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FLASH作業 200分

2023-04-18 21:35:05 字數 1457 閱讀 1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回去網上搜一份作業出來。

最多用swfdecompiler破解了改改作者和老師的名字。

最簡單的就是去flash**,比如閃客帝國,**個flash,然後用swfdecompiler破解了,加上作者和老師的名字。

2樓:晉城充電

去找個網路flash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加qq我幫你做 把你的要求都說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上面寫上作者名,老師名,然後讓這個**從左往右走,針數變成2萬幀!

5樓:跌倒的西瓜汁

你們老師好仁慈啊~~

我們的flash作業要求先寫情節再做~~網上下都下不到~~哈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任務中國發布任務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

找一些大學時拍的**。配一些簡單文字。最後配一首絕殺水木的《一生有你》.

一個**相簿,回憶大學時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總要說說做什麼型別的flash撒。

9樓:

flash是按關鍵幀收費的,專業的10s的就好幾百rmb,200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混個作業還不簡單麼 ,自己找個喜歡聽的歌做背景**,找幾個**做幾種變化效果不久完了麼,最多新增個歌詞的漸變。也就混過去了。

11樓:forever振仔

怎麼做說下。要求。之類的。我可以幫你的。

一道flash的題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猴子是一張外部圖還是你在flash裡畫的?

如果是外部圖,你只需要將這張**做成一個元件,然後將這個元件放入flash場景。第一幀放到場景右下方外去。然後根據你需要的速度。

比如說第10幀 100幀(以100幀舉例)……將猴子拖到需要移動到的位置上去。然後在1幀和100幀之間建立動畫補間就行了。

如果是你在flash裡畫的猴子。你也需要將整個猴子做成一個元件。再按照相同的方法來做動畫就行了。

13樓:瑩娟寶貝

"成語詳解"按鈕位於「再看一次」按鈕上方,單機該按鈕,在瀏覽器中顯示「flash2012」資料夾中「檔案的內容。

這個怎麼做呀?

我在成語詳解按鈕的動作中寫了。

on (release)

不對呢效果是對的,但是評分系統給出的結果是不對的!

flash作業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到你郵箱了,請查收!發件人為。

求一份2019馬年春節電子小報。是作業

1 春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2 春雨 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3 春花 惆悵東欄一株雪,人生看得幾清明。4 春夜 更深月夜半人家,北斗闌干南鬥斜。5 春水 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6 春風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7 春光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8 春景 試上...

求一份檢討書,求一份檢討書!

開頭可亂遍一下事情的經過之類的語言 然後你抄吧,只要不嫌累,或者加工一下也好 下面是對檢討的一些認識 我錯了,隨著21世紀時期的到來,許多歷史痕跡都將逐漸消逝,然而只有具思維的物體在流轉的歲月中留有自生而來的思維。一直以來,檢討與自我檢討都是人們對自身素質提高的一個必要方法。外面的花花世界通常將人們...

求一份深刻的檢查,求一份深刻的檢討書,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