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和女友怎麼過?怎麼和女朋友過聖誕節

2023-03-03 23:35:07 字數 1534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來不是問題的我是女生\

我想知道聖誕節可以做些什麼。近來參考參考。

怎麼和女朋友過聖誕節

2樓:威秀英酒香

上午逛逛商場,中午簡單吃點快餐,下午上娛樂場所晚會,晚上吃頓好的,然後累了一天回家睡覺。

3樓:枚翰薩嘉歆

我也為這個煩著呢,555

4樓:伊蕊那拉若騫

搞浪漫~多點回憶要!要以前沒做過的!最好帶點驚喜給她。

5樓:衛全買冷松

先找份有檔次的聖誕禮物,再去咖啡廳坐一下午,然後去吃個飯,晚上逛逛街,再送她回家,送掉禮物!

6樓:尋雨浮子濯

帶著你的女友去小吃街或者去最近的景點山啊或者海啊什麼的。壓馬路也不錯哦。

7樓:史磬郭浩思

只要愛對人,每天都是節日。

8樓:花昊佟向露

相愛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每天都在過節哦。

9樓:問艾留月明

帶女朋友去你認為最浪漫的地方!

10樓:祭正婁香蓮

聖誕大餐+浪漫之夜啊。

11樓:在姿茂瀚昂

逛街,聖誕樹下送禮物。

12樓:俞曦濮陽德澤

最俗的是去遊樂場。情侶的話,在餐館,兩個人甜言蜜語什麼的結束,和他看夜景,送他東西和你炙熱的心。

13樓:城桂道寒香

和她在一起,多疼她就是好了,祝你幸福。

14樓:厚致繁華

知道她心裡想什麼就怎麼過。

聖誕節和女朋友怎麼過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小禮物啊,陪她散步啊,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會知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ktv開個包間。

一起唱歌,一起聊天。一起擁抱,一起等待12 25號的零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都好,只要你們在一起就好了。

18樓:特一求婚策劃

聖誕節和女朋友怎麼過:堆雪人。

如果所處的地方下雪了,可以邀請女友一起去堆個雪人,在一個那麼浪漫的節日,堆雪人也是件很浪漫的事情,至少可以讓你們在這個歡鬧的城市中安靜的相處一會,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聖誕節和女朋友怎麼過:一起烘焙。

如果女朋友對烘焙或非常感興趣的話,那麼你們的聖誕節活動就可以是去體驗一次烘焙課程了。聖誕節的話可以應景做薑餅哦,兩個人一起參與其中,製作充滿節日氣息的聖誕薑餅,肯定是有著滿滿的幸福感的。

聖誕節和女朋友怎麼過:聖誕派對。

19樓:漆菊藺聽春

去一個她最愛,最浪漫的地方啊。

和女朋友過的聖誕節該送什麼,和女朋友過的第一個聖誕節該送什麼

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要ta明白你的愛,送什麼都無所畏,只要是你精心挑選的,我想ta都會喜歡的。以下幾樣禮物所代表的意義請您參考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

聖誕節人們怎麼過,聖誕節人們喜歡怎麼過

今年的聖誕節,如果我在中國過,一定不會去扛一棵聖誕樹回來 我那最愛煮紅燒肉的中國式的家裡,飄不出聖誕的那種.如此這般,真不如中國過春節發紅包的習俗,給的就是現金 發的人省心,拿的人開心,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在家上網 偶這麼過 回答您好親,1 寫聖誕賀卡 聖誕節這天寄贈聖誕賀卡,除了表示慶賀聖誕的喜樂外...

人們怎麼過聖誕節,聖誕節怎麼過有意義?

西方聖誕節外國人過聖誕節跟我們的春節一樣,放假 回家 吃吃喝喝 互贈禮物。只不過他們的假期更長,一般有兩個星期的時間。每家要佈置一棵聖誕樹,用五顏六色的東東裝飾,給小孩子的禮物在聖誕夜 12月24日 裝到一隻大襪子裡,等孩子睡了掛在他床頭,讓他們第二天醒來時知道是聖誕老人 親自 駕著雪爬犁 馴鹿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