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說慢慢回來我身邊(急急急急)

2023-03-21 14:55:06 字數 1253 閱讀 2287

1樓:憶_我們的傷

如果真的是很愛很愛、是值得的話、那就應該繼續等待她回到你身邊、但如果你又害怕她會再次傷害你、不如、趁早放棄算了、希望能得到永遠、又怎麼能輕易說出害怕再次受到傷害這樣的話呢、?

你愛她就要相信她啊、如果你都不相信她了、那繼續等下去又有沒什麼意義。

也要相信自己、你今天所付出的、都一定會得到回報、儘管最後你得到的、可能。

不是你滿意的、但至少你也努力過、那就不會後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比較優秀的,在他過去的日子裡他發現你才是最好的,那樣他會更加珍惜你的…好好把握吧,祝你幸福!

3樓:愛露

兄弟,你要想明白,這樣的女人是否值得你等她。她如果真愛你會讓你等到現在嗎??她簡訊的意思就是告訴你,如果她不回到你身邊也不是她的錯,是你自願等的…哥們,這世上沒有誰真正離不開誰,有些事做之前問問自己,值得嗎…

4樓:晚秋茹_月

只要相處好,應該可以會回到你身邊的。

5樓:gis炮

現實一點吧。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呢?

何況,這樣的女孩子,追到手了,你能放心?反正我不放心。

這樣前女友會感動麼?我想她回到我身邊。昨晚,我們聊天,她11點下班,11點的時候她她說下班了,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不認為她會感動。因為沒有感動的因子,反而有可能她覺得 你太煩了。

想複合就像處理癌症一樣,很難處理、很花心思。

想跟他複合就要對症下藥。先釐清分手的原因,為何分手?

有一味方子很重要:就是要做讓他感動的事、想起你的好,但這藥方不好找要靠你的努力。

最後也想說:我很欣賞你的努力,也希望你可以做到盡力不後悔的地步。

但你要知道:複合就像處理癌症一樣,就算你盡力、努力了,結果仍有可能是不好的。

這時就放手吧…就像一句歌詞: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給對方祝福,對方也很尊重你的。

至於天涯何處無芳草,下一個女生總等著跟你跑。人生很漫長,下一站也會遇到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複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得看兩個人的想法是否相同,當初為什麼分手,是你傷害了她,還是她傷害了你。他對你是否還有感情,這些你必須要考慮的。

如果考慮好,那就努力把她追回來,好哈愛她。祝你們幸福、。

8樓:但珈藍懿

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是真心。

女友身邊出現富二代,該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內容有點長,希望有心的朋友能幫我解答謝謝了

從你的描述中我相信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基礎的 如果你們還有感情的話 那就不要放手 除非你覺得你未來不能給你的女人帶來幸福 幸福 不是錢 很大一部分 是由感情組成的 當然 沒有錢 是萬萬不行的 但是 只要夠用 比周圍的大多數人的生活品質高 就可以了 現在你女友和那個男人之間的關係 不是取決於你 而是你的女...

謝謝你在我身邊作文哪有急急急急急急急

靈的父親去世,面對著自己的父親,突然有了許多感慨 家裡離學校不算遠。可是父親執意要送我去學校。我推辭不掉。只好答應了。我很避諱和爸爸一起上街,總覺得他老了,跟我不搭調。一路上,一直是他在詢問我在學校的情況,我總是恩恩哦哦的回答,遇見了朋友,也只是把頭扭到一邊,似乎我轉過頭,朋友就不知道是我一樣。終於...

如何挽回我心愛的女友?急急急,救急

很認真很細心的看了一遍!我覺得你沒機會了!一年 都無法讓自己愛上你!這是她的失敗 也是你的失敗!我覺得吧!其實有時候做朋友也很好呀!至少她會告訴你她的喜怒哀樂!知道她開心你應該也會高興吧!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16個月 我五年的愛才換來一句 其實我很愛你!但是我不適合你 我畢業了工作了 她卻還在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