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下面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在此先行謝過!

2023-03-21 17:30:07 字數 1891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粉團。粉團(viburnum plicatum thunb),又作粉團莢蒾,為園藝種,落葉或半常綠灌木,原產日本,我國長江流域栽培廣泛,其他各地也有少量栽培。喜光照,略耐蔭,性強健,耐寒性不強,萌芽力和萌櫱力都比較強,耐修剪。

能適應一般土壤,但好生於肥沃、溼潤的土壤。

2樓:熾天之焰

繡球花,也叫木繡球。

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 5

3樓:江城吹雪

長壽花。

長壽花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 喜陽耐幹 花期長。

請教一下這花叫什麼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鶴芋,別名:白掌、苞葉芋,又叫一帆風順、和平芋,屬於天南星科,白鶴芋屬,多年生草本,白鶴芋翠綠葉片,潔白佛焰苞,非常清新幽雅,是世界重要的觀花。它還是可以過濾室內廢氣的能手,對付氨氣,丙酮,苯和甲醛都有一定功效。

20世紀初開始應用於盆栽觀賞,到80年代在歐洲已十分流行,視白鶴芋為"清白之花",具有純潔平靜、祥和安泰之意。

請教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相關資訊告訴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野牡丹。常綠小灌木,喜溫暖溼潤的氣候,稍耐旱和耐瘠。以疏鬆而含腐殖質多的土壤栽培為好。

耐瘠薄。野生種多生長於海拔約120m以下的山坡松林下或開闊的灌草叢中,是酸性土常見的植物。

觀花植物,可孤植或片植、或叢植佈置園林。 根(野牡丹根)、果實(野牡丹子)可藥用,有以下功效:消積利溼、清熱解毒、主食積等。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求大神告知!謝謝了!

7樓:釋跡花緣

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又名紅花蓮(海南植物誌)、華胄蘭(華北經濟植物誌要)、線縞華胄、百枝蓮、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朱頂紅鱗莖近球形,葉6-8枚,花後抽出,鮮綠色,花莖中空,稍扁,具有白粉;花被管綠色,圓筒狀,花被裂片長圓形,頂端尖,洋紅色,略帶綠色,喉部有小鱗片。

請教: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8樓:廣邑子

竹節海棠花,,,竹節秋海棠又名慈姑秋海棠,為秋海棠科、秋海棠屬植物,是多年生小灌木,因莖節酷似竹節而得名。葉表面綠色,花鮮紅色,成簇下垂,姿態優美豔麗,在溫暖的地區可常年觀花,通常每年的4月至11月為盛花期。

請教一下這花的名稱謝謝!

請問這叫什麼花?具體敘述一下!謝謝 50

再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多謝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bai

櫻美女櫻是馬鞭du草科,馬鞭草屬多年生草zhi本植物dao,拉丁學名(verbena hybrida voss),適宜回生長溫度5~25℃。原產於。

答南美洲。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

請教這種小花是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鬆紅梅分佈區域 澳洲 紐西蘭 拉丁學名 leptospermum scoparium亞 科 梅亞科 中文學名 鬆紅梅 別 稱 澳洲茶 目 薔薇目 綱 雙子葉植物綱 門 被子植物門 界 植物界 屬 薄子木屬 科 桃金娘科 種名 鬆紅梅 學名 leptospermum scoparium英名 manuk...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葉子紫色,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朱蕉,為龍舌蘭科灌木植物,地下部分具發達甸甸根莖,易發生萌桑,這一點與龍血樹類不同。其主莖挺拔,莖高1 3米,不分枝或少分枝。花淡紅色至青紫色,間有淡黃。分佈於我國南部熱帶地區。多於庭園栽培,為觀葉植物。朱蕉株形美觀,色彩華麗高雅,具有較好的觀賞性。朱蕉也是藥用植物,其花 葉 根均可入藥,我國廣西民...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怎麼養,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如何養?

朱蕉,1 別名 鐵樹 朱竹 鐵蓮草 紅葉鐵樹 紅鐵樹。拉丁學名 cordyline fruticosa l.a.cheval,為龍舌蘭科 朱蕉屬灌木植物,地下部分具發達甸甸根莖,易發生萌桑,這一點與龍血樹類不同。其主莖挺拔,莖高1 3米,不分枝或少分枝。花淡紅色至青紫色,間有淡黃。分佈於我國南部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