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DOTA死靈書的小人相關知識

2023-03-20 20:15:06 字數 763 閱讀 9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點通俗的。

主要原因是光環、傷害、燒魔、自爆、反隱。

傷害傷害更高,對於3級小人書的傷害 建議你看how to dota系列有一部神牛用2個小人殺掉滿血劇毒那個片段 你會對這個傷害有個最直觀的瞭解。

光環主要是移動的增加 這點移動速度可能就是追殺裡一個控制技能不能打到的關鍵。

獸王帶3級書的小豬粘人非常強力。

法球75點,比1級多些 但是與技能相比效果不明顯。

燒魔小人書的主要作用之一 燒骷髏王燒的更爽。

反隱3級小人書最主要的作用 排眼 團戰固定真眼 塔前反潛 作用十分巨大。

自爆3級自爆600血 作用也不小 用來頂對面的aoe 沒準對面火女放技能放著沒注意 自己就死了。

其他屬性之類的提升多數情況算是附加吧,小人書在推塔的時候有不可忽視的作用 十分明顯。

對於自爆的應用主要就是頂aoe 其他時候不容易 主要利用對面的疏忽。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3級 攻擊力 血量 護甲 抽藍等等都會比前面多不少藍色小人的必須由對方英雄殺死(最後一下)才會對殺死這個小人的英雄造成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書1級和最高階的小人攻擊力不同,技能造成的傷害不同,最重要的,最高階的小人近戰的有真視效果!

4樓:網友

3級反隱,你可以帶著他去排眼 抽藍小人身上不有技能嗎?點下然後點到目標身上好了 一級的炸一下好像是200血吧 我不太記得了。

關於dota的相位鞋到底怎麼用,dota相位鞋怎麼合

直接點選,會增加攻擊力和速度 還有一個最直接的效果就是穿越小兵 沙王和樹人出是是因為,在控制英雄的時候,能穿越小兵可以第一時間走到更好的位置 dota中的相位鞋是追人和加防的好東西!是主動使用的物品!主動開起的時候而且不耗藍!增加移動10 速度!10s冷卻 持續5s!追人時可以穿兵!不被中間的東西所...

以前的小人書值多少錢,以前的小人書哪個作者繪畫的值錢

我是天津連藏聯誼會祕書長,1985年的 已經處於峰頂,隨後一路走低,該時期也要不少發行量低的好書,如山西 人逢佳節 印量3.9萬冊,已達200元左右,但印量大的如 霍元甲 也就5 10元。所以要看印量 繪畫及是否獲獎等待。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y 啖l 病nnl 病p笑穿m 那個是無價的,是一個時...

《答謝中書書》與《入蜀記》兩文寫景的方法有什麼相同之處 其作

答謝中書書bai與僕去月謝病寫景之法du有何zhi相同之處?其作用是什麼 dao 都運用了專 多角度描寫的方法屬.如從視覺和聽覺等表現色彩 形態 聲音等.生動形象的展示出景物的鮮明特徵,充分表現了山川自然的美好,寄寓了強烈的熱愛之情.或動靜結合 化靜為動等 答謝中書書與僕去月謝病寫景之法有何相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