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有多難,愛上一個人難嗎

2023-03-21 09:45:04 字數 2143 閱讀 4110

1樓:伊布一隻

愛上一個人很難,但是一旦真的愛上真的很難放下。不過,真的愛上的話,你所想的肯定是希望她能夠幸福。當然,你最希望的還是你們兩個能最終在一起。

不管她的過去如何,你愛的是她的人,又不是往事,所以,儘自己所能對她好就可以了,有一天你會真正打動她的。然而,她最終還是有可能會不和你在一起,如果是那樣,說明其實她心裡早已有一個她所深愛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勸你還是放手,不過如果不是,那麼請竭盡全力去愛她,她可是你所愛的人!

2樓:幸運忘憂草

唉!問世間情為何物,有些坦白了反而給你留下陰影,我很理解你的感受,我作為一個旁觀者不支援你放手,她優柔寡斷的沒有明確的方向我覺得不如你提出結婚看她會答應你選日子,如果猶豫不決的話你再做決定吧!

3樓:w搖搖搖

難以想象。最大問題就是時間。

我相信日久生情。

4樓:王北慧

大千世界,你可以追求的東西有很多,大男人,拿得起,放得下,有點兒志氣行不。

愛上一個人難嗎

5樓:吉長青藍壬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6樓:沐振銳成歌

既然愛了,就應該勇敢去愛,不敢前面有多少困難,都應該勇往直前,沒有誰的愛情是一帆風順的,或者說一帆風順來的愛情一般不會太久,所以,如果你們決定走下去,一定會有困難的,但只要你們能共同面對,結局就一定會幸福的,加油!祝福你哦~

愛上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愛上一個人真的那麼難嗎?

7樓:析覓兒飛用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感情是相互的。有時候不要對人家束縛太多,因為有的時候感情太執著對對方也會是種負擔,而且只會增加人的反感。當然前提是他(她)真的對你沒感覺,真的不愛你,也真的不可能接受你哦。

愛情沒有絕對的理由,但是確實需要感覺和感應。相信,你放棄了他(她),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伴侶的。

愛上一個人就這麼難嗎?

真正愛上一個人好難嗎?

8樓:小花豹

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隻對他有感覺。

9樓:龔玉英依俏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愛上一個人難嗎?為何很難愛上一個人呢

愛上一個人不難,但愛他一輩子,難!真正的愛其實很簡單,它就是沒有距離而以,愛情是永恆的,愛情本身可以長久,但相愛的過程卻能讓人耗盡熱情,愛上一個人可以毫無理由,放棄一段情有太多的原因,知道嗎?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本身!親親,其實愛一個人是不難的,因為愛一個人是非常簡單的,只要這個人身上有吸引到你...

愛上一個人難嗎,為何很難愛上一個人呢

既然愛了,就應該勇敢去愛,不敢前面有多少困難,都應該勇往直前,沒有誰的愛情是一帆風順的,或者說一帆風順來的愛情一般不會太久,所以,如果你們決定走下去,一定會有困難的,但只要你們能共同面對,結局就一定會幸福的,加油!祝福你哦 為什麼很難愛上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

愛上一個人能忘掉嗎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等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