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城鄉規劃就業怎樣?城鄉規劃專業就業前景?

2023-03-21 09:35:09 字數 2667 閱讀 1436

1樓:以心

女生學城鄉規劃就業的話,如果你有足夠的自信心,並且你對於你專業的這種優越感能夠支撐你以後的生活,而且你能夠強烈的感覺自己能夠有一番鋪路的話,那你會變得非常的好,加油努力的人永遠會成功,如果你不努力學什麼也不會成功,學什麼就業也不會太好。

2樓:猴54222祭籃

女學生城鄉就業也是很好的呀,為什麼一定要說女學生怎麼樣怎麼樣呢?這個社會還是有性別歧視的,城鄉規劃就業還是非常有就業前景的,我覺得女孩子也可以做這個工作。

3樓:猴81107悶牟

我覺得女生學這個是不太合適的,因為所以個女孩子如果每天奔波實在是太累了,這個工作還是更適合於男孩子,女孩子可以做一些辦公室裡的工作,或者自己創業都是非常好的。

4樓:猴46258狡墓

女生學城鄉規劃,就業的話會比男生優先,因為這個行業領域中,女生還是比較稀少。男生比較多所以說物以稀為貴。

5樓:綠色食譜

我覺得女生學城鄉規劃的話,那麼就業是非常不好找的,因為女生就適合學一些護理專業的,這樣才比較好找工作,城鄉規劃適合一些男人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城鄉規劃就業,我感覺這個挺好的,給女生都帶來一些比較合理的安排,而且能減少了我們這些人的一些煩惱,我非常的支援這種規劃。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我覺得這個專業是非常好的,因為這樣個專業不會有特別辛苦的工作,是女生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而且女生的心思會更加的細膩,對於這個專業的適應能力也會更好。

8樓:辰星

我覺得學這個專業還不錯,以後其實蠻好就業的,而且現在出社會根本就不看你的專業,看的是你的能力。我覺得只要能力夠強的話,在哪都能發光發熱。

9樓:小美

我覺得這也是非常有前途的一個專業吧,而且可以更好的為自己所在的地方做貢獻,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錯的。

10樓:植雙行

我覺得女生學城鄉規劃就業應該也是很不錯的情景吧,因為現在城鄉的發展越來越看重,然後現在社會有更多的那規劃,所以我感覺他們的就業前景會更好一些。

城鄉規劃專業就業前景?

11樓:景若蘭

現在的城鄉規劃呢還是比較不錯的,所以說你想在城鄉里面就業的話呢,離家也近,一個月能掙個兩三千也還是可以。

女生學城鄉規劃好不好

1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城市規劃與建築學有些相似,也是需要理性與感性的結合,在美學上具有一定創造性,所以也是很適合女生學習。

城市規劃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去**管理部門從事城鄉規劃與基本建設工作,也可去設計公司進行開發設計,還可以去科研院所從事文化教育與學科建設,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有不錯的發展。

女生學城鄉規劃就業前景怎麼樣城市規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累的,需要較好的美術功底,其實任何專業想學好都不輕鬆,城市規劃我覺得還是很適合女生學的。城市規劃專業實際分:規劃設計類,和規劃管理類兩個方向。

設計類居多,管理類比較少,一般管理類都叫「城鄉資源規劃與管理」什麼的名字。設計類應該是應用面比較廣、就業去向多的方向。工作主要就是用電腦畫規劃cad圖。

很輕鬆了,比起那些到處在外面奔波的行業,工作條件是很舒服的了。讀研後很好就業的。一般最好可以去設計院或設計公司搞設計,這個很賺錢,畢業兩年完全可以買得起房的。

但非常辛苦,要經常熬夜(這個比較適合男的,我們男的能吃苦,並且需要賺錢嘛)。要麼,就是去考事業單位,進規劃局,在管理崗位上幹活(這個倒是很適合女性)。2城鄉規劃專業就業方向城鄉規劃專業畢業生可在**管理部門、規劃設計單位、建設與開發企業從事城鄉規劃設計、研究等專業技術工作;可在**管理部門從事城鄉規劃與建設方面的管理工作;也可在教育、科研機構從事相關的教學及科研工作。

在這裡推薦你使用蝶變志願軟體來進行模擬填報的參考,蝶變志願系統根據考生新增的成績,運用大資料智慧演算法,檢索出所有該分數可填報的大學,並計算出錄取概率,按照衝穩保梯度,進行推薦。使用者可根據意向專業和大學等條件進行篩選檢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性別歧視。

首先目前就業形勢漸趨平穩,老八校、新四軍等百多所國內規劃院校,國外卡迪夫、北卡等等國際院校畢業生競爭激烈,想去好單位不容易,去個好單位的好所就更難了,不過想找個工作,近幾年還是分分鐘的事情,不過考慮到城鄉規劃4-5年的本科週期,還是得穩一下。

然後是上班情況,基本是中產偏窮,富不起來,攢幾年前可以在一線城市付個區域差點多的二手房的首付,小城市則是妥妥的。工作壓力大,加班時間長,投標尤甚,週末是奢侈,通宵分分鐘的事情,並不會因為你是女生而有休息……設計院基本是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牲口用,這不是演習,不是開玩笑,是真的。

如果你是女強人形態,**差點衰老快點無所謂,要得是在家裡經濟的強權和話語權,那麼城鄉規劃還是適合你的……否則……很苦的……錢多,活累,休息太少……

14樓:翠豐巴安和

個人認為興趣是首要的,其次你也可以逆道行走,我深刻感受到如果一個女生學些普通的專業像什麼會計,外貿,文秘等,雖然說比較穩定,但是這些專業的競爭力都是滿強的,這麼多人競爭一個位子,可想而知它的難度,但是現實告訴我們往往一些比較冷門的專業又緊缺的專業反而很容易找到工作,待遇也不錯,像什麼建築,社會系。

城鄉規劃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城鄉規劃中法定規劃型別有哪些,城鄉規劃中的法定規劃和非法定規劃分別包含哪些內容?

城鄉規劃法 本法所稱城鄉規劃,包括城鎮體系規 劃 城市規劃 鎮規劃 鄉規劃和村莊規劃和社群規劃。城市規劃 鎮規劃分為總體規劃和詳細規劃。詳細規劃分為控制性詳細規劃和修建性詳細規劃。城鄉規劃是以促進城鄉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為根本任務 促進土地科學使用為基礎 促進人居環境根本改善為目的,涵蓋城鄉居...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專業與城鄉規劃專業有哪些不同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專業的就業發展前景 1 科學發展觀要求我們致力於建設和諧可持續發展且對環境友好的社會,人文地理於城鄉規劃專業的畢業生將在未來的城市建設和規劃中大顯身手,為社會創造巨大的價值同時也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2 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專業是以人口 資源 環境與區域可持續發展的研究 應用 管理為內...

地理及城鄉規劃哪個好,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專業哪個好

城鄉規劃近年比較熱門。比較好。城鄉規劃師發展方向與就業前景 城市規劃是一門自古就有的學問,每個民族都有其獨特的知識組成.城市規劃 urban planning 研究城市的未來發展 城市的合理佈局和綜合安排城市各項工程建設的綜合部署,是一定時期內城市發展的藍圖,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城市建設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