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美即的化妝品嗎,感覺怎麼樣?

2023-03-20 19:30:05 字數 1614 閱讀 9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

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5.

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2樓:網友

年少時用過美即,對我來說無功無過。

有誰用過美即**?說說怎麼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艹艹艹

同事在網上買的化妝品 然後送了兩包美即的** 開出來全是水 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還沒去考察。

美即怎麼樣,用了好不好?

4樓:古方紅糖

好用,之前一直用蠶絲的那個,太貴了,後來就不用了。

大家用過美即**嗎,覺得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朋友用過,她說效果挺不錯的,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使用效果就會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含有熒光劑,很多!謹慎選用!

7樓:

大家可以試試林志玲自主品牌女神**。

8樓:

有熒光劑,不要用,用法國芯漾**。

9樓:-叫我趙爸爸

有熒光劑,不要用,用張庭代言的吧tst活酵母**。

美即的化妝品是名牌嗎,**怎麼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臉很乾 要多補水 建議用 m2 夢幻三部曲 這款名牌化妝品保溼效果都無敵了。

大幹皮的我用它過秋冬都沒問題 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子 **很乾 主要是因為缺水。

晚上睡覺前敷個美即補水** 睡前拍黑加侖小海洋水水露 讓你的臉補夠水 再解決其他問題吧。

愛麗小屋的化妝品好用嗎?

11樓:紅豆拼心

挺好用的,我一直在用,覺得便宜又好,尤其是膠原蛋白水分滿滿系列,秋冬蠻適合的,我是和混合型偏幹,用完覺得很滋潤,有光澤。彩妝就沒用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在很多店鋪賣得還很貴。非常不值。比skinfood和the face shop差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啊,我在用美即,我的美麗日記,品茉小屋的,感覺品茉小屋的比較好用些,美即的就便宜些。

有人用過高麗美詩的化妝品嗎?感覺怎麼樣?

我用過了,還是可以的。我的感覺就是,我用很多化妝品,我感覺沒有高麗美詩的好,因為我用過我的臉變白了。麗美詩化妝品怎麼樣 效果不錯,主要是純天然的,對 不會有損害,值得使用。麗美詩化妝品擦了以後有什麼 還好看了這篇文章,剛準備入手買。詩麗美 廣州 生物科技 怎麼樣?詩麗美 廣州 生物科技 是2018 ...

貞露化妝品怎麼樣,貞露化妝品怎麼樣?有誰用過這個牌子的化妝品?

貞露化妝品很火爆,隨著老百姓生活質量的提高,大多數人都願意花金錢去打扮自己,於是化妝品也幾乎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必備品之一,但高昂的化妝品 也成為了很多人的一種經濟負擔,每月成百上千元的化妝品支出對於普通工薪階層而言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於是那些經濟實用,極具價效比的化妝品品牌成為了倍受普通消費者主要...

流行美的化妝品怎麼樣,誰用過流行美的化妝品?效果和質量怎樣呀?會傷面板嗎?

我用的都是流行美的產品,髮飾啊護膚品啊彩妝的,等等,要用就一起用嘛,也還好,護膚品都是那樣不過敏就行了,我用的是保溼系列的還可以。流行美很差勁啊,主要做髮飾等,分店雖多,但素質較差,親身經歷過,而且類似有點騙人,超級貴,都是200以上,不高階,用過,上當了不說,主要是連鎖店整體素質需要提高 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