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一下水果籃子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2023-03-20 22:40:05 字數 825 閱讀 4285

1樓:水果晴天

做動畫的公司關門了?是什麼原因?真知是學園執行部的一員,是真鍋翔的妹妹,雖然不記得是同父異母還是同母異父,反正高屋自己說她和由希是一對。

2樓:網友

動畫的結尾有跟沒有一樣。

就是說他們又回到了最初的生活方式中去了。

漫畫版的還在**中。

3樓:飄飄一瞬間

還沒出完呢 =

動畫也沒結尾,在耐心等等吧。

4樓:析曜

漫畫還沒完結,原來坐動畫的公司關門了,所以應該不會再有動畫了。

5樓:網友

動畫沒有所謂的結局,最後是慊人和透的見面,唉,可惜啊。

6樓:網友

雖然漫畫裡選擇了透。

不過一般動畫和漫畫都有差的~

還是等等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水果籃子不管是動畫片還是漫畫都已經結束了,要不你們自己到"漫友"前幾期看看,那裡有講。小透最後選了啊夾!

8樓:攸旎

高屋奈月說爭取在2023年完結漫畫。

目前應該是還沒完結。

動畫完了,但結局……只進行到漫畫的一半。

9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裡小夾選擇了透……

10樓:杭英沅

最後啊,大家都很好,在一起很快樂。我有盤。

11樓:鴟褋

聽說馬上就要結束了。

誰能說一下尤文圖斯的輝煌戰跡,尤文圖斯會出現什麼戰績?

歷史戰績 聯賽冠軍 27次 1904 05 25 26 30 31 31 32 33 34 34 35 49 50 51 52 57 58 59 60 60 61 66 67 71 72 72 73 74 75 76 77 77 78 80 81 81 82 83 84 85 86 94 95 96...

西番蓮是一種怎樣的水果,誰能介紹一下

西番蓮科西番蓮屬代表植物,為我年生常綠攀緣木質藤本植物。因其鮮果型似雞蛋,果汁色澤類似雞蛋蛋黃而得名為雞蛋果。西番蓮原產中南美洲,屬 帶水果,喜光,喜溫暖氣候環境,海拔1600米以下,處平均氣溫17 23度,年日照2000 2300小時的河谷 二半山地區均可種植。我國廣東,廣西,福建等省有成片規模栽...

誰能說一下晏殊的蝶戀花的寫作背景!急急急急

晏殊 蝶戀花 簾幕風輕雙語燕 的創作背景 是晚春的景象令詞人惜暮春思遠人,於是創作了這首傷春懷遠的作品。此詞經疏澹的筆墨 溫婉的格調 謹嚴的章法,傳達出作者的暮春懷人之情。蝶戀花 簾幕風輕雙語燕 原文 簾幕風輕雙語燕。午醉醒來,柳絮飛撩亂。心事一春猶未見。餘花落盡青苔院。百尺朱樓閒倚遍。薄雨濃雲,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