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幫手監控雲主機,用起來怎麼樣?

2023-03-21 22:15:07 字數 3104 閱讀 1057

1樓:網友

雲幫手用起來簡單,還是免費,功能也很齊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目前管理雲主機的軟體,能做到 支援站點環境一鍵部署? 支援站點批量管理備份? 支援多臺雲主機集中管理? 支援安全加固,支援風險提示? 支援日誌。

3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主機一般都是linux伺服器需要,這樣的話建議你看看多對比才知道,哪個適合你。

搜,linux面板對比,linux面板哪個好,自己看看使用下對比。

雲幫手資源監控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些面板軟體的需求就是滿足日常運維管理需求,操作簡單方便。

用過幾款之後就一直在用雲幫手了,就伺服器日常的管理來講,絕對可以滿足了,比如資源監控、一鍵環境部署、安全防護等基礎功能都有了,而且還有一鍵檢測修復的功能,就喜歡這種傻瓜式操作,這個軟體的頁面設計也很簡潔,用了挺長時間的,目前也沒出現什麼問題,就希望以後能夠開發更多功能吧,畢竟菜鳥也有晉升的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幫手資源監控項有:cpu使用率、記憶體使用率、磁碟使用率、網路使用率,可對其建立告警規則並自動產生告警,讓伺服器安全管理更方便及時!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幫手將cpu使用率、記憶體使用率、磁碟使用率等各監控模組進行告警規則獨立設定,告警時間段分離推送,告警記錄分離展示。重要的告警處理是分秒必爭的,雲幫手能夠效避免同一時間重複告警、影響運維效率。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雲幫手,進入伺服器頁面,點選資源監控功能,就能看到cpu、記憶體、磁碟、網路的使用情況,如果有需要的話,還可以設定告警規則,一旦某個專案觸發到你的告警規則,就會產生告警,及時通知到你,有效解決伺服器可能會發生的故障!

8樓:雲幫手伺服器管理軟體

系統資源監控功能可對雲伺服器進行系統資源監控,檢視詳細的監控資料,提取雲伺服器關鍵指標,以圖表形式展示,並且支援自定義告警閾值,為使用者提供立體化資料監控、智慧化故障告警。

一、進入資源監控介面

1. 開啟伺服器面板。

方式一:雙擊伺服器。

方式二:選中伺服器,右鍵顯示選項選單,點選「管理面板」

二、功能簡介。

1. 監控概覽(展示 cpu、記憶體、磁碟、網路資源告警圖表)

2. cpu監控(採集雲伺服器cpu使用率資料並通過圖表形式直觀的展示出來)

3.記憶體監控(採集雲伺服器記憶體使用率資料並通過圖表的形式直觀的展示)

4. 磁碟監控(採集雲伺服器磁碟使用率資料並通過圖表的形式直觀的展示出來)

5. 網路監控(採集雲伺服器內外網絡卡流量資料並通過圖表的形式直觀的展示出來)

伺服器監控軟體,有類似的軟體嗎?雲幫手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普通客戶機還是伺服器,都可以用workwin來監控。

10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安全衛士也有專門的伺服器版本的,功能很不錯,而且完全免費,可以用著試試。

11樓:星空雲伺服器

如果是ping監控,有一款免費的軟體叫pinginfoview,斷線後會有警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塔,向日葵,類的。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一直在用寶塔,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很卡,而且不支援系統檢測和一鍵修復功能。所以,我後來選擇了雲幫手,雲幫手是相容windows和linux伺服器系統的,而且是視覺化的,功能有幾十種還是比較全面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 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手裡軟體安裝太多,同時執行的太多,就會容易運轉不過來,或者發生軟體不相容,出現衝突的問題,使手機不斷重啟。

2. 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手裡軟體安裝太多,同時執行的太多,就會容易運轉不過來,或者發生軟體不相容,出現衝突的問題,使手機不斷重啟。

雲幫手監控雲主機好用嗎?

15樓:雲幫手伺服器管理軟體

雲幫手監控雲主機,還是挺好用的。

因為雲幫手監控雲主機面板,好用的地方有以下幾點:

集中式管理多臺雲主機,同類軟體中很多都限制了主機數量或者站點數量,雲幫手是支援多臺雲主機,多個站點統一賬號下集中管理的,而且所有功能都是免費的;

主機面板監控資源,簡單視覺化一覽無遺,包括主機cpu使用率,記憶體佔用率,磁碟使用率,網路情況,還可以一鍵修復清理記憶體;

僅僅監控還不夠,發現雲主機出現問題還要能解決問題,雲幫手支援一鍵系統修復;

監控告警,雲幫手能自定義條件告警機制,如當磁碟超過90%通知我。

16樓:恕不奉陪

雲幫手相容性是很強大的,跨雲管理,相容市面上所有主流雲平臺的雲主機。相容系統,windows和linux都相容。

而且還有系統檢測修復功能,遠端管理主機,自定義條件監控資源,操作面板一目瞭然。還是免費使用的。

17樓:在和平古鎮寫生的美人魚

都沒聽說過,什麼東東?

雲幫手監控雲主機,用起來還可以嗎?

18樓:法議網

雲幫手還可以,視覺化面板加上多功能全面和很多都可以一鍵操作。

19樓:赧吹

還行吧,我用著還可以。

伺服器監控資源佔用的軟體,雲幫手怎麼樣?好用嗎?

20樓:誄吧扒靠

智慧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手機用著用著就會發燙,尤其是手機處理器功耗或散熱設計不佳,或者是在炎熱的夏天。這種是屬於手機殼的散熱性不。

21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可以裝一個360安全衛士的伺服器版本,很好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雲幫手是一款集中化伺服器運維管理工具。

支援多臺伺服器視覺化管理,監控告警,日誌分析等便捷功能。

提供跨雲多平臺一站式批量雲伺服器安全管理服務。

雲端計算的前景怎麼樣,雲端計算行業前景怎麼樣

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創新,雲端計算技術也在不斷完善發展。目前,我國雲端計算產業的安全 雲端計算產業鏈關鍵技術的自主可控性以及雲端計算服務資源的整合等幾大問題正在不斷優化之中,企業 雲服務商仍然需要大量雲端計算人才來進行雲端計算體系建立 完善雲端計算平臺安全措施等工作。雲端計算就業方向比較廣闊,目前...

PScloud用起來怎麼樣?操作很難嗎

流程化的東西,操作很簡單,主要優勢是開源的,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安裝外掛 ps cloud財務軟體和金蝶哪個便宜又好用?這個沒辦法說主要是看需求。總體來說我覺得ps cloud相對來說更便宜好用。因為ps cloud是一個微架構,裡面有很多應用,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組合,而金蝶在購買不同版...

小米怎麼樣,小米手機使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去年11月18號買的。到現在也不後悔,比我的三星好多了。螢幕顯示清晰。特別是覺得帶的什麼應用超市,手電筒,流量監控,通話錄音。檔案管理器。這些軟體好用得很。相簿看圖很快。miui的系統十分漂亮,人性化。只是覺得後蓋特醜。不知道為什麼捨不得設計象三星那樣帶顆粒防滑防指紋的後蓋。還有就是一點。關機鍵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