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登出後在伺服器端仍舊能執行?

2023-03-21 02:05:04 字數 2055 閱讀 8193

1樓:景相弛

你是用租的伺服器嗎?

如果是租的伺服器你遠端後沒必要登出。

直接斷開連線,不用登出,這樣在伺服器上面的軟體才會繼續執行!

如果把伺服器當電腦使了你何必去租呢?

如何能讓windows使用者登出後仍然能執行有窗

2樓:護衛神

貌似是沒有辦法了。都得登入個賬戶才行,哪怕是隱藏的。

你需要登出並重新啟動x伺服器才能使改變生效

3樓:蝸牛seo部落格

因為系統設定需要在修改過後重啟才能夠生效,所以你對它進行重啟之後就會生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x伺服器的指令是init 3,在命令列終端輸入回車即可。

又或者直接重啟。

【重啟】reboot

shutdown -r now

init 6

【關機】shutdown -h now

init 0

【啟動x】init 5

start x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x視窗中改為x的解析度,那在x視窗中點登出(logout)即可重啟x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進行修復後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或者有某些軟體較大的改動。

伺服器登出與直接關閉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1.伺服器登出 就是登出了當前使用者登入後載入的程式,登出後當前使用者退出,隨著該使用者的程序也退出記憶體。

2.直接關閉 的話,有程序活動的話,伺服器使用者狀態為活動狀態,程序不活動的時候,相應 使用者狀態為斷開狀態。不管程序活動不活動,程序並不退出記憶體,仍然佔用伺服器的資源,另外還有安全上的問題,直接關閉的使用者沒有退出,他的登入hash仍然存在於記憶體當中,如果有高許可權程序甚至可以讀取到他的登入資訊。

8樓:鑫媛爸爸

登出了以後是你伺服器執行的某些程式就不執行了 像掛qq就會自動退出。

如果打叉的話 你在伺服器上執行的東西還在 只要伺服器做好安全 就ok

什麼一定要登出 不要點叉叉 我也在管理伺服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直接點x退出,伺服器上的**應該還沒關閉,你qq也不會掉。

2003如何讓程式在使用者登出之後仍然能夠正常執行(難度大,沒做過伺服器的請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伺服器無人登入的情況下執行,只能註冊成系統服務。

11樓:再不瘋狂就就就老了

把應用程式註冊為服務,有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此遠端登陸的管理員登出:

那是你許可權不夠,如果夠許可權的話,把服務設成系統啟動是自動啟動不就成了。

windows伺服器端程式 登出後怎樣保持 後臺執行

13樓:紅盾_美國

將軟體程式做成系統服務,增加到系統服務中去,具體的增加方法可以搜一下,有相應的工具,不過需要先在本地測試並殺殺都。

補充一下,一般伺服器不去登出使用者的。

linux伺服器使用者退出後,正在執行的程式也全部關閉了,如何在退出後程式繼續執行呢?

14樓:我是幸福的懶豬

nohup可以讓指令碼在推出登入後繼續執行。

15樓:

不要登出退出,一登出所有的都會被關掉了!直接關掉或者你多建立幾個使用者登陸!

1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你有一個指令碼 a,sh

nohup bash > 2>&1 &關鍵在於nohup ,這個表示拖機執行,最後面的&表示放在後臺執行中間的 2>&1 表示記錄錯誤和正確的日誌,換句話說就是:

拖機後臺執行指令碼,並且把錯誤和正確的日誌記錄到 檔案中。

怎麼同時開啟C socket通訊的伺服器端和客戶端

一 伺服器端 namespace socketserver 接收訊息 private static void receivemessage object clientsocket 訊息 myclientsocket.remoteendpoint.tostring encoding.ascii.get...

kis專業版客戶端連線伺服器端時提示 伺服器不是有效的,請重

我今天安裝也碰到這種情況。其它電腦都正常,就偏偏這臺出問題。區域網都可以進得去,伺服器連得上,就是看不到公司名稱。怎麼回事呢?用伺服器的ip地址可以解決 金蝶提示 伺服器不是有效的,請重新設定!在連線到sql server2005時,在預設的設定下sql server不允許進行遠端連線,修改一下即可...

web伺服器端的安全措施有哪些,Web伺服器端的安全措施有哪些

總的來說,有bai很多方面需du要進行防護。比如zhi 禁止系統檔案dao被非法修改 禁止非法版提權操作 禁權止惡意 執行 禁止載入沒有數字簽名的驅動 優化系統配置及服務等。在伺服器入侵層面,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方面 類似遠端暴力破解 ftp 郵件 限 務器登入ip 一鍵封閉埠等。對於web伺服器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