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追她?我應該怎樣追求她?

2023-03-20 20:00:05 字數 4245 閱讀 7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欲擒故縱!應該有人教過她了!

2樓:火舞ぴ櫻花飛

她有男朋友沒?

你怎麼知道她也喜歡你?

喜歡你還回避你?

不要對她太熱情啦。

欲情故縱啊。

肯定哪出問題了 自己多回憶回憶。

3樓:空訴心痕

被她發現你有不適合她的地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請她和她朋友吃飯,然後從她朋友那麼下手,用農村包圍城市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回想起你那一天究竟做過什麼了,女人是最小心眼的,可能是你做錯了什麼事啊,說錯什麼了等,(要認真想啊)

現在呢,首先最主要就是收復你們之間的關係,等這幹完之後,後邊的慢慢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她就多聯絡 多見面 但是見過你之後冷淡了可不是好現象 可能見面那天你無意中做了什麼她感覺忌諱的事 好好想想 如果沒有的話 經常聯絡吃飯 逛街 都這麼大人了 他知道你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原因,實在不行就算了,愛是不能強求的。

8樓:呼呼

肯定是有事情,好好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是日後再說呢·

我應該怎樣追求她?

10樓:桃花眼

你可以多注意注意她!注意他的喜好!

而且你要大膽點!你可以主動去搭訕!可以用最簡單的話語!那樣畢竟實際些!

然後你可以多表現些!讓他注意到你!但是又不能太矯情太做作!

等你們有了說話的時間!你可以瞭解他的喜好了!而且也可以和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情!約她出去玩。儘可能的混熟!

11樓:網友

主動找她聊天,瞭解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久而久之,可能就會打動她的芳心。 句句都講重點。懂嗎?

12樓:小柒

叫你的好朋友《女》幫忙呀。

13樓:暈鹽暈糖

機會靠人去創造嘛 可以創造一些適當的場景 適當的事件 然後很自然的認識他 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 聰明人都懂的 發動你身邊的好朋友吧 加油~~

我該怎樣追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 永遠 沒機會!

不試試 怎麼 知道 不行啊?

在哪自己鬧心 有什麼用!

說啊! 不然 早晚 你會後悔!

15樓:愛生活k愛拉登

還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啊。

16樓:樓智撒棋

事在人為,!不要刻意的去強求!

用自己的行動去感動她!

相信能成功的!

她要你給時間她考慮,證明你機會很大!

祝你早日追到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主動說介紹女朋友給你?

那代表她想看看你的反應。

其實她的心是想把自己介紹給你的。

你放手去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一起出去玩。

然後牽住她的手。

被她用力掙脫,就當這個事情沒發生。

沒有掙脫,就是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

就認真告白吧。

就算天功不作美失敗了也沒關係。

因為你做了該做的。

也沒什麼遺憾。

說不定他也正在等著你的告白呢。

我該怎樣追她?

20樓:頓君潔許為

付出百分之百的真心,對她好,不用什麼提示的,一切按照你心裡想的去做,因為愛情是沒有公式的,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只有相似的……你知要萬事她為先,好好哋噯她,但是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你只有打動她會者放棄,要怎麼做就要看你對她的噯有多深咯……加油!!

21樓:偶念煙毓火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

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她的關心。

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她自然就會愛上你了做人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我該怎麼追她?

22樓:這就是明天

還是放棄吧,不要一棵樹上吊死。這也是對他人的負責和對自己的尊重。不是說你對愛情不忠。因為你們根本就沒有愛情。別再找沒有必要的麻煩了。

23樓:秦琇陸向山

愛情不能勉強,她對你沒那種感覺,就算她喜歡星星月亮你幫她得到她也不會感動的(誇張點的比喻),因為她的心思跟本不在你這!你為她做再多也徒然!

24樓:昂綺晴巢達

把她約出來當面說,比**、qq要真時的多,祝樓主得到嫁人。

25樓:光蘭有昭

因為喜歡和在乎,讓你懼怕去表白,而又道聽途說的知道對方一些事情,反而讓自己畏手畏腳的不知所措。不如積極的去做朋友,在同班的前提下,只要你想改變現在的陌生,就主動在班級和對方說話。然後去展現自己的才能,讓對方注意你,發現你的好。

再去表白,會更容易接受你。

26樓:摩瑛京雪風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27樓:景芸應皓潔

直接寫信給她,要不自己去找她,情人節送花給她(開玩笑的)不過真的可以考慮一下。我看先慢慢的瞭解下情況比較好,感情不是一步登天的,要慢慢地培養,

28樓:代向南塔丹

你不要拘束,這不是追,不是已經到手了嗎。只需要你大膽的告白了。做一些她一想不到的事,比如牽她的手去散步。在忽然告白,在親她一下下。就o了。

29樓:吉家隱靖琪

你該放棄了,好女孩有很多的是不是?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感覺,她怎麼捨得對你這樣。所以放手算了,或許以後她還會回來找你的。

我該怎樣去追她?我該怎樣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要主動一點啊,先不管她對你有沒有感覺,至少你爭取了,不會後悔!如果追到了就最好不過了!

31樓:網友

大膽呀,同志。前途光明呀。

機會要把握呀!

他讓你戴眼鏡看清世界,這世界再也找不到第2個她了。(她可能也喜歡你哦)

人家意思那麼明確了就要你追她。

32樓:′◇︷顔顔

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啊!

起碼有機會啊。這樣乾等著她主動是不可能的。要主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不高興是想讓你去安慰她 明明是給你一個機會啊。

不可錯過哦 還不快去找她 帶她出去玩 培養感情先。

我該如何接近她,追她?

34樓:蒙彩榮藏姬

喜歡一個人即使被拒絕也要勇敢說出來,不要怕拒絕,是怕拒絕可怕,還是被別人追走可怕?被拒絕也不丟人,起碼對得起自己,你要是想等她自己發現你喜歡她,那她也許就被別人追走了,到時你後悔莫及!不要提工資怎樣,你就應該比她掙的多,不然你以後用什麼養她?

你說呢?

我該怎樣追她?

35樓:步授

努力學韓語,努力賺錢,帶她到韓國去。

36樓:一群小羊想吃狼

人家有了啊,你對她好點看能新動不。

我喜歡女生,我應該怎樣追求她,初中

騷年啊,真正的現充可以完美處理生活與二次元,上吧,勇敢的騷年啊快去創造奇蹟 這樣基本很難酬和在一起啊,主要是性格對不上啊 多和他聊聊天,日久生情嗎 直接表白啊 你弱智嗎。你是學霸啊 不要急著追求,先做朋友,然後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之後就是水到渠成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我還在讀初中她和我同班,我應該怎...

我想追女孩,她剛失戀,我該怎樣追她呢

暫時先別追她,到這個時候你也不能閒著,試著去安慰他,讓她明白你的心意 嗯,這時候如果一個人無條件的在他身邊安慰關心他,她會非常感動的。走出陰影時向她表白,她會接受的,因為那時他已經習慣了你的呵護。呵呵祝你成功。加油 製造機會相處,比如約她吃飯看電影陪她逛街之類的,關心她照顧她,也別太接近了,她可能會...

我正在追求女生,追她的人很多,但她都沒接受,她說怕我們打起來,我該怎麼辦,我該繼續追求她嗎

高中生易犯這種錯誤,大概你們都是襯托她美麗的棋子,好心提示,仁兄最好平平淡淡,淺入淺出,做個朋友沒煩惱了事,如果非要追也有辦法,不過心裡要有準備,能承受刺激,一般被追的女生內心強大,不只是要擺平她還要擺平她周圍的人,女孩子在接收表白時嘴上不說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 無論她是否喜歡你 談戀愛不是一朝一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