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酸酸乳廣告歌曲叫什麼名字?SHE版的。

2023-03-20 20:05:04 字數 686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酸酸乳歷年代言人及廣告歌曲。

[2023年] 張含韻 (蒙牛酸酸乳年度廣告曲-酸酸甜甜就是我 演唱者:張含韻)

[2023年] 李宇春陳西貝黃雅莉 趙靜怡 (蒙牛酸酸乳年度廣告曲-真我新聲代 演唱者:李宇春 陳西貝 黃雅莉 趙靜怡)

[2023年] 王心凌 (蒙牛酸酸乳年度廣告曲-da da da 演唱者:王心凌)

[2023年-2010] 飛輪海 (蒙牛酸酸乳年度廣告曲-酸甜 演唱者: 飛輪海)

[2011] 蔡依林 韓庚。

蒙牛酸酸乳的廣告歌曲

蒙牛酸酸乳的歌詞

she代言的蒙牛酸酸乳廣告裡的哪幾個男孩也是一個組合嗎?

2樓:你說

【飛輪海】(fahrenheit)是中國臺灣的男子流行演唱組合,由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組成。隸屬於可米制作與華研國際**旗下的團體,2023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組合命名來自於華氏溫度(fahrenheit)英文的中譯名。

2023年2月28日成員吳尊首度正面宣佈脫離「飛輪海」單飛。目前組合以炎亞綸、汪東城和辰亦儒三人將繼續以「飛輪海」的名義打拼。

3樓:斑駁的甜蜜

對,飛輪海,跟she是一個公司的。

請問誰知道這個奇秀廣告裡的歌曲叫什麼名字啊

海綿寶寶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裝無辜 原來最後於事無補 不知你賣什麼葫蘆心裡沒數 追你的競爭太殘酷 都猜你心裡的溫度 你收的禮物都裝滿了一倉庫 媽媽說有機會要緊握 我不會讓你輕易...

這個西雙版納野果叫什麼名字?酸酸的有核

我們的方言叫 嘎哩羅 這還是後面人工栽培的算甜的,要是你有機會吃到天然的那才叫酸。小時候經常吃的野果,成熟後酸酸甜甜,味道極好。請問這個野果的學名叫什麼?各地都怎麼稱呼他?中文學名 胡頹子,別bai名 蒲頹子 du半含春 盧都zhi子 雀兒酥 dao甜棒子 牛奶子根 石內滾子 四棗 半春子 柿模容 ...

這首歌曲叫什麼名字

應該是 教室環遊 吧 ti 教室環遊 ar 黃河 鄧聖耀 胡桓瑋 莊翔緯 al 危險心靈 教室環遊 around world 片尾曲 作詞 王紀堯作曲 侯志堅 黃河 鄧聖耀 胡桓瑋 莊翔緯 教室環遊 粉筆的灰塵飛滿整間教室 好像東京下了那場雪 操場的鞦韆翻越整個地球 帶我看看另外的世界 桌子壞了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