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大燕園西班牙語培訓 急

2023-03-21 20:55:07 字數 3692 閱讀 9749

1樓:cctve二爺

他們那裡很多都是找在校的大學生來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聽說北大燕園是北大對外的語言培訓機構,請問諮詢**是多少? 網上查到的**都沒用,114也查不到!

2.哪位朋友知道北大燕園西班牙語培訓的任何資訊,如地址\師資\初學者應該報什麼樣的課等等,請把知道的都告訴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燕園外語培訓除了名字,基本跟北大沒有多少關係……別太急著報名,多看看網上的資訊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打筭作廣告呢?

還是打算小號轉帳給大號?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去北大燕園呢!..

只要你想學 **不能學!..只要有錢!

如果網上查不多 一般也不會好到**去!

北大燕園培訓學校的介紹

6樓:啊陌

北大燕園培訓學校(京教社證字f91141號)由北京市海淀區燕園培訓學校,在近十幾年的辦學培訓歷程中,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特別是**和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援,通過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喜人的辦學成績和社會影響,受到了廣大學生和家長的認可和好評。

在北京學習西班牙語,去哪家培訓機構學好點?

7樓:印樂心

曾經和我合租的一個小姑娘,北語優秀的西語專業學生,因為成績優異大三期間被學校送往西班牙巴塞羅那交換一年。畢業以後找了一家跨國公司做行政,我問過她為什麼不找個培訓或者外企,外企暫且不說,她告訴北京沒有正規的西語培訓機構。西語培訓,離開北京,都很難找,北京尚且這樣,其他城市還能怎樣呢。

如果是想學西語,建議lz還是1v1吧。

8樓:瀧訪波

可以去塞萬,西班牙官方權威,全程外教。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小語種塞萬比較好一點,西班牙語這類語言還是很吃香的,而且現在大一點的培訓機構教學能力不會差別太大,北京這類學校比較多,選個好一點的還是有必要的。

10樓:網友

新東方吧,到培訓機構學是一方面,關鍵還是平常自己多學多練。

11樓:小丑魚

塞萬是最官方的 全都是外教 西式教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塞萬提斯學院,西班牙使館官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塞萬提斯吧,可能更正規一些。

14樓:義博雲天

塞萬吧,一個專業的外語學習計劃後,新東方應該也可以。

15樓:檢書南

去賽樂吧,便宜還是全外教。

16樓:嘻嘻哈哈呀呀

可以去塞萬提斯學院試試。

17樓:歐那多語種

其實現在小語種線下上課**都很高,而且很少有專門的機構,所以還是比較推薦線上教學的,歐那教育就很不錯。

18樓:網友

你去北京學習西班牙語,我怎麼知道哪家機構學好?我不知道嘞,問,問我一問三不知啊!

19樓:超級

你查下ole西班牙語,最近有1元發音直播課程,非常不錯。他們的網課也有免費體驗試聽的。

20樓:網友

末歐諾偷偷哦諾頭目木木木頭。

21樓:在石柱**燃情歲月的橄欖枝

北京現在有好多培訓機構,每個培訓機構教學實力和師資力量都差不多,都會推出一些特色**,你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家離自己住處近的培訓機構,減少路上時間的浪費,有效的利用時間。老師上課時要認真聽講,不懂得要勇於找老師解決問題。

課後要注意複習課上所學的知識。師傅拎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教的再好,你不用心學習也學不到它的真諦。

22樓:清風躍林

在北京學習西班牙語的培訓班有好多,因為每個培訓班都有自己的特點,對有自己的特色,想對來說都比較不錯的,你可以去幾個培訓班進行試聽,自己進行分析,讓他們講的是不是老公狠?很快帶進角色,然後讓你很快樂的使用這種環境,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說他們說的有多好多好,而是要看看他們講的,你能不能很快的聽懂們開學學習進去聽進去啊?支援消化吊,這才是最重要的,隨你最好還是去個培訓機構去試聽,看看哪一種機構最適合你,你最容易理解。

23樓:紫陌沉香木

北京西班牙語培訓機構排名。

1.千奕國際西班牙語學校。

2.北京塞萬提斯學院。

3.北京凱特語言中心。

4.北京西朗西班牙語培訓。

5.櫻田教育。

6.北京三一國際語言培訓中心。

7.北京外國語學校。

8.北京漢朗學校。

9.捷恆森教育。

10.北京朝陽森淼培訓學校。

24樓:仙秋梵宜

在北京學習西班牙語言,去塞萬吧,**更好一點,或者去大使館問問。

25樓:網友

在北京學校學習西班牙語,去哪家培訓機構好點呢?聽說北京的賽萬提斯培訓機構不錯,是西班牙官方辦的,你可以去試一試。當然學習西班牙語,哪個學習機構更好,對你更合適,主要看你自己的學習能力,還要看你的西班牙語的基礎怎麼樣?

還有你的語言方面的接受能力及水平夠不夠了。因此你就要自己先體驗一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的培訓機構。

26樓:牡丹

我和你的經歷一樣,我也在找外語培訓機構,但是費用太貴,最後我是在網上學習的。

27樓:萬昱

西班牙語這類語言還是很吃香的,而且現在大一點的培訓機構教學能力不會差別太大,北京這類學校比較多,選個好一點的還是有必要的。

北大燕園考研培訓班的問題

28樓:極簡之地

太坑了,負責人直接跑路了。

29樓:網友

燕園教育集團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北京燕。

園培訓學校,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正規專業培訓機構(辦學許可證號:教民1101087191141號),因註冊地址在北京大學校燕園,故得燕園之名,是。

唯一一家專注定製化考研輔導的教育集團。16年以來,為考研培訓行業培養了眾多頂級名師,併為考研學子精益求精地編撰了已成為經典的考研書籍和資料。

燕園考研彙集名校名教授、教育部原命題組組長、現閱卷組負責人、考研教材的主編,以高質量的教學保障、正確理念引導、有效服務跟蹤、考試資訊及時、學習能。

力培養五位一體,全面提升學員成績,創造了無數政治、英語、數學高分狀元學員。

30樓:用如戎

北大燕園考研挺不錯的,你可以找他們要試聽課自己感受下老師的風格適不適合自己。

31樓:網友

不是很好,剛剛成立的,老師對考研都沒有什麼經驗啊,去問他們都的很模糊,不推薦。

32樓:尐綾孑_庇護

北大燕園考研很不錯的 我聽過幾堂課 真的不錯 考研是靠自己的努力的 但是一些讓我節省時間的學習方法我肯定是要去學習去吸收的 他們教我的學習方法挺好的 而且師資比較雄厚 我挺喜歡北大燕園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是要看個人的,還有就是自己的努力程度。

關於學西班牙語,請大家給點建議,學西班牙語語怎麼入門

西班牙語首先要學發音。基本上來講西班牙語的發音是很容易的,它不像英語一樣要看音標才能發音,西班牙語只要看著單詞就能發音了。這樣子對於學西班牙語來講是十分有幫助的。從語法上面來講,西班牙語和英語有很多類似的地方。難就難在動詞的變位,以及根據時間的動詞變位。其實西班牙語還是挺簡單的。希望你會喜歡這門語言...

西班牙語各時態不規則變位動詞,(西班牙語)關於西班牙語的不規則動詞

http wordreference.我一般都是用上邊的這個 輸入一個動詞搜尋 可以選擇spanish to english 再按conjugator 就有全部時態的變位,左邊就是和它變位規則相同的動詞 我給你一個國外的 實用很方便 我只能告訴你,我勸你去買本西語動詞變位的書吧。那一本書都是。你的問...

關於西班牙語單詞的性,西班牙語單詞陰陽性分類

一男一女就是陽性 一男9999999999999女也是陽性。只要有男,就是陽性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是朋友 el chico y la chica son amigos 和中文一樣的道理。如果是單數只能是她或他,如果兩個人以上,服從男的,他們而不是她們。如果都是女,她們。un amigo una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