的男女呢。聽你的描述,你的bf還是很關心你的,至少他會考慮你的處境,擔心你的生活。能找到一個人真正愛護你,這就很難得了。關心 愛護,和可憐是不一樣的。他對你是關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