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什麼話題文

2023-03-20 22:30:07 字數 973 閱讀 5121

1樓:淡淡淡淡

生活如畫。

生活有時像白開水,樸實而又平淡;生活有時又像一杯茶,清新自然;生活有時還像咖啡,先苦後甜。這些茶充斥在一起,就是一幅簡簡單單的畫。

生活如畫——有時像一杯白開水。

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自己已經漸漸習慣。其實,這種生活並不是不好,有很多人認為自己的生活太過平淡,很無聊很無趣,甚至自己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但如果你是個熱愛生活的人,你或許會慢慢喜歡上這種感覺,平淡的生活在這大城市中與繁忙緊湊的生活相比更讓人羨慕。

對於許多人來說,平淡的生活難以尋求。每天早上和媽媽說聲再見,回家說聲我回來了,晚上睡覺前和家人道聲晚安。從這種生活中悟出一個道理:

平平淡淡才是真。

生活如畫——有時像一杯茶。

茶的滋味是什麼?是淡淡的幽香,是清新的感覺。早上起來刷刷牙,嘴裡留著一股清香,帶來的便是一天的好心情。

在課後,拿起自己的茶杯。喝一口溫溫的綠茶,心裡湧出一股清涼的感覺。我認為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和茶一樣帶給我清新。

那種時光很單純,忽然一股涼風吹過臉頰,心裡又多了一份好心情。把這純真的時光留在心裡,留著以後慢慢品味,品味這杯清新的茶。

生活如畫——有時像一杯咖啡。

咖啡如果不放糖,會很苦。猶如人生,那塊糖便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需要經過自己努力去得到。在很多時候,自己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常常會想: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現在才明白,責怪上天和別人都沒有用,困難需要自己去克服,就像打地鼠一樣勇往直前,找到自己的大米。享受這咖啡裡的苦,這種苦也許是一輩子的幸福,當戰勝這苦時,得到的就不僅僅是糖,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悅,是別人羨慕的眼光。

人生有時平淡,有時清逸,有時會有苦澀,它們需要我們慢慢品味,品味它們的味道,它們的內涵,它們所詮釋的美。-

2樓:影在你身邊

生活如流水,你自己寫吧,打字好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如畫,看你怎麼去描繪,可以多姿多彩,也可以暗淡無色!

以「善待生活」為話題的作文,以善待生活為話題的作文600字還有一些關於生活的事例

有那麼一些人,運氣好,福氣也好,心想事就成。他們不需多大的努力和付出,就能活得海闊天空,意滿志得。而有那麼一些人,一生拼命幹,可總是不成功。也許說不定,努力的工作換來的不是理解,不是表彰,而是指責和批評 說不定,真心的付出換來的不是感激,不是回報,而是嘲諷和漠視。正如俗話所說 人不逢運,吃豆腐也卡喉...

豔如多如穩如易如面如勢如文如,請問 心如( ) 穩如( ) 易如( ) 恰如( ) 浩如( ) 呆如( )

豔如 桃李 多如 牛毛 穩如 泰山 易如 反掌 面如 土色 勢如 破竹 文如 其人 豔如桃李 多如牛毛 穩如泰山 易如反掌 面如冠玉 面如滿月 面如傅粉 面如方田 面如灰土 面如凝脂面如死灰 面如土色 勢如破竹 文如其人 豔如桃李 豔如桃花 多如牛毛 形容數量極多 穩如泰山 易如反掌 面如平湖 勢如...

讀生活如椅子有感的作文,讀生活如椅子有感的作文250字

小學作文是小學語文教學的一個重要部分,教學的目的就是要讓學生通過文字把自己所看到 想到和聽到的表達出來。由於小學生的認知特點,作文水平的提高比起中學生來更有難度。作文是一種創造性的語言思維活動,寫作的過程往往是建立在日積月累的知識 經驗和想象之上。因此,如果要讓學生寫出一篇好作文,就得讓他們寫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