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 上年紀人偶爾蹲下膝蓋疼

2023-03-21 21:00:06 字數 825 閱讀 2591

1樓:南寧居士

你爸爸的膝蓋痛,其實是膝蓋後面的委中部位痛的,檢查方法就是:你爸平臥睡,雙腿伸直,你在旁邊,用手大拇指指肚尖按壓委中部位,找到痛點,就證實了我的**準確性,**方法:就是每天用手大拇指按壓痛點,每次按壓十分鐘左右,直到好為止。

**就是這麼簡單,效果非常好的。

2樓:七歲開清

這種問題可能性只有2種。

1、老年風溼。

2、骨刺 (這種可能性大點)。就是所謂的骨質增生。

不過最好的情況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3樓:無敵欣

可能是拉傷 還是帶他老人家去看看專業醫生的好。

4樓:網友

骨質疏鬆嗄,補鈣補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父親用點膠原蛋白和氨糖,會有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句,拖這麼長時間,連個檢查都沒有,怎麼能說對你父親好呢?

膝蓋連續站立一小時就開始疼痛,尤其是上樓梯,做下蹲動作。過去曾是運動員,有輕微關節炎

7樓:戊念荷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敘述的病情,建議您做下膝關節cr或ct片,必要時做關節鏡檢查。查詢**:

骨刺,半月板 損傷,類風溼性關節炎滑 膜炎,滑囊炎,關節腔積液等等均可導致膝關節腫痛。

意見建議:骨刺**多以理療,區域性注射**為主,必要時行手術**,滑囊炎,滑膜炎,關節腔積液多以抽液封閉**為主。風溼性和類風溼性關節炎多以抗風溼**。建議明確**後,對症**。

人上年紀膽囊萎縮對健康有無影響,膽囊萎縮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樓上說的功能減弱 這個不敢恭維了 lz 不用擔心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舉例說那些 膽結石還有膽囊息肉的患者現在都是全膽囊切除的多了,既然可以切除就說明不會影響人的正常生理。那你的縮小就顯得沒有什麼了吧?膽囊在生理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功能 它只是儲存膽汁而已,不會增大的 除非病態環境下。不用切除了 畢竟...

中國老人上年紀的比如六十以上過生日有什麼

在傳統習俗中老人通常說提早過生日有提早結束生命的說發與之相反延遲過生日有延長生命之說 這都是古時候的說法了只是聽俗語將七十 三 八十 四 過生日的時候說虛歲。然後六十以後的老人過生日,宜拖後不易提前,叫延年益壽,買鞋的事情沒聽說過。有些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老人高興最好。只是聽俗語將七十 三 八十 ...

上年紀了面板暗黃,有皺紋怎麼辦?高分求解,急急急

使用名膜天使,它能令 白皙 水嫩,色素淡化 細小皺紋消失,肌膚得到完整修復,面部明顯年輕靚麗。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衝強光 intensive pulse light,ipl 進行美容性 的一種 科的 方法。其 本身是模擬脈衝鐳射 q開關鐳射 來進行 的,也遵循鐳射同樣的 原理,也是利用光對 的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