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下方是什麼部位,左胸部是什麼器官?

2021-05-01 05:22:52 字數 1642 閱讀 3429

1樓:齊成茆午

病情分析:您好,您說的這種情況,目前在網上為您做初步分析:意見建議:

左胸下方很可能是闌尾,建議您最好及早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為好!生活護理:查明原因對症**,用藥尊醫囑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主要症狀表現為出現左胸下面的疼痛,考慮左上腹疼痛的可能性比較大,要及時明確診斷,對症**。

指導意見:

1、位於左胸下面,左上腹的臟器有胃、脾臟、胰腺、左腎,出現疼痛的情況,要考慮這些臟器出現病變的可能性。

2、建議及時到當地醫院進行左上腹的b超檢查,看看是否存在異常,必要時要進行ct檢查。

3、從你的年齡特點看來,還很年輕,一般不會出現嚴重的疾病,考慮胃部疾病導致的不適可能性比較大,要針對胃部疾病進行相關的檢查,必要時給予胃鏡檢查。

3樓:

病情分析: 左胸部下方內臟器官是脾胃。如果這部位疼痛,多見於胃炎或胃潰瘍。可服用健胃消食藥物**。同時注意飲食規律。

4樓:美女隊隊碰

你好,胃一般講是在中上腹部,左邊肋緣下也就是左上腹部主要是脾臟、胰腺和結腸脾區的問題,如果有不適症狀,考慮是脾周圍炎、脾切綜合徵、胰腺炎、胰體胰尾腫瘤、脾曲結腸腫瘤等。

左胸部是什麼器官?

5樓:匿名使用者

左胸 就是肺 心臟

最好檢查一下心功能和肺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和左肺,看樣子你是需要運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的左胸很疼是什麼病

左胸下面是什麼器官

8樓:匿名使用者

左胸是肺,前下方是心臟,左肋骨下是胃,胃後是左腎,還有一半胰腺。再下是左結腸曲,包括一半橫結腸,一半降結腸,然後是左上腹部的脾,空腸,

9樓:

心臟、胃、脾臟、胰腺

10樓:繁陽諸俊語

孕期不適建議及時諮詢正規醫院專業人員。左胸藏有左肺,緊貼肺底就是橫膈,膈下是肝,膽藏於肝內,還有結腸的肝曲段也在左胸下面,這樣明白了嗎?

11樓:問繡佟佳俊美

是脾胃。沒有關係的,人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只是生氣會傷身體,想開點,快過年了,祝你健康。氣機不暢導致的,會感到氣到處走動。

左胸下一點是人體什麼器官

12樓:

1、稱左季肋區或左上腹部 2、有肋骨、胃、十二指腸、胰、結腸左曲、脾、左腎、左腎上腺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對我的答案還滿意請採納

人體的左側面,胸部下方,是什麼部位、什麼器官?

13樓:匿名使用者

1、稱左季肋區或左上腹部

2、有肋骨、胃、十二指腸、胰、結腸左曲、脾、左腎、左腎上腺

14樓:青山六棟依舊在

脾,胃,結腸左曲,左腎及腎上腺

15樓:匿名使用者

稍靠後是左腎, 前部是啤 脾靠右上是胃,

左胸上部是什麼器官,左側胸部是什麼臟器?

左胸最常見的臟器就是肺部和心臟。請問你左側胸部有什麼不舒服嗎?有沒有胸悶,胸痛,心慌,心悸,咳嗽,咳痰。如果不放心,建議你到醫院去做個心電圖和,胸片的檢查 左邊的胸腔內部最主要的器官就是有左側的肺臟,另外心臟也是在胸腔靠左側的位置,大多數人的食管都是走行在靠左側的胸部,並且在胸部靠下方的位置會與胃部...

左胸口下方隱隱作痛,左胸下方隱痛什麼原因?

如果沒猜錯的話是胸膜炎。如果是細菌性的還好,如果是結核性的就麻煩了,要吃藥吃一年左右。你先自己晚上試試體溫,仔細一點,如果低燒 口腔溫度三十七度左右,那就是了 我經歷過,應該沒錯,你去醫院看看吧。去呼吸內科看病。然後去拍一個胸片 如果決定住院要拍ct 看看是不是,不是更好,是的話要住院 穿刺抽水 像...

左側胸部疼痛是什麼原因,左胸上方疼是怎麼回事?

左邊胸部疼痛見於下列情況 第 一 有高血壓病 糖尿病等基礎疾病。在勞累之後,情緒激動會誘發冠脈痙攣,導致心肌缺血的發生,病人會表現為左前胸部疼痛,疼痛也可以向左側肩背部或者是頜面部放射,及時的口服硝酸酯類藥物,症狀也能夠改善,心電圖也可以提示心肌缺血的改變。第 二 有胸膜增厚的患者,既往肺內感染的病...