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女朋友毛衣好嗎

2023-03-21 01:20:05 字數 1110 閱讀 2699

1樓:虎載

情侶裝情侶裝。

情侶裝情侶裝。

情侶裝情侶裝。

2樓:非凡小姐

如果她本人喜歡那當然好,或者她真的需要,如果她不需要或是不喜歡那就適得其反了,送東西關鍵是投其所好,那樣她才覺得你是關心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多溫暖啊,她一定喜歡。

4樓:網友

沒有什麼不好的,應該說挺好的!多溫暖啊,她一定喜歡!

5樓:雪依小軒

偶覺得不是很好呢。

送女友禮物要看對方的年齡。22歲以下送鮮花、洋娃娃等標誌童心未改的禮物。23—30歲送化妝品(**要稱早保養,呵呵)30--40就鑽戒首飾。

此外還得注意是聖誕節,偶覺得既然是因為聖誕節才送禮物就得突出聖誕節的意義,買個聖誕老人送她,再加一顆「心」,嘿嘿。

6樓:網友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你女朋友最需要甚麼。也許她的毛衣已經很多了,狠想要一條圍巾呢?所以送甚麼最好先探探底!也要投其所好嗎。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喜歡她已經是最重要的了,送什麼東西基本上都不是很重要,不是有句話嗎。?

有那份心就好了。/我想你女朋友一定會喜歡你送的東西。

8樓:洛從露

我覺得送圍巾比較好!

9樓:手機使用者

送給她的最好是她最需要的,當然了毛衣也不錯,不過要細心挑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先 向你 老婆 問 一下 ,先 試探下啊~ 再說, 老實說 也不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無所謂 進到心就行啦 祝你們幸福 哈哈。

12樓:網友

好,反正我覺得不錯。最好款式可愛一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拉.那可是溫暖牌呀。

14樓:橋珺琪

感覺挺好的,另外再送一速花不就更好了嗎。

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聖誕節應該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呢??

平安夜送啊,那樣祝福意義更濃,然後聖誕節那天陪她一天,聖誕節情侶之間的禮物應該要浪漫點,至少要表達出你對她的愛的禮物才能覺得讓你沒有白送,我建議你送個 我愛你變色杯 或者幸福燈之類的,這些禮物我建議你去 集物特 去看看,我最近去過,一些禮物很不錯,尤其喜歡他們家的 我愛你變色杯 不僅浪漫而且實用,還...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聖誕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可以送的東西很多哦!比如,現在網上有一種水杯,上面可以嵌你們倆的合照,每當裝上水,那個 就會出來,你買的時候只有把你們的 發給那個買家就可以的,這樣以後她每次喝水都可以看到你們的合照,多溫馨啊!o o 而且,杯子就代表 一輩子 嘛!另外,買個大絨娃娃送給她也行,o o哈哈 ...

聖誕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

預算還好的話,香水,手鍊,口紅都可以。送她喜歡的東西,但要在你的經濟能力條件下為前提。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 1 聖誕節這一天還可以送帽子。和圍巾的效果相同,帽子也可以給人帶來很多的溫暖,不僅如此,帽子還可以作為一種穿搭的部分,是一種十分實用的禮物。2 對於一些戀人來說,送手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手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