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上帝之手是什麼一會事啊

2023-03-21 22:15:07 字數 829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足球裡的上帝之手,那就是在2023年的世界盃1/4決賽上,阿根廷對英格蘭的比賽,阿根廷的10號球員馬拉多納在接到傳球的時候和對方的守門員爭搶頭球,但是他的個子較低夠不到球。情急下伸手把球打進球門。因為裁判沒注意到他的手球動作而判這球有效。

這是鎖定勝局的一球 從而使阿根廷在世界盃上晉級,而英格蘭則打道回府,從此英格蘭足球和阿根廷足球結下了樑子。賽後馬拉多納說這手球是上帝的旨意,是上帝之手。

如果說的是宗教方面的,就是說猶太人的先知摩西帶領他的族人從奴役他們的埃及出逃時,在西奈山下祈禱,請求耶和華為他人族人指一條道路。一隻看不見的手——上帝之手在西奈山的峭壁上刻出十條戒律。《摩西十誡》被稱為人類歷史上第二部成文法律,體現了平等的「人神契約」精神:

誰要毀約,誰就會受到上帝的懲罰。同時,人民也有「神不佑我,我即棄之」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之手是指馬拉多納用手打進了鎖定勝局的一球 從而使阿根廷在世界盃上晉級。

3樓:網友

馬拉多納在比賽後被人問到是不是手球,他說不是他的手碰進去的,是上帝的手碰進的!所以後來稱此球為上帝之手!

4樓:網友

如果是球迷問的話那一定就是-馬拉多納了。

如果是宗教的問題那就是在西奈山下耶和華為摩西族人定的人神契約,它是由一隻看不見的手在西奈山的峭壁上刻出十條戒律。

5樓:子陵曉風

我聽說過很多版本。

一說是法規,也有**裡說它指的是兩個大天使,也有意思指正義或無形的強大能量。

總之從舊約裡引用出來後已經有了很多衍生&變遷。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

三色堇 三色堇別名貓兒臉蝴蝶花人面花鬼臉花 請問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石竹花因其莖具節,膨大似竹,故名。石竹花又稱洛陽花 石柱花,是石竹科 石竹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是我國傳統名花之一。石竹花種類較多,花色鮮豔,花期也長,盛開時五顏六色,絢麗多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你好,這是,鶯歌鳳梨,多穗鶯哥,學...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美冠copy蘭,美冠蘭 學名 eulophia graminea lindl.假鱗莖bai卵球形 圓錐形 du 長圓形或近zhi球形,直立,常 帶綠色,上dao部有數節。葉3 5枚,在花全部凋萎後出現,線形或線狀披針形。花葶從假鱗莖一側節上發出,高43 65釐米或更高,總狀花序直立,長20 40釐米...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

我敢打賭,誰都不知道 啥都沒有,問什麼電影,這不是開玩笑嗎?是不氣的哦還差哈哈哈哈哈哈還差哈哈同事姐婆!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殭屍來襲之活死人編年史 wyrmwood chronicles of the dead teaser 2017 導演 kiah roache turner編劇 ki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