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歌詞 作曲人 作詞人,白樺林的歌曲原名是?

2023-03-21 01:35:05 字數 2332 閱讀 5140

1樓:汪星人和

作曲作詞:朴樹。

演唱:朴樹。

靜靜的村莊飄著白的雪。

陰霾的天空下鴿子飛翔。

白樺樹刻著那兩個名字。

他們發誓相愛用盡這一生。

有一天戰火燒到了家鄉。

小夥子拿起槍奔赴邊疆。

心上人你不要為我擔心。

等著我回來在那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

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

噩耗聲傳來在那個午後。

心上人戰死在遠方沙場。

她默默來到那片白樺林。

望眼欲穿地每天守在那裡。

她說他只是迷失在遠方。

他一定會來來這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

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

長長的路呀就要到盡頭。

那姑娘已經是白髮蒼蒼。

她時常聽他在枕邊呼喚。

"來吧親愛的來這片白樺林"

在死的時候她喃喃地說。

"我來了等著我在那片白樺林"

2樓:匿名使用者

朴樹 靜靜的村莊飄著白的雪 陰霾的天空下鴿子飛翔 白樺樹刻著那兩個名字 他們發誓相愛用盡這一生 有一天戰火燒到了家鄉 小夥子拿起槍奔赴邊疆 心上人你不用為我擔心 等著我回來再那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證明那些沒和有木碑的愛情 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 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 噩耗聲傳來在那個午後 心上人戰死在遠方沙場 她默默來到那片白樺林 望眼欲穿地每天守在那裡 她說他只是迷失在遠方 他一定會來 來這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證明那些沒和有木碑的愛情 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 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 長長的路呀就要到盡頭 那姑娘已經是白髮蒼蒼 她時常聽他在枕邊呼喚 來吧親愛的來這片白樺林 在死的時候她喃喃地說 我來了等著我在那片白樺林。

白樺林的歌曲原名是?

3樓:小小西坡

歌曲原唱:朴樹,葉蓓。

填詞:朴樹。

譜曲:朴樹。

靜靜的村莊飄著白的雪,陰霾的天空下鴿子飛翔白樺樹刻著那兩個名字,他們發誓相愛用盡這一生有一天戰火燒到了家鄉,小夥子拿起槍奔赴邊疆心上人你不要為我擔心,等著我回來在那片白樺林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噩耗聲傳來在那個午後,心上人戰死在遠方沙場她默默來到那片白樺林,望眼欲穿地每天守在那裡她說他只是迷失在遠方,他一定會來來這片白樺林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長長的路呀就要到盡頭,那姑娘已經是白髮蒼蒼她時常聽他在枕邊呼喚,"來吧親愛的來這片白樺林"在死的時候她喃喃地說,"我來了等著我在那片白樺林"擴充套件資料《白樺林》是前蘇聯的一首民歌,源自烏克蘭,是蘇聯衛國戰爭時期的。其靈感是**於蘇聯二戰時期的一個士兵的故事。

葉蓓的《白樺林》是和朴樹原曲差別最小的,編曲幾乎原封不動,最大的差別不過在於朴樹和葉蓓這二人唱法對歌曲傳遞情緒的影響。葉蓓由於是聲樂系畢業,所以她詮釋的《白樺林》帶著很濃厚的學院派味道,而朴樹「野路子」的唱法則更多帶出這首歌的敘事情節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白樺林原名就叫白樺林。

朴樹也不是翻唱。他是原唱。

至於是不是蘇聯的,偶專門做了考證:

從這首歌的曲式上,的確有些蘇聯歌曲的味道,特別是三拍子的緩慢節奏,a+b+a的往返重複,伴奏的配器等。都可以看到像紅莓花兒開或山楂樹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蘇聯歌曲的影子。所以在網上在報上在電視等新聞**上一度對這首歌進行了批判,說盜用蘇聯的民族**素材。

但朴樹很有才華的,用一兩句蘇聯民族**素材也不為過。人家she唱的歌甚至整首歌都是別人的旋律呢。

喜歡這首歌,還有生如夏花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查過歌片,《白樺林》是朴樹的原創歌曲。

詞曲:朴樹。

製作人:高曉松。

編曲:小柯。

效果:張亞東。

手風琴:肖楠。

古典吉他:李延亮 孟維斌。

女生伴唱:葉蓓。

男生伴唱:朴樹 紅楓 老狼。

錄音:簡軍。

縮混:何彪。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白樺林啊·,《白樺林》是朴樹的原創歌曲。

7樓:灰色de星期一

白樺林 應該是改編自《燈光》前蘇聯歌曲,只是改編,不是抄襲。不少人說是抄襲,有點過分了。

描寫白樺林的優美句子,描述白樺林的句子

1.秋天,家鄉的白樺林是最美的,秋風輕輕一掃,漫天落葉,如同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又好似一個個舞動的精靈在天空中盡情飛舞 旋轉。2.很小的時候,白樺林白樺林對我充滿了 記憶中的很多故事都和白樺林相關。在我兒時的小腦瓜裡,從神奇的阿童木到美麗的白雪公主 故事的背景總是離不開白樺林 3.記憶裡,有一個地方總...

《白樺林的低語》6年級課文,白樺林的低語這篇課文講了一件什麼事

全文 從大興安嶺回來以後,我一直懷念著你。那森林邊的草地上,野牡丹和野百合開過了,現在是什麼樣的野花在怒放?我的思念越過蜿蜒曲折的小溪,升到高高的崗巒上,在塔亭般的望樓裡,我要同你一起倚窗外望 窗下是茫茫林海,隨著山巒起伏,繡出層層疊疊 濃濃淡淡的綠浪。緊靠著瞭望樓是一片白樺林。銀白的樹幹,灰綠的樹...

讚美白樺林的詩句,讚美白樺的詩詞都有哪些?

下面有幾篇,不知道合你心意不,如有不合適的地方 以修改,1 情繫白樺林 記憶裡,有一個地方總能牽動起我幽幽的思念.那裡,春天有嫩綠的芽 夏天有清爽的風 秋天有紛飛的葉 冬天有潔白的雪.它,就是我故鄉太平山上的那片白樺林.草長螢飛二月天 又是一個冰消雪融的明媚日子,在大地還未完全甦醒的時候,樺樹林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