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能喝酸奶嗎?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2023-03-21 10:50:08 字數 3111 閱讀 4524

1樓:東門睡覺

狗是可以喝酸牛奶的。

最好能挑選乳酸菌的。

會對狗狗的腸胃和消化系統有好處。

因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

植物中大豆的鈣和鎂的含量都很豐富,所以喝豆漿鈣的淨吸收率比喝牛奶更高大豆和豆漿的血糖指數(18)比牛奶的(27)要低;大豆中的低聚糖是腸道好菌(雙歧桿菌)的食糧。另外,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卵磷脂、異黃酮以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總之,要少喝牛奶,多喝酸奶,最好喝豆漿。記住,不要加糖,糖是慢性毒品。

2樓:養寵花花

狗的酸奶人不可以喝。

但是人的酸奶 狗狗可以喝。

提問。好的謝謝。

狗狗是非常適合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面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但是,建議發酵的酸奶還是不要喝太多,如果你的狗還小,一定要幫助他區分食物的量,不能讓他暴飲暴食,那樣反而會傷害到腸胃。所以如果每天能給他一小杯是非常好的。也有助於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3樓:乾萊資訊諮詢

_狗狗是可以喝酸奶的。

因為酸奶中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對狗的腸胃有好處,同時還可以增強免疫力,這樣看來,酸奶對狗的身體來說是非常有利的。但是寵主給狗狗酸奶的時候要看清楚酸奶的成分。

4樓:萬能計算器

可以。基本人吃的東西狗狗都能吃。

不過要適量,因為它並不能像人一樣說:我吃飽了。

5樓:藍巍智初晴

一般來說,酸奶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酸奶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

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同時,狗狗的身體結構非常的特殊,在飲食方面也有獨具特點。因此,在給狗狗喝酸奶的時候也要選擇那些適合的。比如說,應該給狗狗喝含糖量較低的酸奶,而且應該先嚐試的給狗狗喝一點點,方便觀察情況。

如果狗狗身體正常,沒有拉肚子不良的反應,那麼才能適量的給寵物狗喝一些酸奶,否則就還是不要隨便給狗狗喝酸奶。

6樓:沃穆舜念瑤

狗狗適量喝一些酸奶是好事,但是每天不要太多,100克足以。

特別注意:過量會有鈣流失,尿頻,胃酸,拉肚子等症狀。

和品牌的奶品,注意生產日期。

狗狗剩餘的奶品要及時處理掉(比如:你喝掉)千萬別放進冰箱等下次繼續飲用,因為酸奶是活性菌,不安全。

7樓:扯幼北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8樓:度夏夷媼

喝酸奶的好處吧:

可以平衡體內菌群平衡,狗和人一樣,也是一個複雜的生命體,體內一樣存在菌群平衡的問題.

酸奶比鮮奶更易吸收,對於剛出生的狗來說是非常好的食品。不過狗可能不存在吸收消化問題,除非吃的太多了。

酸奶中的乳酸對調節人體酸鹼平衡也很有好處.總之,酸奶益處多多,成年的狗也沒問題。

9樓:寵物醫生羊蛋

酸奶對狗狗的好處。

10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11樓:知寵健康

狗狗能吃酸奶。狗狗是可以吃酸奶的。首先,酸奶中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可以促進狗狗對鈣、蛋白質、鎂等營養物質的吸收。

所以狗狗可以喝酸奶。其次,不能一次給狗狗餵食過多,會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出現腹瀉。狗狗喝酸奶不能喝冰的,最好喝常溫的。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發酵後製成的一種牛奶飲品。酸奶中的乳酸能充分將牛奶中的乳糖分解掉,而且營養成分不丟失,能被身體所吸收。可以說,酸奶解決了「乳糖不受體」對牛奶消化不良的問題,因此狗狗可以喝酸奶。

不過在給狗狗喝酸奶之前,狗粑粑狗麻麻最好還是先讓狗狗嘗一小口,看看會不會過敏。

挑選酸奶儘可能的選擇原味乳,原味乳就是沒有新增任何其他物質,只是由牛奶發酵而來的酸奶,營養成分要更純粹一些,如果有時間的寵主還可以自己動手給狗狗做點酸奶,不加糖更好。

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12樓:易書科技

1.狗狗每日可飲食適量酸奶。

2.酸奶中含有的一些營養物質可以增加狗狗的免疫力。

3.最好給狗狗餵食含糖量較低的酸奶。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

中文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

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

狗狗的消化系統可以適應酸奶。

但是,凡事有度,過猶不及……在狗狗的食譜當中,本來是沒有酸奶的,是人為給它加上去的……所以,雖然可以給它吃酸奶,但是一定要適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適量喝一點酸奶,但是不能喝純牛奶,喝純牛奶要拉肚子的。

15樓:優古母

可以喝,建議選擇沒有食品新增劑的酸奶,有條件的話可以自制克菲爾酸奶或益生菌酸奶。

16樓:搞笑段子每一天

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

17樓:拉拉

可以喝酸奶,但是注意不能喝純牛奶哦。

18樓:醉竹有情

可以,不過別喝多,就是解個饞。

19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20樓:你家的醬醬吶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喝純牛奶。

21樓:自省

可以喝的,但不能太多。

狗能喝酸奶嗎,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狗狗是可以喝酸奶的。用奶粉來勾兌的酸奶,其中含有很多的乳糖成分,狗狗的腸胃無法無法消化,輕則出現嘔吐拉稀,嚴重還會出現胰腺炎和腎衰竭等情況,所以一般都不建議喂。而生牛乳發酵而來的酸奶,經過發酵之後,生牛乳種的乳糖結構會被破壞掉,因此就不怕狗狗會出現乳糖不耐症的情況,因此這些發酵而來的酸奶,狗狗是可以...

狗能喝酸奶嗎 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狗狗可以喝酸奶嗎?1.狗狗每日可飲食適量酸奶。2.酸奶中含有的一些營養物質可以增加狗狗的免疫力。3.最好給狗狗餵食含糖量較低的酸奶。狗 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 屬於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裂腳亞目 犬科動物。中文亦稱 犬 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 ...

狗狗能喝酸奶嗎,狗狗能喝酸奶麼?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狗狗可以喝酸奶的,建議自制酸奶,沒有新增劑,更健康 可以的。我們家小狗也喜歡酸奶。它對人體好,對狗狗當然也好。可以吃的 我剛剛才給狗狗餵了一瓶酸奶 一天一杯差不多久可以了 小狗的話幾天一杯 一杯給它喂50g或100g 狗狗特別喜歡吃酸奶 狗狗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