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開環店賺錢,夢幻西遊收環的怎麼賺錢

2023-03-21 10:55:05 字數 2060 閱讀 6538

1樓:東林加油

會開店又有時間是很讚的,本人也開過環店是個成功的商人#28.首先你在的區要多人( 鬼區就不要開了).然後就看看這區擺攤好贊不,如果好贊就不要開店了擺攤賣環算了,畢竟開店要維護和稅的。

你們區開店沒天扣105+w(維護和營業費).要開10/10的店不要自己升上去,應去收第1 2頁的店。有了環店就應去收環了 .

如果沒時間就應該選擇人多的時候收,例如中午11-2點時 下午5-6點 還有有活動時。還要看看有沒有競爭對手,如果對手過於強大你也贊不到錢。收環不但收環還應收花樂器各種雜貨書鐵,往往這些東西比賣環還好贊。

收到環後儘量放多些品種不同的環,沒環時還要及時的補,平時也要為店多宣傳。環價比一般店便宜一點即可(剛開不要太貴).

2樓:老子吃幾時髦

千萬別開環店不騙你。 看你商業105 就知道一個開了最少6個月的區了。 如果你每天能得到足夠的環不是收的,那開還差不多。

如果你指望收環~拿到環店裡賣 去賺錢 想都別想 賺的不夠虧的~每天維護費100w.. 有什麼不懂的問我。

夢幻西遊收環的怎麼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的物品店啊 一般低價收進 **賣出 雖然賺不多, 賣多了就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低價收。 7 8w一個。然後拿去店裡`一個賣11w左右。這樣就可以賺咯。

5樓:匿名使用者

環嘛 當然賣給跑環的人咯 收環的都是開環裝店的 不過現在環裝店不好開了 因為跑環不會斷環了。

夢幻西遊開環店賺錢嘛?怎麼才能開好呢?

6樓:伍斌市憐陽

小號去天台收環。大號挖圖。挖出的環一堆一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60環一般6w5收 到店裡擺11w左右 跑環的人如果沒時間也不回在乎那麼點錢 70環 很少有人要 我收的話一般4w...賣的話7w左右 也拿不了多少錢 80的話#89...我20w收 有的時候賣30w 大概就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去6~70的還 掛著到處都是#36 換店的資金大而且利潤小一個才能賺一個 去掉100w~150w的維護費 要賣多少把**才能賺夠#

夢幻西遊怎麼賣環賺錢

9樓:想去看看世界

1.首先我們要有一個收環號,然後開一個賣環的十間店。賣花環樂器2.到該區的固定收環的地方收花環樂。要比行價也就是擺攤價低個兩三萬收,因為我們的店鋪是要交稅的。

3.其他的東西也可以收,順便收花環樂器的時候擺攤賣掉,記住,本錢不多的情況下,不要高成本的東西,太壓資金。

4.然後要把花環放到店裡,一定要整齊,人家一看有購買慾望5.可以擺**,但是貨一定要全。貨全自然有人收藏。

6.每個區都有跑環的。我們不用算多的,就兩個三開的人,每跑一輪寵物環,每個號要花500w,三個號就是1500w,三個號平均每輪6-80環要30個左右,三個號就是90個環,每天跑6輪,三個號就是540個環,我們的定位是為跑環人服務,而不是為了做師門的**。

搞清楚這點,準備資金大量囤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不多就自己沒事擺攤 環多就開店在把**打低點 到世界叫本點環價多少到多少。

夢幻西遊6開收環裝24小時能賺多少錢?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所在的區**有關係。

6開的話24小時的點卡是6*24*4=576點按我們區的**來算是 400w左右。

那麼你一天收來的環裝按照好的時候,一個小時收100件每件可以賺 2w到4w不等。一天24小時2400件裝備(這個是虛的最多的時候也就是算的,你開始擺上之後別人就一直跟你交易,24小時不停的情況下加上你清理揹包的情況下。你是一個人6開)如果運氣好的話24小時 能夠收500件就算是高的了。

以前我收的時候2個小時就收了10件。

算500件的話 2*5= 1000w -400= 600w 也就是說你最多最多的時候能賺600w 這還不算你擺攤賣的時間。

夢幻西遊50級怎麼賺錢,夢幻西遊收50級裝備有什麼用?我見世界上2W一個無限收50級裝備 不要武器,能賺錢嗎?怎麼賺?

我可以推薦lz 1 跑商最吃香,只要你是職業的跑商。每趟會有一定的金錢外,幫派一般都有物品獎勵。每週也有跑商獎勵。2 打寶圖,這個是一般玩家最直接的賺錢方式。也可以嘗試挖寶圖,運氣好的5寶獸決之類的東東。3 做副本,周杰倫副本 烏雞國副本等。運氣好的花有果子 搖錢樹 獸決等好東東。4 有了一定的資金...

夢幻西遊中關於賺錢的問題

1.鑑定了 高些 但鑑定也要錢 總的來說差不多 把鑑定的錢口掉的話 2.需要2個召喚獸 不是bb 都要30j以上這是具體的方法 3.你去上面那個帖子看看就知道了 4.你去上面那個帖子看看就知道了 1,鑑定以後的如果數值高,可以賣 2,是要寶寶才可以的,2個30級寶寶 3,需要2個寶寶練,不過一般練不...

夢幻西遊最快的賺錢辦法拜託各位大神

很多人會認為夢幻賺錢很難,其實不難,只要你有頭腦,各種方法都可以賺錢!寶圖 這是夢幻裡最容易的賺錢方式,由於現在新區打圖人很多,所以導致出圖的機率很低,一小時能出15張圖已經很不錯了!這樣的話,基本收入就是22w左右 按一張圖1.8w收購價,除去各地方旗子錢,買飛行符的錢,吃攝妖香的錢!挖圖 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