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腸結癌可以治好嗎?結腸癌到底能治好嗎?

2023-03-21 19:05:07 字數 5218 閱讀 6689

1樓:慶幻滴

鵝血凍乾粉與腫瘤 中國中醫藥大學孫毅坤博士,在實驗中發現,鵝血中的低分子蛋白對小鼠ec可使癌性腹水形成減慢,而且能使癌細胞核發生質變和消失。 美國科學家teicher通過血紅蛋白對13762只腫瘤小鼠實驗發現:在化療前給予血紅蛋白,腫瘤細胞對化療藥物的敏感度成倍增加。

進入21世紀,,哈佛大學托馬斯盧克領導的研究小組實驗證實,一種被稱為「slug」的蛋白,可保護造血幹細胞不受輻射和化療藥物的毒殺。簡單的說就是:slug蛋白給正常放、化療過程中的機體正常的造血幹細胞穿上了一層盔甲,讓化療藥物和放射線在毒殺腫瘤細胞的同時,對正常細胞毫髮無傷。

鵝血凍乾粉中富含血紅蛋白、slug蛋白,以及能夠直接抑殺腫瘤細胞的低分子蛋白。 《健康報》等數家**曾同時報道:「張先生2023年3月不幸患右中心型肺癌,病理型別屬未分化小細胞型。

幾次化療下來,張先生白細胞曾降到2000。後通過服用鵝血凍乾粉,白細胞升到4500,食慾恢復正常,且肺部腫塊明顯縮小。」這一驚喜發現讓腫瘤患者及醫學界重新關注起含有豐富動物蛋白的鵝血。

2023年,哈爾濱醫科大學腫瘤研究所對小鼠肝癌腹水細胞、纖維肉瘤兩種移植瘤進行了抑瘤實驗。結果顯示:生鵝血及鵝血凍乾粉確有顯著的抑癌作用,且後者效果更佳。

早在清代,醫書上就有記載:「蒼鵝血,治噎膈反胃。噎膈反胃,即食道癌、胃癌也」,民間也一直流傳著用鵝血抑制腫瘤的說法。

直到今天,腫瘤學界的科學家們通過對鵝血凍乾粉進行反覆實驗研究,其抗腫瘤功效終被證實。 鵝血凍乾粉中所含的豐富的血紅蛋白,可以成倍提高腫瘤細胞對放化療及藥物的敏感度,如同溶解了腫瘤細胞的堅殼,讓下一步的藥物「殺瘤」事半功倍。 鵝血凍乾粉中的低分子抗腫瘤物質,可以「靶向性」迅速識別轉移到血液、淋巴液中的腫瘤細胞,抑殺「四處遊走」的腫瘤細胞,消除手術、放化療後的隱患,而且這種低分子抗癌物質不會被人體消化系統的酸、鹼、酶所破壞,它能使腫瘤細胞核由退變直至消失。

鵝血凍乾粉中特含的slug蛋白,能保護造血幹細胞等正常細胞免受放化療及藥物的侵害,在對腫瘤細胞「趕盡殺絕」的同時,確保正常細胞毫髮無傷,真正實現了「無毒放化療」,並使放化療**腫瘤的療效得到成倍加強,從而實現腫瘤患者夢寐以求的「帶瘤生存」。 此方宜於各種消化道癌、食管癌、胃癌、肺癌、肝癌、淋巴瘤、鼻咽癌、白血病等,有效率很高。

2樓:手機使用者

晚期徹底**是不太可能的了,晚期患者的症狀較多,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痛苦,晚期患者**應致力於減輕症狀,減少患者的痛苦,儘量的延長患者的生存期。建議中以改善**,具體是用什麼藥物,中醫講究的是辨證**,對症下藥,還需要進一步的瞭解病人現在的基本病情,才能決定的,而不是隨便的一種藥物就可以。如有更多問題,可以諮詢下方q

3樓:人生如夢

晚期結腸癌惡性程度很高了,但通過**是可以延長患者生命的。目前晚期結腸癌比較理想的**方法是生物免疫**,生物免疫**主要是通過自身免疫細胞進一步的抗癌的,所以**期間對患者沒有痛苦和***,安全性高。經過生物免疫**是可以穩定病情,改善生活質量,迅速提高自身免疫力並且延長患者生存的時間。

4樓:政治穩定

你好,晚期=死刑,只是積極佩合**把它轉化為「緩期」。語言有些過白如有得罪,請諒解。祝好。

5樓:叛逆尊

晚期癌症病人最好依據自身情況有選擇性的接受**,病人體質怎麼樣?癌有轉移到哪些部位了嗎?

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患者的症狀怎麼樣,瞭解症狀會給出相應的**方案,用中醫辯症**,是能有效的控制病情的,無***,從而有效的延長晚期患者的生存時間。

7樓:血刺舞動丶

對於晚期患者中西醫結合**可以提高生存率。我是在中醫腫瘤醫院工作的,需要幫助的話,我可以根據患者情況給你提供一箇中藥**方案。

結腸癌到底能治好嗎? 30

8樓:張

你好!如果沒有遠處轉移,還可以考慮手術,如果病人體質還好,化療可以考慮使用;醫**癌症,以癌症的根本**為**重心,注重整體的調理,可以很好的未穩定病情,防止**和轉移,盡最大程度的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9樓:淺淺的唱和

不管怎樣,還是應積極**。如果**效果好,**的希望是有的。要根據病人的綜合指徵,選擇合適的**方法。

應儘可能的提高患者生活質量,延長其生命期限。d-組分常規放化療,綜合**要比單一的**效果好很多。

10樓:無奈無奈的我

無論中醫,西醫目前都無**的當然不是絕對性的最重要的是注意飲食平衡,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得好,只要是前期的,通過一段時間的斷食**就可以治好,出現這種病也和你的生活方式有關的。

斷食**建議你到網上找下相關的資料,不要盲目的進行。

平時的飲食中多吃些纖維比較多的食物,比如土豆,芹菜之類的。

12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結腸癌**的可能性比較小,但是通過**是可以控制病情,縮小腫瘤。結腸癌是由平時的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常發生於結腸部位或者直腸與乙狀結腸交界處的消化道惡性腫瘤,以40~50歲年齡組發病率最高。

直腸癌的發生和飲食生活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所以怎麼預防?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第。

一、進行飲食調整,減少能量的攝入,減少脂肪與紅肉的攝入,增加水果、蔬菜和膳食纖維。第。

二、改變生活習慣,要進行適量的運動。肥胖,尤其是腹型肥胖,體力活動過少是直腸癌的危險因素,所以要進行**和鍛鍊。還要戒菸戒酒。

預防直腸癌還可以進行藥物性的預防,許多流行病學研究表示,長期服用非甾體類的消炎藥,直腸癌的發病率降低。預防直腸癌,**癌前病變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腺瘤病史、息肉病史要及時的進行干預**。

結腸癌晚期還可以進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病人不論到了哪期都可以**,但是**目的不同而已。中早期病人,**主要目的還是**或者控制腫瘤發展,起碼要求是延長帶瘤生存期。晚期病人則因為各種原因(比如經濟,畢竟花花幾十萬延長一個月壽命對很多人來說不合算)延長壽命都很難期望了,提高生活質量才是主要目的,比如疼痛,醫療中**疼痛方法非常多,可以用藥,也可以試試其他**手段,比如放療熱療,都可以有效止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下飯多久了,應該是癌細胞擴散了,醫生有沒有開止痛針劑注射進去會不痛了。

15樓:網友

結腸癌晚期是可以**的。如果出現腸梗阻,可以採取腸造瘻,其次可以採取全身化療。

16樓:沙漠大雨

這時候病情比較嚴重,需要及早採取有效的**措施,一般的傳統**方法***比較大,所以不建議您使用,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法。可以嘗試下希福中藥進行**,從患者的整體出發控制,不單單針對某一個症狀,對患者恢復更有幫助。

17樓:鬼城三人

癌症晚期的**目的一般都已經轉為減輕患者痛苦、改善患者生活質量上來了。

結腸癌好治嗎

結腸癌晚期能治好嗎

18樓:回不回家

可是,這個抓權的建策真的要和完顏亮說?洪過有些遲疑的看向對面微笑的大金皇帝,從個人喜好上來說,眼前的完顏亮具有一個上位者少有的親和力,實在是個不錯的上司,但是以家國榮辱來說,自己若是建策成功,會不會讓完顏亮在日後進攻大宋的路上走的更快?自己又要如何去阻止,可是,自己真的阻止的話,完顏亮還能信麼?

洪過的腦子忽然清醒過來,對啊,無論現在想什麼都是白日做夢,人家完顏亮信不信你還是兩說呢,若是真的想要阻止金國進攻南宋,現在就要在完顏亮面前爭取到更多的信任才是。即便不是如此,自己想要順順當當回到大宋,是不是也要混點路費不是?與其自己去打工,真不如從完顏亮手裡騙點寶貝,說不定一下就湊足了路費呢。

到時候回到大宋,學著以前看到的那些穿越眾,鍊鋼造玻璃發展工商,訓練軍隊,要不就早進官場以便能握有跟多權力去阻止金國的入侵。

戰戰兢兢的望著完顏亮,對自己要冒的風險還是心存疑慮,過了一會,看到完顏亮完全沒有焦躁的意思,臉色平靜的坐在對面,靜靜等待著自己的回答,洪過咬咬牙,終於還是開口道:「既然有了翰林學士院,未知監察御史可還中用?」

「監察御史?」完顏亮眉頭皺起,他不明白洪過為什麼問起這個機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就目前的醫學而言,直腸癌仍是一大難題,但是這並不等於得了直腸癌就被宣判了死刑,仍然有很多患者可以長期生存,這主要取決於患者的**情況以及身體機能。所以要多給病人吃具有防癌抗癌的食物,如蘋果、地瓜、苦瓜、海帶等。

不過臨床都是結合禾存補硒膠囊給患者服用的,因為實驗證實,硒具有廣泛的生理功能,包括抗腫瘤或協同抗腫瘤作用,其機制與促進腫瘤細胞凋亡,抑制腫瘤血管生成和腫瘤細胞遷移,增強機體免疫,減輕化療藥物毒***等有關。

禾存屬於天然有機硒,對機體更安全的。

20樓:北漂

結腸癌能**概率比較低,晚期**率就更低了,但是有又**的可能,因為結腸癌發生的轉移不是很廣泛,它侷限在某一個器官的,通過手術的方法還能夠把它切除掉或者採取一些其它物理的定向的放療或者射頻消融能夠把它消滅掉,還是有機會**的。

21樓:好奇推推推

結腸癌的**愈後總體上來講早期一二期的**率比較高,但是也不敢保證完全能**,哪怕就是最早期的一期,一期的**可以達到90%以上,四期有一定的**率,只是說比較低 一般是5%—10%,結腸癌能**只是說概率比較低,發生的轉移不是很廣泛,它侷限在某一個器官的,通過手術的方法還能夠把它切除掉或者採取一些其它物理的定向的放療或者射頻消融能夠把它消滅掉,還有少數的晚期的病人通過化療可以獲得長期生存的機會,我們也可以認為是臨床**。

22樓:興富務夢絲

你好,既然是癌症的晚期,只能夠緩解症狀,以免耽誤你的病情。飲食要做到進餐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憂思多慮的人會傷肝脾,所以我們調養腸胃時不能忽視培養樂觀情緒的重要性。

23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結腸癌晚期不好**,因為晚期結腸癌容易出現淋巴轉移以及血行轉移。如果原發腫瘤尚能切除,儘可能地切除原發病灶,對轉移的病灶根據情況手術切除或者進行其他**。

如果結腸癌晚期侵犯周圍的臟器,可以將癌灶與轉移的臟器一併切除,術後給予化療、放療等綜合**。如果結腸癌與周圍的臟器黏連固定,無法徹底的手術切除,還可以行近端腸道造口,預防和解除腸梗阻。還可以應用化學藥物**,還可以應用免疫**。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是沒有可能,很多病人手術,放療,化療後短時間就會**和轉移,都是因為沒有重視後續**,單純的依靠西醫是不科學的,中西結合【陳先榮鋼鐵意志戰勝病魔】才能提高生存率。

牙齦癌能治好嗎,得了口腔癌還能治好嗎?

1 雖然牙齦癌的 有一定的難度,但是一般情況牙齦癌病症的 越及時,牙齦癌的 效果也會越明顯,因此所有患有牙齦癌的朋友千萬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 2 手術 是當前最有效的 性 方法,對口腔頜面部的任何部位癌瘤均可獲得很好的效果,常同時施行患側頸淋巴清掃術。得了口腔癌還能治好嗎?腔癌 效果是比較好的,早期的...

鼻咽癌可以治癒嗎,鼻咽癌可以完全治好嗎?

鼻咽癌能否治 要根據患者的身心素質 具體的病情 是否及時 等多種因素決定的。身心素質 患者的身體素質越強,心態越好,在 時的恢復就越快,的機會就越大。反之,身體比較虛弱 心態消極的患者在 時不僅恢復較慢,還極有可能影響到 的效果。具體的病情 專家指出 隨著醫生水平的快速發展,目前,只要早期鼻咽癌患者...

肺癌晚期能治好嗎,肺癌晚期有治好的嗎

治好這種事很難說的,只能講儘可能的延長生命,畢竟完全 以目前的醫療水平是做不到的。前陣子我有朋友的家屬,她是乳腺癌轉肺癌晚期,無錫的醫院都不收了,萬般無奈之下,嘗試了一中藥方,9天時間,咳嗽 疼痛等症狀有明顯好轉,目前仍在服用中。當然了,不同體質的人可能效果會有差異,只能說可以嘗試一下,如有改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