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2月可以搬家嗎

2023-03-21 19:05:06 字數 2513 閱讀 2756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1月恭候您老公【甲子金鼠】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01月01日 農曆12月(大)01日 星期三 衝虎(丙寅)煞南。

2023年01月04日 農曆12月(大)04日 星期六 衝蛇(己已)煞西。

2023年01月07日 農曆12月(大)07日 星期二 衝猴(壬申)煞北。

2023年01月11日 農曆12月(大)11日 星期六 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01月13日 農曆12月(大)13日 星期一 衝虎(戊寅)煞南。

2023年01月16日 農曆12月(大)16日 星期四 衝蛇(辛已)煞西。

2023年01月22日 農曆12月(大)22日 星期三 衝豬(丁亥)煞東。

2023年01月23日 農曆12月(大)23日 星期四 衝鼠(戊子)煞北。

2023年01月25日 農曆12月(大)25日 星期六 衝虎(庚寅)煞南。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金耳鉤

農曆十二月廿六,宜搬家,丁酉日,酉屬雞,雞與主人屬鼠鼠虎屬龍皆合,此日比較適合你家搬家,能助家運!

3樓:豐源

說明;農曆12月份,一般不搬家,因為農曆12月份,百神歸位,如果需要搬家,一定要按農曆12月份搬家的程式辦理,,【避開天坑方位】。才會搬到新家後,平安興旺,事業順利發展,把事業做大做強。

2023年12月適合搬家的日子

2023年陽曆12月哪天適合搬家?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日。

衝:衝猴(丙申)煞北。

宜:出行 納財 開市 交易 立券 動土 移徙 入宅 裁衣 會親友 拆卸 進人口 安香 經絡 出貨財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2023年12月4日。

衝:衝狗(戊戍)煞南。

宜:嫁娶 納采 訂盟 祭祀 開光 出行 解除 伐木 出火 入宅 移徙 拆卸 修造 栽種 安葬 入殮。

遷喜搬家推薦搬家吉日。

2023年12月13日 :

衝:衝羊(丁未)煞東。

宜:嫁娶 祭祀 祈福 求嗣 出行 出火 拆卸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入宅 移徙 安床 栽種。

2023年12月16日。

衝:衝狗(庚戍)煞南。

宜:入宅 安床 開光 祭祀 出火 拆卸 動土 掛匾 入殮 破土 安葬 納畜。

2023年12月25日。

衝:衝羊(己未)煞東。

宜:嫁娶 納采 訂盟 造車器 祭祀 祈福 造廟 安香 出火 出行 歸寧 入學 入宅 交易 立券 求醫 治病 修造 動土 豎柱 上樑 蓋屋 起基 安門。

5樓:匿名使用者

12月16日星期一(第51周)農曆》癸巳年陰曆十一月十四癸巳年、甲子月、丙辰日。

歲煞南,建星、定五行、沙中土、八封艮、星宿畢、宜:入宅、安床、開光、祭祀、出火、拆卸、動土、掛匾、

2023年陽曆十二月哪天最適合搬家?

6樓:豐源

搬家時忌宜什麼。

1,與男女主人相剋日子;

如果搬家日子與男女主人喜用神的相剋,容易給主人帶來災難、疾病、是非、災禍等等,是搬家擇日的大忌,必須避開。

2,與男女主人相害日子。

如果搬家日子與男女主人命理相害的話,可能會給男女主人自身,或者其六親帶來不利影響。影響大小,則視相害的程度,日主強旺等,具體情況來定。

3。與男女主人的新房,坐山朝向,房門;相剋。相害。

社會上隨處可以看到;以前好好的家庭,自從搬進新家後,禍事連連,破財,車禍,子女多災,坎坷的事不斷,使人揪心啊。所以,不可大意,不可自以為是,一定要慎重選擇。

4,天坑日、天火日。

天坑日、天火日這兩類日子,屬於專業術語範疇,涉及太多專業。

問題,一般人看不明白,在此不多解釋。

5.搬家吉日吉時,以與男女主人命理相合,與新房的坐山朝向,房門,相幫,相助,相合。

黃道吉日最為理想。

7樓:匿名使用者

29131216那天宜入宅,安床,開光,祭祀,掛匾。

2023年農曆12月哪天搬家好日子

農曆十二月份適合搬家的日子還是不少,不過不同古籍對黃道吉日的定義有所不同專,綜屬合起來看,新曆1月12日農曆十二月十八星期天,這一天的日子是近一個月內更好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一天衝猴 戊申 煞北,屬相沖突的話也是需要注意的。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搬遷愉快 2019年農曆12月28日是個搬家的好日子。...

2023年農曆2月搬家吉日,2023年農曆2月搬家吉日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我國區域遼闊,民族眾多,各地區的風俗習慣不同,信仰不同。所以各地的擇吉方法內容就有不同。1 搬家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2 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 七月和九月,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

請問今年是我本命年,農曆2月2可以搬家嗎?如果不行,哪天是好日子

你好.2015年農曆2月2日丙申日是黑道日不宜作搬家用日,農曆2月3日丁酉日是黃道吉日適合搬家用日,屬兔人不宜用,請採納.2月3日因為那天雖然是龍抬頭,可是諸事不宜 本命年是按陽曆還是農曆來的?本命年是按照農曆來的。本命年舊為五行數命迴歸之年,即60年一本命年,現指是十二年一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