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絕了,好難受 進來安慰我

2023-03-21 01:25:06 字數 1431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我就喜歡你。就喜歡你。怎麼啦。怎麼啦。你管我。

2樓:秋絮

其實還是想開點啊一定要知道這個人是否適合你。

是否值得你去珍惜。

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

用心去想想。

同時要和他好好談談。確定立場。

千萬好好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哦。

如果實在是那樣的情況,也可以換一種方式去愛他。

就比如默默祝福他。

要知道路還很長,你應該會找到更合適的啊。

而且其實基本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

也大多都會有一次分手經歷。

記得有句話是談戀愛的次數是分手次數減一次。

看造化把。如果說,你運氣好,可能就會經歷一次很浪漫,有美好結局的初戀,然後的你,可能會和這個第一個人做朋友,或著繼續下去,這樣以後的你會更懂得愛人和學會被愛。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該愛的,或者雙方或一方不懂怎麼愛。結局很不好,但這樣後你一定不要一蹶不振,要知道路還很長,還會遇到適合的。

同時,我要告訴你,一定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無論如何也不要放棄自己和世界。

要知道自己想要的。

祝你幸福》..

3樓:舞姿幻動

沒什麼啊 這說明你很勇敢 明白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4樓:11ㄝ喜ㄡ欠亻爾

男人嗎》? 臉皮要厚一點,有什麼了不就是被拒絕了嗎,小事兄弟我不知道被拒絕過多少次,這日生還不是照樣過來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別煩他,那你以後就別煩他了。但他和你說話還是要理的。要不他以為你都喜歡到不能和他做朋友的程度了。顯得大度一些。找個比他好的男朋友。全心全意愛那個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洋文的請自覺帶翻譯~!

謝謝~!

7樓:無心雲

男歡女愛 很正常沒什麼好煩惱 這可以說是每個人人生必經的一個階段 看開點 他不選擇你 是他的損失 沒什麼。

8樓:可愛虎虎

一樓的英文好有深意~~

就是嘛,他不要你是他的損失,再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孩子!

9樓:網友

那他還是不喜歡你,還是放棄吧。不要灰心。以後會找到比他強的!

10樓:幻舞國度

感情這東西誰都不能稱自己是專家,誰都有過傷心的戀愛經歷,不必在意什麼沒面子,或許只是他不會欣賞。

既然經歷過這些,就該給自己留下些什麼,有時候痛並不是壞事,好好哭一場,然後開開心心的生活,別沉溺在過去,借用一句歌詞來說「陽光總在風雨後」

11樓:網友

其實,被直接拒絕了,也好!k可呵,算是做了一個了斷,也無所謂的,看以後的情況吧,平凡相處照樣是行的!

被相親的女孩拒絕了,心裡很難受,求安慰,求忠告

別去傻傻的問拒絕你的理由,人家不會告訴你的,就算告訴你了也都是客套話。還是那句話,當你們見的第一眼的時候,人家就已經有答案了。你這算什麼bai大驚小怪。du 我相親50來次 好不容易看中 zhi30多個 然而dao30多個 全部拒絕我。哎版。權。小巫見大巫。你放棄吧。相親就那麼回事 只要有一方不願意...

和男朋友分手了,好難過,誰來安慰我

首先安慰下,大多數人都有或將會遇到失戀的情況,這個是人生旅途都應該經過的苦澀道路回,雖然在戀愛時情答侶門總會表白說 弱水三千,只取你一瓢 但往往事與願違,出現各種狀況使得最後淚別彼此,但要相信這種分手並不是末日,反而他讓你在眼淚再一次擦乾後感受到其他陽光其他的溫暖 例如友情 在你無奈的接受了.一個陷...

我還是被拒絕了 怎麼辦?

傻瓜,退一步做做普通朋友,給她普通朋友給不了得關心,瞭解她有什麼喜好,女孩子害羞的嗎,她怎麼好意思答應你,給她點驚喜,她會喜歡上你的,幽默點,對你有好朋友,給她一點思考的空間,可能她也不知道該不該直接接受你,你就從朋友做起嗎,愛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祝你成功。不對。哪有這樣的。無語。冷靜下來。多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