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就因為輸了一場比賽,AC米蘭就落寞了嗎?

2023-03-21 22:15:06 字數 1495 閱讀 2695

1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輸球,但不意味著輸掉了未來。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能讓米蘭更清醒的認識自己,聯賽冠軍看來是沒什麼戲了,所以應該把目標定得更明確一些,聯賽保四爭二,以確保下賽季的冠軍聯賽參賽資格,冠軍聯賽上要下下功夫,也許能帶來驚喜。後防線上的引援要抓緊, 里納烏多、巴爾扎裡等希望能儘快籤來,有那麼多轉會費,為什麼要買小羅,不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病,就象哈狗幫唱的「原本小人物的愛情被你們搞的好煽情」。他們可以不顧事實的寫東西,兩年前的歐冠,米蘭德比實際是勢均力敵,就是dida狀態神奇的好,所以inter落敗,可是**卻說成是ac打的inter沒有還手之力,什麼東西?!!

我覺得ac現在要先理順隊裡面的關係,然後再設計好目標。意甲冠軍確實是難度比較大,不應該定位為本賽季的首要目標,應該將主要的精力投入到歐冠。畢竟意甲你不是和別人在同一起跑線上啊。

3樓:網友

**也是一種工作,總不能到點交不出東西吧,就湊合寫點唄,不用在意。

這場你踢的差了,就損你,下場你踢的好了,就誇你,對球員他們也這樣,不信你以後看吧。

4樓:天哪我真暈了

目前首要目的是要團結,我不希望整天有米蘭球迷喊著安胖下課,西黑塞鳥滾蛋之類的話。這個賽季註定是過渡年份,聯賽爭取前四吧。至於歐冠,那是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現在應該說是到了這幾年的一個波谷,是一個觸底**的走勢,今年的希望不大,明年一定會有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但要看國米羅馬是不是也同意了?

現在的環境對ac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未來,要用新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球隊實力下降是不爭的事實。但未來米蘭還有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ac怎麼也能拿到一個歐冠名額,整不好還能搶了冠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ac沒了舍瓦,ac沒了靈魂。

ac米蘭為什麼這個賽季屢屢輸球?

11樓:古學岺萬霜

1球隊老化。

目前ac米蘭的球隊年齡在歐洲排第1,平均歲而第2的國米也就歲,尤其是後防更嚴重2上個賽季的比賽過於太多。

由於要踢世俱杯。

球隊得不到休息,而且冬休期之後,ac米蘭每3天就有一場比賽這對球隊的老將們是考驗3疲勞。

過的比賽只會使球隊感到疲勞。

尤其像米蘭這樣的大齡球隊4傷病。

卡卡,羅納爾多等球員的受傷5魔咒。

好像拿到歐洲先生和世界先生後,下個賽季球隊就會出現問題,最明顯的就是小羅。

這個大概是米蘭為什麼會輸球的原因了。

12樓:邸玉蘭穰綢

隊伍年齡結構不合理,替補和主力之間實力相差很大。賽事很多,核心球員過度疲勞。

就因為怕遭報應,難道就不能做流產嗎

並不是的,我們是生來為自己而活,寶寶的到來我們可以迎接,可以拒絕。現在的寶寶只是一顆胚胎,不具有人的特性。所謂的報應,就是一些無聊的長舌婦,想看人笑話,所說出來的惡毒,不必理會。你看不到山難道山就不存在了嗎?所謂因果業報都是自作自受,這是世間法則,難道不說就不存在了?胎兒也是生命,墮胎是殺生,會有相...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200字

溫和的陽光撒向大地,襯托出學生臉上那如花般美麗的微笑,那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明天是6月1日,是兒童的節日,為了慶祝六一,學校給我們五年級特地舉行一次拔河比賽。我們拔河運動員從高到矮排成了一隊,男生20人,女生10人,陸續進了操場。只見操場正 躺著一條蟒蛇般的繩子,繩子 繫著一條紅繩。我們班是與一班比的...

每兩個人進行一場比賽一共要比賽多少場

此類題的計算公式為n n 1 2,其中n為人數。比如6個人,帶入公式6 6 1 2 15,所以6個人一共要進行15場比賽。一共有四個人,每兩個人進行一場比賽,一共要比幾場?排列組合 c 4,2 4 3 2 1 6 場 一共要比6場。小學演算法 3 2 1 6 場 答 一共要比6場。排列組合 c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