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口下方隱隱作痛,左胸下方隱痛什麼原因?

2023-03-21 23:00:05 字數 2103 閱讀 1110

1樓:颯颯竹葉

如果沒猜錯的話是胸膜炎。如果是細菌性的還好,如果是結核性的就麻煩了,要吃藥吃一年左右。你先自己晚上試試體溫,仔細一點,如果低燒(口腔溫度三十七度左右,那就是了……)

我經歷過,應該沒錯,你去醫院看看吧。去呼吸內科看病。然後去拍一個胸片(如果決定住院要拍ct),看看是不是,不是更好,是的話要住院**。

穿刺抽水(像打針一樣,一點都不疼,就是留管有點不方便,不用害怕),然後化驗胸水看是什麼性質的。然後**,一般是鹽酸左旋氧氟沙星,**能力很強。如果是細菌性的,半個月抽水出院就好了,如果是結核性的,出院要堅持吃藥八個月到一年。

放心,結核性胸膜炎不傳染。

胸膜炎這種東西,當開始疼的時候已經是開始嚴重了,胸水已經佔據你胸腔的位置,讓你難以呼吸了,所以會疼。開始只是晚上疼,後來會越來越疼,你早晨起床會難以呼吸,以呼吸就疼,不能用力(我都不能下床,我住宿舍上鋪)最後白天都開始疼,這樣的話幾乎要到三週左右。不要拖,要及時去醫院,胸水拖久了要胸腔塌陷走路氣喘的。

結核性胸膜炎是年輕人常見病。引起原因是年輕人過度勞累,熬夜,偶爾不吃早飯啊什麼的營養不足。你可能會說大家都這樣啊,為什麼偏偏我生病?

那是身體底子不好的原因。我比別人生活習慣更好,我睡得比他們早,吃的比他們好我還生病他們不生病。就是身體底子不好,就要吃的更好,睡得更好。

這個病是富貴病,大多靠養。

吃的方面現在吃什麼也不太管用了,趕緊去醫院看看是怎麼回事,然後住院**。住院後多吃有營養的東西,住院的時候可能天天不運動吃不下,但是要硬吃,當藥吃。多吃瘦肉,蛋白質,維生素反正只要是有營養的東西就要吃。

然後抽水後幾天,你問問醫生,可以下樓運動的時候每天到住院樓下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出院後,無論你是哪種胸膜炎,一定要堅持正確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按時吃藥(如果是結核性的話要吃將近一年,中間落下一頓,全白吃了)定期複查(如果是結核性的一定要複查,更要好好吃藥調養,否則會轉化成為肺結核)。沒辦法,咱們身體底子薄,就要好好養。

不過這樣倒是能好好健康生活,慢慢來習慣了覺得也挺好的,不能參加現在年輕人的活動了,但是活得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

當然,我也希望你是神經性的,那就好辦多了,不過看你的病情是胸膜炎的可能大些。趕快去醫院看看吧,如果不是皆大歡喜,如果是就趕緊**了。親身經歷的畢竟有些經驗。祝健康!

2樓:賴玥夔真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心臟「hot」可以24小時觀察心臟的情況,如果心臟沒有問題,再去拍個胸片。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因為你的症狀和我的一個朋友很像,他是肺膜破裂。

4樓:索韞簡思迪

左胸部下面除了肋骨外、還有。

脾胃。等器官。

指導意見:你感覺到的隱隱作痛具體的部位和。

疼痛。的性質規律沒有詳述,很難判斷具體是哪些方面的病變,建議到醫院的普通外科就診檢查,明確診斷、對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左胸下方隱痛什麼原因?

5樓:網友

左胸口下方如果出現隱隱作痛的感覺,從疾病的嚴重程度上需要進行鑑別,具體如下:1、首先考慮是否為冠心病所導致的症狀,冠心病是指冠狀動脈內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發展,出現血管的狹窄,血流不能正常灌注心肌,從而心肌缺血時就可出現類似症狀;2、除冠心病之外,還有呼吸系統的疾病,比如區域性胸膜問題會出現這樣的疼痛,但是它的特徵是出現這種疼痛往往與呼吸有相關性;3、如果區域性出現**問題,如帶狀皰疹,或者出現肌肉、肋骨問題,也可表現為隱隱作痛。所以單純依靠症狀很難明確**,需到醫院完善更全面的檢查。

6樓:佔乃顧高爽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由於感冒引起的肋間神經疼,就會出現胸痛等症狀。化驗血常規和胸片就能確診。

建議服用布洛芬緩釋膠囊,阿莫西林膠囊,二氧丙嗪片。吃藥2-3天就會好的。禁忌辛辣食物。

右胸下方隱隱作痛,一般是什麼情況呢?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這種情況並不好說,因為很多病都有可能會引發疼痛,還是需要去醫院裡面檢查一下比較好,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疼痛。

óòðø¿úéï·½òþòþ×÷í´êçôõã´»øêâ?

右胸口上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左胸下方是什麼部位,左胸部是什麼器官?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這種情況,目前在網上為您做初步分析 意見建議 左胸下方很可能是闌尾,建議您最好及早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為好 生活護理 查明原因對症 用藥尊醫囑就可以的.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主要症狀表現為出現左胸下面的疼痛,考慮左上腹疼痛的可能性比較大,要及時明確診斷,對症 指導意見 ...

為什麼肚子右下方總是隱隱作痛,有子宮肌瘤和宮頸糜爛,和這些有沒有關係,3年沒來月經了,女50歲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下面我來和你談談關於 腹痛 的問題。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狀,其牽涉範圍廣 性質複雜,有的 可能十分輕微,有的卻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腹痛的經驗,當發生腹痛時,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為什麼會腹痛?腹痛到...

肚子下面左腹痛是什麼病啊隱隱作痛,我還經常拉肚子,放屁

放屁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人在吃食物時,由於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內,產生了較多的氣體。這些氣體,容隨同腸蠕動向下執行,由 排出。排出時,由於 括約肌的作用,有時還產生響聲。所以,放屁是腸道正常執行的一種表現。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過多過臭,則為一種異常現象。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