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刻骨銘心的深愛過一個女人嗎?

2023-03-21 10:00:08 字數 1320 閱讀 1058

1樓:清淡還明淨的小抹香鯨

曾經我也一度認為我的世界不允許他離開,他就是我的全部,但當全部的誓言抵不過一句再見時,才發現我的雙肩原來比自己想象中還要堅強!

2樓:生山養漫剪開行

愛過,可是從開始到最後。大傷小傷簡直數不勝數,現在的這個社會。真愛簡直是沒有了。

3樓:流火蝶

我是女的.我刻骨銘心地愛過一個人,三年前分手了,但是我現在還愛他,以後也一樣,而且愛得更深了,雖然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我就是不能不愛啊,但是我還是一樣好好地工作,好好地享受著生活,因為我愛著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過一個女人,但是她走了。我還愛她在心裡。

5樓:匿名地

我愛過 我當時以為 沒有她 就沒有我的將來 現在我覺得當時很荒唐。

6樓:網友

我是一個女人,也說過相近的話。那時不是一點都不難過,但是總會過去。我是個不相信愛的人,但是也許不是從一開始就不信。

這個世界上能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情已經太少太少了。也許剛分開時會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但是,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除了愛情的感覺,你對他的記憶已經沒有多少了。人們一直在追求的也許只是愛情本身,而不是某一個人。

7樓:網友

愛過,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我們分手了!不過我現在,將來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愛她!

8樓:網友

我是一個女人,我曾經愛過,愛的海枯石爛,海誓山盟,甚至是愛的差點死去,可是時間沖淡了一切,讓我忘記了很多,我已經忘了他,而相互的誓言也隨之消散了,我們都有了新的伴侶,現在想想只覺得那會真的很可笑,痛苦只是一瞬間,時間可以解決一切,不要再痴心於一個女人了,以後你會明白好多,以後你對你的第二個第三個甚至更多的女朋友點說愛她的時候你會覺得什麼感覺都沒有。所以我覺得這世界上並不是沒有真愛,而是在一次刻骨銘心的痛苦中死去了,而且再也不會升起了,真愛只有一次~~~不可能分給許多人。愛情不會有親情重要,愛你的父母是永遠不會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過一個女人```可是她還是離我而去`

走向了遠方```

我的心都碎了```我給她說我會等她回心轉意``我以為我會等她```可是沒多久我就另外找了個``

10樓:網友

有過。但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1樓:敏銳且柔順丶閨秀

放棄了,你會發現比她好的人太多了。

12樓:桂歌輕醬森

她已經不愛你,勉強是不行的,你自己還是去找你真正的幸福。

男人深愛女人的詩,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的詩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 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just one ile from you,...

如何快速忘記深愛過的女孩,如何快速忘記一個深愛過的女孩

既然忘不掉,為什麼要忘記呢 以後是很好的回憶啊,在心裡留一個位置給她,不要拼命忘記,儘量不要想起,不知不覺就淡忘了,時間問題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 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 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

你介意娶個離婚的女人嗎 0分,你們介意娶一個離過婚的女人麼,結婚一個月也不算離婚就是沒有結婚證,

只要自己喜歡的不會介意。老點都沒關係的。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大膽的面對這一切。這樣水性楊花的,你不怕以後給你戴有顏色的帽子啊 你們介意娶一個離過婚的女人麼,結婚一個月也不算離婚就是沒有結婚證,合適不管有麼有結過婚,可以一起過日子就行,不要看別人是否介意,應該問你自己是覺得合適嗎,介意嗎。這二個問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