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問題 急。高分

2023-03-20 20:20:04 字數 2399 閱讀 1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時間有點問題,你應該輸入*##,如果顯示的串號和機子後蓋電池倉力度號碼一致的話,應該問題不大,否則肯定是翻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機,我確定。

1、有噪音,nokia音質是非常好的,不可能出這種問題2、卡,nokia運程一般都很快,除非你自己裝了一個太大的記憶體卡就會影響速度。

3、沒記憶體卡,nokia行貨一定會自帶一個記憶體卡,而且寫了nokia字樣,這種記憶體卡比一般在外面買的質量要好得多!~

所以,你被非洲老闆黑了~

跟你說哦,翻新機比水貨機子還差,水貨票機子至少零配件還是新的,但翻新機子就說不定了!~

解決辦法:1、拿發票去消費者協會告他。

2、拿發票去跟他商量解決!~

唉呀,哥們,你這查也沒用了!~得想辦法解決不是嗎?你查了有用嗎?

趕緊照我說的做吧!~

3樓:網友

恭喜lz不但是水貨 還是翻新機 品質極佳的那種 兩種解決辦法1.轉手賣給比你還不懂手機的人。

2.自己湊合用了 運氣好 能堅持幾個月。

tf卡是手機的標配 沒有自然是不正常現象。

如果是單純的走私品 品質是沒什麼問題的 只是機器在它不該銷售的區域被**了而已。

而且是計時器有時間 有噪音 玩原裝遊戲都會卡 只是一些表面顯露出來的問題 有沒有更深層 更可怕的問題 只有奸商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用的也是5700,去年買的~ 2100就拿下了。

關於你說的有點噪音,剛買的時候沒有,用久了就會有些,蓋房子同上。

金剛板後蓋上沒有金剛影象,不過水晶殼上有。

不得不說你這機子買的太虧了……%

估摸就是翻新……

我朋友5700買了半年,然後1000就出手了,換了個5800.

建議如果沒別的什麼毛病用著挺爽,就用吧,否則找他退貨,不退你就自認倒黴處理了再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版後蓋沒什麼特別。

山寨機的聲音開太大就是有雜音,還失真。

1430你買的貴了·

山寨機和水貨控制在800以內就算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機都很不穩定 你當時買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了行貨都沒有水貨好 何況是行貨翻新呢。

你在網上查詢一下鑑別翻新的方法。

測試一下你的手機 輸入*## 看序列號 和你的盒子對下如果是翻新 應馬上去換 翻新機問題比2手機多很多因為他們為了把手機看起來像新的 用了很多處理手段對手機都不好。

7樓:工凡

有個與同病相連的朋友,情況一樣一樣一樣地!

應該是翻新機,沒錯了。

沒辦法,買了水貨只能接受了!

8樓:海盜萬歲

顯示器有時間顯然是用過的,最好也就是個14天機唄,不過我估計可能是翻新的,你被js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水貨你知道嗎。

水貨就是逃避關稅的一種 機子還是原裝機。

你的情況可能是 高仿 或 山寨。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

如果出來的號一致就說明不是翻新機了。

如果不一致。呵呵 ,你自己也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原機卡啊?應該是翻新了。這js,太猖獗,原機卡都不贈。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位說那些等於扯淡,像這種國產機他沒必要翻新,即使是翻新也是砸貨機,裡面的配置根本是一點沒變,國產機就這樣使住的,用一二年。用不住的,買回來兩天就壞了,沒有質量保證,你說的以上的情況。一可能手機喇叭上有髒東西。

二可能是記憶體卡上的東西太多了。

13樓:深_藍_火_焰

*##出什麼? 我怎麼感覺像高仿機。差到這個程度。

14樓:網友

既然是水貨,你就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nokia專業的機構檢測 如果鑑定出是翻新 你就可以去找他退換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水的就很正常了,若你買來不久可以去店主那換個別的(態度要強硬,是電主的錯,你很生氣);若是行貨在保修期內除人為損害外一切細小的毛病全可以免費修,管他什麼小毛小病,不過要提醒你拿去修之前一定要將手機中的一切轉移,清空手機 聯絡離你家最近的維修店 問題不再是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手機官方**有啊,**網也有。還有步步高手機售後服務部,每個市都有!50元一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掏了錢就要買好的,去專賣店買去諮詢下,再買也不遲。

高分!急藥物流產問題,高分!急 藥物流產問題!

月經延期十五天以內都是正常的!別太擔心 至於你懷疑是炎症,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排查 有腹疼?可能是有點炎症,去醫院檢查下白帶 高分 急 藥物流產。你這樣做是不行的,剛做了 又懷上了,以後還想不想要小孩哦.如果你是學醫的,可以考慮在家藥流,如果不是,那就太危險了.不出事則罷,一出就是大事哦.我不建議你用藥...

急高分懸賞,急 高分懸賞

要是你還工作的話,先找山西同意接受,然後去河北辦轉出手續,然後回山西辦理 急!高分懸賞 把自己的心寄託在綠洲 為了無告的大自然 人類千百年來與大自然的抗爭推動了社會和經濟的巨大發展,但無需諱言也存在不少敗筆,給後代留下了難以治理的苦果。曾經的大澤湯湯,水草豐美 而今歷史上的大澤早已乾涸,裸露的土地在...

大學遷戶口問題高分急求解答

應該是可以的。這個程式可能要麻煩點,派出所肯定是要多跑的。別擔心這個啦,自己或者陪著父母去趟派出所問一下,很多問題就知道了。可以告訴你,農村戶口不是容易改回的,既然遷出去了,就不那麼好弄了,而你又是專科,看來是打算回家的,遷回了只是在當地的鄉鎮機構的非農村戶口,所以說,你虧了,當初就不應該簽出去,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