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喜歡和一女的聊天,男人是什麼心理

2023-03-21 12:25:08 字數 1444 閱讀 5770

1樓:網友

那就看看你老公和那女的聊到什麼程度了,假如只是女性朋友聯絡聯絡的話並沒有什麼大礙,你也不應該過多的責怪他。如果你老公跟人家有曖昧關係的話就不應當了,這時候你就要提醒你老公必須知道自己的線,畢竟有妻的人不應這麼做了,要有分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和老公好談一下,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們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背叛你,你要相信你老公,你老公如果真的愛你,也會尊重你,你老公如果不愛你,就不可能和別的女人聊天,你要和你老公好談一談,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你要給自己留點尊嚴,如果他真的背叛你了,你也要學會放手,不要一直糾纏不清,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你們已經有了孩子,你要為孩子著想,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輕易離婚,你老公如果真的不愛你,就不會和你結婚,他不愛你,就會離開你。

一個女人喜歡跟男人聊天說明了什麼

3樓:賣萌帝萌神

這個是女性天然的性本能。喜歡跟許多男人同時交往,是女性本能驅動的一種擇偶活動,一種性選擇的過程。

如果一個女人感到春心蕩漾,對各種男性充滿了好奇,那說明她正處於效能量十分豐沛的時期。這種心態多發生在青春期至生育鼎盛期之間的年紀,受到體內激素的影響,大腦的相關區域變得活躍,從異性的音容笑貌中能感受到強烈的吸引力。即便是簡單的談話,也能喚起各種遐想。

這不過是人類女性性心理的一個常見過程。從進化的角度講,人類女性需要在社交中與儘可能多的男性建立社交關係,瞭解和對比多個男性的生理和個性特質,以便確定最佳的伴侶(當然這個過程往往會給不成熟的男性以相當的打擊)。這個過程伴隨著生理性和心理性的性選擇,女性會本能性的考察男性的各方面特質,包括男性是否溫柔體貼,身形和精神是否健康,以及是否能夠提供堅實的物質和精神基礎…而對於能夠使用語言來溝通的人類而言,交談就是最直接的瞭解方式。

女性會從對方的語氣和表達方式當中來獲得資訊,但男性會策略性的通過掩蓋一些不利因素來博得女性的芳心——男女會在這個過程中博弈和競爭,最後達成某種默契。當然這個過程還伴隨著很多理性的考慮,這些內容會從語言當中直接的進行交流和判斷。

4樓:柳曄道

一個女生喜歡跟男生聊天,說明他是一個開朗外向的人,如果他是跟一群男生聊天,而不是說單獨的一個人,說明他是跟很多人都很熟悉。

5樓:網友

一個女人喜歡跟男人聊天,說明什麼,說明這個女人非常開朗活潑,而且也非常的熱情。

6樓:華仔記

起碼是對男生有一定的在乎的,但實際情況會不會是喜歡,那就要深入瞭解一下了。

男人和女人喜歡聊天是怎樣一種心理?

丈夫頻繁的跟一個女人聊天,是不是因為喜歡上了對方?

7樓:放手的田園

不一定的,因為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在日常的感情交往中特別的理性,他們會頻繁跟對方聊天可能是因為在利益上有著一定的關係。

我喜歡一女生,她說她喜歡成熟穩重睿智的男人,可我不算是,有點

看在同病相憐的份上你這分就給我吧,我也有同樣的遭遇,她甚至跟我說她喜歡年紀大的,真是不能接受,我現在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讓時間來解決了 這麼說來你們更適合做好朋友啊!她需要人保護,你也需要人來安慰。你們是同一類人,當刺蝟愛上玫瑰,結果會曾樣呢?真的很難預料啊!不要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沒有哪一種比哪...

和一女生聊天,她發嚶嚶嚶要什麼意思

嚶嚶嚶 是女生撒嬌的意思,這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加油!望採納 可能沒啥意思這就是個語氣詞 對方正在和你申請交配 這雌性荷爾蒙爆發的訊號!交配的季節到了!申請交配的意思這就是本題答案 她是嚶嚶怪,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撒嬌唄,肯定是對你有好感才會對你這麼說的 一般是表示害羞,或著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不...

我初二,喜歡一女孩,求追求技巧(聊天技巧等)

很簡單 約他到只有你們兩的地方,你正兒八經的拿著一隻紅玫瑰 說我喜歡你就行了 如果他拒絕的話那裡只有你們兩你也好 可能有些語無倫次 希望能幫到你。在所有的顏色當中,哪一種是最美麗的呢,苔蘚的灰,天空的藍,岩石的褐,沙塵的黃,樹葉的綠,黃昏時島嶼漂浮在海面的金色以及裡面的珍珠色,山影的紫色,月亮被雲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