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與起亞獅跑,起亞新獅跑有哪些優缺點

2023-03-21 18:00:05 字數 2216 閱讀 9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還是買起亞的獅跑,價效比要高於馬3,獅跑的空間和舒適效能也還不錯,而且在維修保養上要比馬3更便宜,而且東風悅達起亞在發動機和變速箱的維修保養政策上要好於馬3,是5年或10萬公里,車子的其他零件是3年或5萬公里。

但是馬3在操控效能上要好於獅跑,不知道現在進口的馬3是多錢,要是買馬3個人建議還是選兩廂進口的,不過**可能超出你的預算了。但是馬3的經濟效能一般,顏色的話個人建議還是選白色,畢竟白色是永遠都不會過時的顏色,紅色的馬3也不錯,但具體選什麼顏色還是要看你個人的喜好。

2樓:愛曦彤

這兩種車只能選馬3。**定在15w以下,起亞獅跑已經超過了15萬。如果不考慮價錢、油耗。還是起亞獅跑。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喜歡運動就是馬自達3,要動力就的,改裝前景很好。

喜歡suv的話就是獅跑,不過獅跑好像要比馬自達3貴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間為了安全。

你還是買suv

要比馬3高。

不容易傷到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馬3在操控效能上要好於獅跑。

6樓:網友

首先說的是經濟最大化,在不增加家庭壓力的情況下,買你能買的起的最好的車,當然是獅跑好,馬自達3無論進口還是國產的男人開著都合適。

我同事前期買車都是三廂的,如果換車都買suv,意思是你家庭一輛車看開幾年,如果年後還能換車,就買個小車練手,後期在買個好車,畢竟現在國家經濟發展這麼快,以後有什麼車你能想到嗎?想想5年前,開車的也不多吧。

7樓:慶擾龍山

汗那就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車咯。

我覺得馬3比較適合你的年齡時尚運動。

馬3現在也不貴 我建議你還是選馬3吧。

8樓:謝東傑

建議馬3藍顏色好看。

9樓:網友

本人22歲,開馬3

感覺良好!

起亞新獅跑有哪些優缺點?

10樓:太平洋汽車網

起亞新獅跑的缺點就是知名度不高,,優點如下:

1、獅跑是起亞旗下的一款緊湊型suv。近日起亞**獅跑在我國臺灣地區上市,新車搭載adas主動安全系統,增加了行車安全,從而提升了產品競爭力。屆時與本田繽智、大眾途鎧等車競爭;

2、外觀方面,與之前車型基本一致,新車重新設計了前後保險槓,並對大燈進行了調整,車身側面可選16、17和19英寸三種鋁製輪圈,此外車身並提供5種塗裝配色;

3、動力方面,新車搭載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新車還將提供 48v輕混系統車型可選。

起亞的獅跑和智跑有什麼區別?

11樓:甲飛煙元同

不同意樓上的,希望樓上能夠真正研究以下。

起亞智跑和獅跑都是sportage

獅跑是第二代sportage,由2023年到2023年上市。

智跑是第三代sportage,由2011開始市面銷售。

說白了就是兩代同堂,都是sportage,越野能力沒有分別,分別在於智跑擁有更漂亮的外觀,更新的驅動系統和更先進技術,因此也更貴。

12樓:施曉暢茂萍

1.起亞。

獅跑和智跑的區別:

(1)獅跑和智跑同為東風起亞公司生產的suv車。

(2)智跑車是獅跑車的改進型,是獅跑的基礎上在空間和效能上有一定改新和提高,其售價自然也提高了2w上下。

(3)智跑的定位要高於獅跑,外觀更好看,配置更豐富,動力更強勁。

2.起亞獅跑(sportage):

(1)堪稱都市suv車型的開山鼻祖,具有純正的都市suv血統,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備on/off-road兩個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其大膽革新,提出新的汽車趨勢和模板,揭開汽車歷史新篇章,(2)是韓國汽車唯一在世界汽車歷史上稱為新時代汽車象徵的一款車,享有「全球人氣車」美譽。

3.「都市智先鋒」智跑:

(1)東風悅達起亞最新推出的全球戰略車型智跑,由全球頂尖汽車設計師之一的彼得·希瑞爾親自操刀,秉承了「design

kia」的全新設計理念,(2)同時智跑還前瞻性的將轎跑風格融入了都市suv車型設計中,是一款引領都市suv發展潮流的旗艦力作。

起亞智跑和獅跑哪個好

起亞獅跑和起亞索蘭託的前後車標誌的尺寸大小是一樣的嗎

您好,的不太一樣,前面要比後面的大一點。車型差不多,但後者 高點 索蘭託車標誌是什麼 國內在售的索蘭託,原廠就是正常的起亞 kia 車標 例圖1 其他的虎嘯標 雙獅標 飛翼標 蝙蝠標等車標,都是後期改裝的 例圖2 7 但海外有一款貓爪車標 例圖8 是現代起亞御用改裝品牌brenthon出品的專門改裝...

起亞獅跑轉向燈不亮是什麼問題?

你好,檢查燈泡,保險,插頭是否接觸不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是一個不亮還是全部不亮!如果全部不工作!需要看看閃光繼電器和電源線搭鐵線,開關呢!如果一個不亮要檢查燈泡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一下轉向燈泡是否...

起亞獅跑助力泵怠速不響加油響是什麼問題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